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沒人抽菸有菸味?為什麼寢室裡沒人抽菸卻有菸味

時間 2022-11-09 02:15:05

1樓:生旦淨末醜

菸味在房間裡的時候,如果保持環境通風的話,大概半個小時就會散了,如果處於封閉式的環境下,大概需要半天的時間,甚至可能會更久,而且衣服也容易染上菸味,如果菸味比較重的話,停留的時間也會更長,平時盡量不要在房間裡抽菸。

菸味在房間裡半個小時也就沒了,估計是傍邊宿舍有人抽。

2樓:單調

宿舍沒人抽菸卻有菸味,只能夠說明你們宿舍的牆段做的不是特別的好,可能是隔壁宿舍的人吸菸,因為跑到了你們宿舍。

3樓:景含雲

宿舍裡頭沒人抽菸。有煙味兒。宿舍裡面的人,如果到外面有抽菸的場合,待過的話,身上的衣服就會吸收一些煙味兒帶到宿舍裡面。

4樓:吳詩妍好

你確定有菸味

那有可能是你不在的時候語文在宿舍裡面偷偷的抽菸了吧,所以會有一些殘留的菸味

也有可能是從窗戶外面飄進來的吧。

5樓:紫雲曉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從別的宿舍裡面傳過來的,還有可能是同宿舍的人在有菸味的房間呆過,身上附著這菸味帶到自己的宿舍了。

6樓:劇菁英

如果你宿舍沒人抽菸,但是有菸味,或者從隔壁宿舍有人抽菸通過通風口飄過來的,這個也是有可能的。

7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宿舍裡沒人抽菸,但是有菸味。可能就是有人在你的這個呃隔壁呀抽菸,然後他把窗門開啟。你們也開啟的話,可能煙味兒就跑到你們屋裡去。

還有可能就是有人在屋裡抽菸之後呃,就是出去了。就是正好你那個時間段沒有在宿舍。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外面抽菸的人來過,留下菸味。一種可能是你的室友在外面沾了菸味帶在衣服上帶回來了。一種可能是室友偷偷抽菸。盡量不要問了,如果是偷偷抽的,刨根究底傷人家面子。

推薦除菸味的方法

1開窗通風

2點幾根蠟燭

3把溼毛巾放在屋內

4買一點活性炭放在屋內

5把用過的茶葉曬乾放在屋內

9樓:雙子座紅哥

到過吸菸室,或去過有人吸菸的房間,衣服就會吸附一定菸味。

可能有舍友在外吸菸,或去過有人吸菸的房間,回到宿舍帶回菸味。

也有可能隔壁寢室有人吸菸,飄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沒人抽菸卻有菸味,那麼是不是隔壁宿舍或者樓上樓下宿舍的味飄過來的,也可能是宿舍有點了檀香,艾香,蚊香之類的吧!

11樓:time不要盜我號

有可能的,比如冬天的毛衣什麼的,如果染上菸味就很難去處,只要你宿舍的舍友去過吸菸的地方,就有可能染上菸味,帶回宿舍,不一定就是有人抽菸了。

12樓:繪畫者

應該是有人在別的地方與抽菸的人有接觸,或者是在有人抽菸的環境中呆過一段時間,身上沾上了煙的味道,回到宿舍裡,也就把菸味帶回來了,所以宿舍裡才會有菸味。

13樓:網友

宿舍沒人抽菸,有煙味兒,那是因為抽菸的舍友在外面抽完菸之後進來,身上會有帶有菸味的

14樓:love不起名字

如果宿舍裡面通風好,外面的菸味是可以傳進去的,可能是來自樓下,也可能來自對面或者鄰居。

15樓:醬菇涼總是不開心

乙個原因是你的小夥伴在外邊抽完菸,身上帶回來的菸味,另乙個原因是你的小夥伴接觸抽菸的人比較多而且通風不好的地方,所以帶回來的菸味

16樓:在這裡

宿舍沒人抽菸,有菸味那可能是隔壁的,或者是外面的有人在抽菸,然後飄進屋子裡面。

17樓:fly忙中偷樂

或者別的地方飄過來的,或者你在抽菸的環境裡待久了,回到宿舍始終覺得有股菸味。

18樓:

有人在外面抽了煙,量不少的話,衣服上,會帶有菸味的。

19樓:松露滑稽

宿舍沒人抽菸,有煙味兒,我覺得是不是你宿舍裡的哪個人在抽菸的人那裡回來的衣服上有菸味啊?

