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與楊冪同框,她們二者誰更美一些?

時間 2022-11-09 02:10:07

1樓:cui小眼睛

各有各的美,霍思燕一直都是肉嘟嘟的樣子很可愛,楊冪風格百搭,身材也很不錯。

2樓:呂小鳴

都很美,只不過美的方向不一樣。楊冪的美是一種小女孩的美,霍思燕的美是一種成熟媽媽的美。

3樓:滄海娛樂看點

如果她們兩個之間一定要選擇乙個的話,我覺得楊冪可能要更美一點,楊冪的臉非常小巧,而且眼睛也特別美,很吸引人。

4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覺得霍思燕更美麗一點。霍思燕長相甜美清純,五官細緻,更加符合我的審美。楊冪的五官確實不錯,但這個髮際線真的一言難盡,露出的大腦門有點尷尬。

5樓:帳號已登出

三、雖然他們的工作都很忙:像她們這樣的花旦,又有幾個是真正不忙的呢?不忙就等著被餓,忙起來又不能照顧自己的孩子。

說實話,這個真的是乙個進退兩難的選擇。也有人說他們已經這麼紅了,難道還不能多花時間去照顧一下自己的孩子嗎?這個說法我只能說,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不能用當事人的想法去揣測其他。

我們要做的就是多多關注一些好的作品就好了,她們的生活還是她們來安排。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霍思燕更美一些。因為霍思燕給人感覺特別的有氣質。而且五官也比較精緻。

孫儷 怎樣預防產後脫髮,孫儷楊冪霍思燕女明星產後比產前瘦都是怎麼減肥的

產後脫髮,很多寶媽都經歷過,看看如何預防。產後防脫髮要及時補充蛋白質,平時要多攝入些諸如牛奶 蛋類 魚類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另外頭髮的顏色 光澤都與微量元素有密切關係,所以產後要多吃胡蘿蔔 西紅柿 南瓜,大豆 麥芽 大公尺 獼猴桃 鮮棗 士多啤梨 柑 橘 動物肝臟 牛奶 魚肝油 闊葉蔬菜 植物油 糙...

周筆暢和楊冪關係很好,她們之間有什麼故事

根據楊冪的說法,他們兩個人屬於對方,關係越好,當李靜問楊冪他們是如何成為好朋友的,畢竟乙個是演員,另乙個是歌手,完全是世界上兩個不同的人。但michelle說說,我也唱歌。但她後來解釋說,兩人是在取笑對方,然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他們自然成了好朋友。在娛樂圈,楊冪和周筆暢的關係也是眾所周知的。楊冪和...

劉亦菲楊冪趙麗穎鄭爽楊穎李沁張馨予,她們演繹哪些驚豔的古裝紅衣美人

劉小肉 劉亦菲楊冪趙麗穎鄭爽楊穎李沁張馨予都是娛樂圈的公認的大美女,也是經常拍一些古裝劇,造型真是太美了。劉亦菲在古裝劇天龍八部飾演王語嫣的時候不僅穿了白衣古裝他還還穿了紅色短袖款古裝,當時有嬰兒肥的劉亦菲這樣看著像個小女孩,十分可愛。看過劉亦菲拍的 仙劍奇俠傳 的們肯定記得她演的趙靈兒在劇中穿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