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楊冪與張彬彬在一起你希望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2-23 19:10:21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是傳言,33歲的楊冪到底願不願意跟他在一起,這一點的話是乙個問題,另外一方面願不願意接受楊冪離過婚有個小孩的事實,另外乙個人可能也是有所考慮吧。

2樓:自由的九月兒

不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張彬彬是楊冪工作室下的藝人,兩人的關係非常好,記者將這樣的事情放大化就成了他們兩個在一起了,但是雙方都沒有官方過,所以應該是假的。

3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楊冪的傳言有很多很多,這些謠言幾乎都是假的,楊冪也都三十多歲了,又經歷了離婚,不管和誰在一起,都是她自己考慮過得,祝福就好。

4樓:曦之所往

我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也沒什麼,張彬彬長得帥氣,而楊冪長得漂亮。楊冪如果真的要找另乙個愛人的話,應該會有訊息的吧。

5樓:陽光愛生活吖

楊冪如果真的和張彬彬在一起還是挺好的,感覺張彬彬是乙個暖男的形象,雖然兩個人有年齡差距,但年齡並不是問題,希望一切順其自然吧。

6樓:擁有就是幸福

希望張彬彬能和熱巴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誰與誰在一起,在明星圈裡面,不是我們希望就是真的,他們有一套自己的擇偶標準,有他自己的想法,我覺得無論是誰在一起,緣分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

8樓:春花秋月何時了

我不希望張彬彬和楊冪在一起,說實話,我希望張彬彬能跟新疆大美女迪麗熱巴在一起。

9樓:囧炅炯迥

我不是很希望他們在一起,因為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張彬彬,同時我更覺得這是一種炒作而不是所謂的有線索,所以不喜歡他們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希望這是真的,因為個人感覺張彬彬不太適合楊冪,一直覺得楊冪是乙個很有智慧型而且情商也很高的明星,所以在個人的感情生活中也希望它能夠認清楚適合自己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又在瞎扯了,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12樓:他的梔子

網傳了嗎?並沒看見。

13樓:金錢白花蛇

瞎說!是他們的新劇《暴風眼》離淺合作明白?

14樓:大寶

說實話,我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並不是太可能的,而且也確實只是乙個傳言,他們並沒有在一起,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把傳言當真啦。

張彬彬與熱巴真cp還是假cp?

15樓:

一般很多公司都不允許自己的藝人他戀愛,但是楊冪工作室好像是乙個例外一樣,之前一直有訊息爆出迪麗熱巴跟張彬彬的戀情,但是一直都沒有得到證實。

迪麗熱巴跟張彬彬合作的電視劇集、電影太多了,就連張彬彬自己都承認,一年的時間基本都是跟熱巴在一起拍戲,而自己也承認了喜歡熱巴,引得大批網友都大喊兩人在一起。

但是對於這個傳聞兩個當事人都沒有再做過多的解釋,而身為老闆的楊冪對於兩人的戀情或者公司藝人的戀情好像也是不在意的,就像最近楊冪工作室藝人**了戀情一樣。

楊冪工作室的藝人有很多,而最近有記者拍到張雲龍跟王一菲歷來那個人在沒有工作人員的陪伴下同遊了日本,而且在逛街的過程中兩人的動作還很親密,不僅相互餵食還牽手了。

對於兩人戀情的**很多網友都表示很驚訝,因為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而且很多網友都表示不認識王一菲。對於張雲龍的印象比較深刻。

王一菲還是乙個新人,也是楊冪工作室的藝人,不過她現在還沒有熱巴、黃夢瑩等人那麼紅,不過她之前跟熱巴合作出演的電視劇集《漂亮的李慧珍》大家應該對她有點印象,在劇中飾演機靈可愛的韓雪一角。

在不久後要播出的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王一菲也有出演,看來接下來楊冪也是有想要捧她了,之前合作的物件是熱巴,在劇中就已經積攢了一些人氣。

張雲龍大家應該是比較熟悉的,已經是楊冪工作室的老人了,在楊冪主演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中都會帶上他,他跟熱巴一樣都是楊冪熱捧的物件。

現在張雲龍已經可以獨挑大樑出演電視劇集或者電影了,現在**了戀情不知道會不會對他的人氣有所影響呢?不過如果兩人是真的相愛的話也是應該祝福的。

張彬彬和楊冪的關係怎麼樣?

