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的女同學,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說話牴觸我,有點諷刺的意味,有時候我關心她,可能有點囉嗦

時間 2021-07-13 00:04:11

1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我直接說,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估計你無法做到。

所以你需要明白為什麼不需要在意的看法,得知道原因。

之所以別人的看法不用在意,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在意也沒什麼用。

不但於事無補,而且有害無益,因為它會影響你的情緒,影響你的判斷,進而影響你的行為。

家人總是拿你跟別人做對比,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但是這就是世界的樣子,這個世界就是存在非常多愚蠢的人。如果你認為別人不應該愚蠢,那麼你也是一個愚蠢的人。因為你沒有認清現實。

因此不要去管別人說什麼,主要是自己做什麼。

不要去和別人對比,你對比的結果:要麼比別人好,你就會驕傲;要麼比別人差,你就會嫉妒。都不會有好結果,所以不要去對比,只管做好自己的事。

因此,我願意給你分享我個人這一點淺薄的人生經驗:

老實做人,踏實做事,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2樓:回眸一笑y緣

女同學說話總是牴觸你

可能是有嫉妒心理

或者是這個人比較自卑

建議在你關心別人的時候

並沒有得到回報

也只能說你沒有遇到對的人

但不管怎樣

學會正確的處理問題

去面對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活著時 ,他做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讓別人誇讚自己,認可自己,那他該活的有多累啊!我們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世界那麼大,所以個人顯得非常渺小,難免會有失落的感覺,可是你也要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本身就是特別的!

別人的認可難道會比自己對自己的認可更為重要麼?

4樓:

人和人相處不容易,時間長了瞭解了就好了,你可能是個外向的女孩,喜歡說話,對什麼事都發表自己的觀點看法,你的女同學可能和你性格相近,你倆彼此會有牴觸,慢慢的接觸時間長了,就會化解你倆之間的矛盾,希望你倆成為好姐妹。共同把學習搞好,把關係搞好,畢竟在一個寢室要住好幾年呢。

5樓:

眼緣不對?不強求,不索求!有些人,似荷,只能遠觀;有些人,如茶,可以細品;有些人,像風,不必在意;有些人,是樹,安心依靠。

人生,因為在乎,所以痛苦;因為懷疑,所以傷害;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事,我們都做不了主,一切隨緣吧!知足常樂!

看淡一切,最重要。

我高中,我和同學們關係不好,宿舍裡有個人經常語言上諷刺貶低我怎麼辦?每天在學校心情就很壓抑不安 20

6樓:實習醫生格雷

高中影響心情就會影響高考,能不能先不住宿,如果一定要住宿就不要怕,一定要和老師說明情況換住宿房間,目前你沒有時間改善人際關係,要在學業上加油,其他的就不要去多想,有人欺負就去彙報老師,有同學說話不客氣也當面告訴他們再說就去告訴老師,這個時候不要自己承擔壓力,需要讓有經驗的老師來一起處理同學關係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們80後,那時候的同學,舍友,真的友好,不要理她們就好啦,做好自己,也不要見到他們就唯唯諾諾的,又沒做錯啥事,幹嘛怕她們啊,不過你自己心態也要放好,自己友善一點,心態陽光一點,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的,相信大家會喜歡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得罪了女同學,我想道歉,該怎麼說啊

這個事情,找乙個中間人是比較合適的,不見得有別人在做什麼,或者你做過什麼。也許她知道你在同別人說什麼,或者你在什麼地方搶占她的資源或者其他的什麼。最好找乙個中間人,首先出面不要提及你,找乙個校外的環境,然後你出面,可以直接點,就說就是生氣也罷,怎麼也行,因為你非常看重跟她的交情,所以不想有矛盾。雖然...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同信上帝的我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很暴躁,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脾氣特別暴躁

有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就會發脾氣.如果你很健康,那麼就想說是你男友和朋友對你太好了.對你的縱容和寬容叫你隨便亂發脾氣的.以後想發火的時候想想 遇到了麻煩事不是他們的錯,就算因為他們的問題而出了麻煩也要一起想想怎麼解決.而不是發一通脾氣.叫他們以後怎麼好好愛你?我們總是對最愛我們的人粗魯野蠻.而對陌生人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