老人們常說發燒不能耽誤為什麼啊,老人們常說發燒不能耽誤為什麼啊?

時間 2022-08-05 15:40:09

1樓:麻盼芙

當然是保暖的問題了,另外就是要時刻警惕感冒**的可能性,所以最好可以一次性的治好,多喝點熱水吃點快克什麼的就行,當然一些小的細節也是需要注意的。

2樓:老兵新傳

人正常的體溫是36度左右,一旦長時間發燒了,人身體內很多器官就可能出毛病。特別是肺部,容易燒壞(得病)。所以人們一旦發高燒,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如果燒的不是很高,而且確實知道是由感冒引起的發燒,吃點藥還可以。如果不知原因發燒,或者高燒不退,或者低燒很長時間,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這也就是老人說的發燒不能耽誤。是由多年的經驗總結出來的。

3樓:惠慕雲

由於感冒的症狀比較多而且比較雜,所以很多朋友在患上感冒的初期都不太在意,不過只要細點心就好了。感冒症狀通常是逐一出現,常以喉嚨痛開始,接著打噴嚏,後來才流鼻水,且較不易引起眼睛及喉嚨發癢。不過多數朋友感冒吃點快克也就沒事了,只有少數人極容易反覆,所以還是多注意點吧。

4樓:臺從陽

吃點快克吧,治感冒效果沒得說,我這感冒了現在就吃它。

5樓:闞寄煙

如果高燒不退,那就說明了病原體一直存留在身體中,那麼我們的身體中有病毒的存在你不覺得可怕嗎?不過,多數的發熱都是由於感冒引起的,吃點快克就沒事了,不用太過擔心。

6樓:詹靜雲

感冒流鼻涕好難受啊,怎麼辦啊?

7樓:後夢絲

怎麼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感冒了?

8樓:魚笑槐

冬季感冒都需要注意點什麼啊?

為什麼說發燒就會長高,為什麼老人常說 “孩子發燒快要長高”?

來自鶴廬坦率的白蘿蔔 因為小孩子的身高是跟遺傳因素有關的,也跟飲食習慣和平時的體育鍛煉有關係的,至於發燒會長高,還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還是要理性看待。發燒長個可能是巧合。一些兒童正處於身體發育旺盛的時期,而發燒和疾病則延緩了他們的生長髮育。疾病過後,它們自然會回到原來的生長模式,這被一些人誤解為發燒會...

人們常說的秦磚漢瓦是什麼意思啊,人們常說的秦磚漢瓦是什麼意思

秦磚漢瓦 是後人對秦漢時期先進的製陶技術的通稱。現在這個詞通常用來形容帶有中華傳統文化風格的古建築。轉一篇帖子 中國建築陶器的燒造和使用,是在商代早期開始的,最早的建築陶器是陶水管。到西周初期又創新出了板瓦 筒瓦等建築陶器。秦代秦始皇統一了中國,結束了諸侯混戰的局面,各地區 各民族得到了廣泛交流,中...

老人常說白頭髮不能拔,那麼為什麼不能拔

煙芷雲 白頭髮拔一根長十根?錯覺!一直有白頭髮越拔越多的說法,很多人即便有幾根白頭髮也不敢拔。其實,決定長出來的頭髮是黑髮還是白髮,要看體內黑色素的分泌情況,與拔不拔頭髮沒有關係。隨著年齡增長,即使不拔,白頭髮也會越來越多,這是自然生理過程。出現白頭髮,要從自身原因來分析,是因睡眠過少 壓力過大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