16樓:處處留香

張彬彬特喜歡你演的每一部劇 有極高的天賦 演技到位人又帥氣 楊冪真是好眼光

17樓:金錢白花蛇

我覺得他和她關係挺好的,還叫她冪姐的。期待他倆的《暴風眼》

18樓:小阿小阿哇

我感覺他們兩個的關係還是不錯的

19樓:戎夏侯波

看他關係挺不錯,期待他倆演的電視劇集巜暴風眼》。

20樓:快樂de乳娃娃

張彬彬和楊冪的關係非常好

21樓:北三環三

我覺得他倆的關係挺好的。

22樓:純潔的土

支援楊冪張彬彬,演技好!

23樓:美嘉的小白

他倆關係挺好的,一直不錯

24樓:

我就是他倆的關係非常好。

25樓:皇甫

不清楚啊沒有了解過。

楊冪和張彬彬演情侶是什麼情況?

26樓:蘇嘉琪寶貝

要說娛樂圈還真是小,雖然明星那麼多,但是同演一部戲的演員總能在某些特定場合碰面甚至留下同框合影。比如楊冪,她這次就和同演過《三生三世》的男演員張彬彬來了一次親密接觸!

近日**拍到楊冪和張彬彬現身上海拍攝廣告,畢竟張彬彬是楊冪工作室的員工,帶著他拍作品也正常,看來員工張彬彬是要跟著老闆楊冪上熱搜了。

被拍到的畫面上楊冪穿著暖和的冬裝站在雪地裡還不忘露出一雙大白腿,她與張彬彬兩人看起來是在演一對情侶,還在上演著甜蜜的對視捧臉動作。真是讓人又想起《三生三世》裡兩人同框的畫面,司音和離境這是再續前緣了吧!

說實話還有點期待呢

楊冪工作室旗下藝人有哪些?

27樓:東東咚咚農家樂

她們都是楊冪旗下藝人,最紅的竟然是她?她們都是楊冪旗下藝人,最紅的竟然是她?她們都是楊冪旗下藝人,最紅的竟然是她?

28樓:浪跡天涯小魔女

楊冪旗下有很多藝人,個個都是高顏值,他們的片源也非常多,希望他們能夠有更好的發展ヾ ^_^♪!

29樓:洪燕子子子

高偉光、張雲龍、張彬彬,劉芮麟、楊誠誠、黃夢瑩、以及「冪女郎」迪麗熱巴、李溪芮、肖雨雨、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偉光、張雲龍、張彬彬,以及「冪女郎」迪麗熱巴、李溪芮、肖雨雨、明道

網曝魏大勛和楊冪要公布戀情,大家希望他們在一起嗎

粉絲認為真心相愛就在一起吧。沒有什麼是否合適,是否般配一說。畢竟他們也沒有真實公布戀情,也不知道是不是以訛傳訛。最近 曝出楊冪和魏大勛好事將近,8月份被人拍到他倆一起看展覽。他們曾一起合作綜藝節目 密室大逃脫 闖關中默契十足,人氣也一路飆公升。魏大勛還發文,9月12日一定會實現願望,猜測他可能是在為...

離婚將近一年,楊冪與劉愷威見面會怎樣相處

我個人認為應該也不會怎麼樣,稍微有點尷尬。楊冪與劉愷威在見面將會是非常尷尬的。楊冪與劉愷威在見面會是尷尬的。兩個人肯定是當做普通朋友相處 應該是會像普通朋友一樣相處吧!我覺得楊冪和劉愷威見面會應該也會像普通朋友一樣吧。2018年娛樂圈可以說非常混亂,幾對明星離婚了。當時,引起轟動的是劉愷威和楊迷你離...

霍思燕與楊冪同框,她們二者誰更美一些?

各有各的美,霍思燕一直都是肉嘟嘟的樣子很可愛,楊冪風格百搭,身材也很不錯。都很美,只不過美的方向不一樣。楊冪的美是一種小女孩的美,霍思燕的美是一種成熟媽媽的美。如果她們兩個之間一定要選擇乙個的話,我覺得楊冪可能要更美一點,楊冪的臉非常小巧,而且眼睛也特別美,很吸引人。我覺得霍思燕更美麗一點。霍思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