20樓:昌駿韋

其實還是有人抽菸了,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可能抽完菸之後,他把這個煙給他清理掉了。

21樓:796沸點科技

那沒人抽菸 有菸味 那就說明以來個客人唄 客人抽菸走了之後留下的煙味兒唄 那沒別的說道啊

22樓:網友

應該沒有這種可能,唯一可能的是從隔壁宿舍飄過來的菸味

23樓:泰雅容

宿舍沒人抽菸有菸味,起碼有抽菸人在宿舍呆過,或者有外人來在宿舍抽過。

為什麼寢室裡沒人抽菸卻有菸味

24樓:網友

有菸味的話肯定就是有人抽菸了啊

25樓:紫暮凝憶

樓主你好!

一種可能是外面抽菸的人來過,留下菸味。一種可能是你的室友在外面沾了菸味帶在衣服上帶回來了。一種可能是室友偷偷抽菸。盡量不要問了,如果是偷偷抽的,刨根究底傷人家面子。

推薦除菸味的方法

1 開窗通風

2點幾根蠟燭

3把溼毛巾放在屋內

4買一點活性炭放在屋內

5把用過的茶葉曬乾放在屋內

26樓:匿名使用者

躲到抽的

你不知道而已

沒人抽菸為什麼感覺房間有個菸味

27樓:帳號已登出

有可能是因為窗外的因素哦,如果您住在1-3樓,就很有可能有菸味。這是低樓層的通病,例如垃圾桶惡臭飄散進入房間,路道上有人抽菸,隔音效果不好,造成的聲汙染。這些都是對於1-3樓層住戶的。

而如果您在4-️️∞樓。就很有可能是其他因素的影響,您可以仔細想想,最近是否有愛抽菸的人群進入您的屋內,將菸灰等倒入一些你看不到的地方(這個我是真有體會,來客人的時候家裡的花盆,廁所,馬桶,下水道口,沙發背後的縫隙中 都會被一些找不到菸灰缸或者垃圾桶的人偷偷往這些地方彈射菸灰)。再想一想,最近樓道是否有人抽菸,你又是否經常開門透氣?

這些都有可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的煙氣從牆縫裡竄過來了;

牆壁過去的老菸味散發出來了。

沒在房間吸菸怎麼會有菸味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在房間吸菸,怎麼會有菸味,因為是持久而漫長的,一般經常吸菸的人身上都會帶有香菸的味道,而且很難去除,只有經過徹底的戒菸一段時間後身上才沒有味道,然而房間內吸菸也是同樣的道理,因為在房間的各個角落都會存在,而且久難散去,如果房間有菸味的話,可以嘗試多噴一些香水,或者放置空氣清新劑,經常開啟窗戶,通風透氣,這樣菸味會很快散去

我們宿舍老有人吸菸滿是菸味對我這種不吸菸的人好難受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去除菸味?

30樓:網友

宿舍有人吸菸,作為其他的不吸菸的人,就是被動吸菸,被動吸菸的危害比吸菸的還要大。所以不要去想有什麼東西,驅除煙味兒,即使菸味去除,除了她的危害,還是在。所以對這些吸菸的人,你應該勇敢的對他們說不,委婉的讓他們停止吸菸,停止危害自己和危害他人的身體。

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說出口。禁止吸菸,對你我他都有好處。

31樓:方寸齋主人

你可以多準備一些柚子皮,它可以有效的去除空氣中的異味兒。

32樓:wwg123123時代

我們這裡有一種除菸味的土辦法。就是買一把蠟燭,不定時點上一根或幾根,尤其是抽菸的時候作用更大一些。可以消除菸味。

33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開窗戶,開門,還可以用活性炭,綠植物可以去異味,可以勸他出去抽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兩盒空氣清新劑就好

35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可以開窗通風花養幾盆綠蘿,效果不錯,但主要告戒她吸菸有害健康。

36樓:乘安鈮

開一下窗戶。嗯。上面爺們兒開會,窗戶和門都開上。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可以跟宿舍的人好好商量一下,可以讓他們選擇去陽台或者去外面抽菸,因為這畢竟已經影響到大家了。

38樓:川式生活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不要在宿舍抽菸,不然根本沒辦法去除菸味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的不是特別好去處,只能開門通風去放一下,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抽菸的人不要在寢室抽菸。

40樓:間下的年

你們宿舍老有人吸菸,滿身菸味,對我們這種不吸菸的人好難受,你應該勸導他們,不要在學校裡抽菸

41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那是沒辦法的呀,你只能讓對方去陽台去抽,因為這樣對你身體也造成影響。

42樓:網友

如果可以你還是申請換宿舍吧,宿舍有菸味真的很難受,而且對身體也不好

43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把窗門開啟,保持通風,這樣會好很多。

44樓:善良的

時常通風。但也不見得能夠去掉所有的煙味兒。

為什麼沒有抽菸房間裡也有菸味是怎麼回事

45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通風不好,以前肯定有人抽菸的,可以用木炭,或者種點花之類的,可以清新空氣的。

夥計,說實話,煙少抽點,沒好處,可以用康王的戒菸貼幫自己戒菸的,才316療程的

46樓:牛淑榮

房間是有空氣流通。不抽菸也有的。

47樓:龐歆玉晗蕾

正常,這個是不分男女的,有些人天生就聞不了那個菸味,我也不能聞。

房間裡莫名其妙的有菸味,還很濃,但沒人在裡面抽菸,這是怎麼回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可能是隔壁飄過來的菸味之外,就一定是你房間裡有吸菸行為,或者某個角落有菸草藏匿。

49樓:嚴倫慎申

吸三口沒什麼,但是要是長時間吸菸,就會上癮的,吸菸的危害大家都知道,所以也就沒必要好這個怠筏糙禾孬鼓茬態長卡奇,做點有益的事情,讀書,寫字,運動,爬山,好多能做的,這樣會交到很多朋友,還有益於健康,和樂不為呢,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我總是和寢室裡的人處不關係

能夠住在臥室裡是一種命運。因此,我們必須珍惜這種命運。為了學會容忍,大學室友來自全國各地。習慣肯定不同,所以要學會包容,容忍。要積極參加寢室的活動,比如寢室室友要一起出去玩的話,要一起出去 不要總是找理由不和室友一起出去玩,這樣久而久之就會被室友孤立了。團結是每個集體的主題要點。寢室是一個小集體,也...

寢室裡有個偽球迷是什麼樣的體驗

06年世界盃那會,正是在大學裡如魚得水的時候那時學校在體育場放了一台大電視讓大家看球。除了我,班上有98年以前就開始的大羅的鐵桿球迷 其實那會我也是 有c羅的忠實球迷 院隊比賽一直不可或缺的人物 還有其他班上一大堆各種球迷。那個夏天應該是看球最來勁的乙個夏天。到了08年歐洲盃的時候正是畢業季,當時身...

大學宿舍社長有什麼好處,大學寢室長該做什麼呢

1 帶領全體寢室成員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積極參與自主管理,養成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督促同學節約用水 用電,愛護公物。2 捨長要認真學習和宣傳學校 學校關於學生宿舍的各項管理辦法和規章制度 認真貫徹和落實校院布置的各項宿舍管理工作 認真組織和積極參與各項宿舍文化活動。協助學院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