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跟我分手,我挽留了,最後是說先分開,做朋友,順其自然

時間 2022-09-26 13:20:09

1樓:灬淺摯絆離兮丶

用你的真心感動她 堅持下去 其實 她也方不下你 否者根本不會搭理你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有希望的,但不要總說怎麼做,要用行動去打動她,相信她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

女友突然說說分手,我挽留了,她說先做一年的朋友以後再說,很想經常約她出來,但是她說我們現在是朋友

3樓:海邊清風拂面

你好朋友,希望我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你的女友要和你分手,說做一年的朋友幾乎可以理解為乙個託辭,讓你知難而退。看來她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你想一想你們最近是不是聯絡不多了?

或者見面時沒話說了?或者總吵架之類的?

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希望能夠幫你解決問題。另外,我是自己手打的,希望你能夠採納我為最佳答案,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手打的,分數給我吧

留點尊嚴給自己,先甩了她,別聯絡她了,開始新生活,當她死了好了

聽我的沒錯的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時說:一切隨緣,順其自然,是什麼意思?她是怎麼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知道和你分手是不是正確的選擇。其實她對你還有一些留念,只希望隨緣,不知以後能不能與你再會。我也是根據自己的經驗回答的,不太確定,但我當時分手的時候是這麼想的。

6樓:年幼倫

女生有時鐵石心腸是很正常的,我分手那時她罵我罵到很離譜。

7樓:我是

至少心裡還有你的存在 先找找自身是否存有缺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怎麼想的只管自己怎麼爭取的

9樓:百度使用者

她對你,不稱心,死了心吧。你回找倒你的順其自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應該是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想在一起就分開,隨緣……

11樓:雅雅童

就是該怎麼就怎麼,能不能在一起就看緣分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她的意思應該是,一切都看緣分,不要太強求,順其自然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緣分盡了

就這樣吧

14樓:不能你困了

你們要是有緣分還會走到一塊

15樓:豆馨心

如果你們有緣分,那麼你們還會做成戀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管她想什麼,自己往前走,相信今後會碰到更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應該是看緣分吧。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時說:一切隨緣,順其自然,是什麼意思?她是怎麼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感情不需要勉強,不需要強求,緣分到了,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9樓:尹燚宸

就是說彼此既然有對方就得珍惜!愛是彼此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她在一起她也不介意

女友分手了,說順其自然,我怎麼辦?

21樓:我哪哪都

這樣的話 就是沒戲了 順其自然 就是委婉拒絕你

22樓:豬哈豬哈哈哈

你這個大白菜,什麼都不知道,就想談戀愛痴人說夢,女朋友是來疼,而不是由來又跟沒有的感覺,要想想如何再次追求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唄,又不是只有這麼一顆石榴樹,何必呢,愛咋咋地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一旦對你失去了資訊 失去了希望 就很難了 只有改變自己才能改變生活!

25樓:子辰資

看到你這種情況,我發現我在戀愛時也是不主動的,看來我得主動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她從新開始生活,要不就繼續追上去

27樓:大衫鹹太郎

慢慢地放下吧。等到下乙個記得要學會主動。

28樓:

你是男的,你要主動。想愛就別怕受傷。要付出,明白嗎?依我看,若你努力,有很大機會。

希望能幫到你。

女朋友說他愛我愛的太自私了。說分開。我挽留了他說別再打動他了。說先做朋友,她哭了我也哭了。 10

29樓:獨醉臥紅塵

放輕鬆朋友,恭喜你,你稍微領悟通了感情方面的順其自然,挽留的好!

看來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已經沒必要像個戀人,而應該像夫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 你心裡的想法 告訴她你還愛她 我覺得最好還是問清楚 她到底還愛不愛你 她為什麼會因為她愛的自私就要和你分手 她分手的根本原因是關鍵 找到問題 對症下藥咯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愛的太自私?

什麼情況?沒明白,具體點?

女友和我說分手 但還是可以做朋友 我挽留了但是她說分手了我們不會重新開始了

32樓:龍龍小天使愛你

和她當朋友她會覺得你很大方。死纏爛打不是個好辦法。她會更不喜歡

33樓:梅梅雪雪

那就分開吧,人雖在,心已去。留也無用

34樓:閫楁瘮緋燴櫄

我感覺他還是有點留戀你的

35樓:

不愛你的人是留不住的

女友逼我分手,我挽留了兩周最後同意了,但是我現在還是想挽留,應該怎麼辦,請具體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可以發乙個簡訊,兩三天可以打乙個**,乙個星期可以見一次。這是給她最大的空間。如果她還不滿足,那也沒辦法了。

37樓:

第二天 發條簡訊 。 然後在隔個3-5天的 在簡訊。 然後半個月 乙個月的不理她 讓他想想你 。 然後**她

38樓:路低迷

我挽留了半年了都沒用,弄得自己更加難過。你還是算了吧,她若是還喜歡你,分開後你別再煩她,她自己就回來找你的

39樓:暨濮存

她如果是不喜歡你了,喜歡別人了,怎麼可能還會回心轉意哦~~別做夢啦~

40樓:a白紙

都已經逼你分手了,你認為還有必要繼續麼?為什麼不整理好自己,過其他的生活。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們勉強的在一起快樂嗎?

我覺得感情還是順其自然的比較好

42樓:sharke雲

根本沒說到點子上 ,應該總結分手的原因,不然一炮搞定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逼你分手了,你還有什麼好挽留的呢?何必!

4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 留著精力給下一任吧

我和我女朋友耍了半年 突然一天她說分手 發簡訊給你說的 我挽留了 現在她又發一條 你們說應該還要挽留嗎?

45樓:杜燚潤

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原因,順其自然的好啊!

46樓:123河流六

你好,感情的事無法勉強!

如果確實覺得沒有辦法在一起的話,再怎麼挽留也是一句空話!

如果不愛了,放對方走,這也許是一種最好的選擇!

女朋友昨晚跟我說分手,我沒拒絕,被我挽留了,結果她答應要跟我繼續,你們說這是何居心

泠小悠 居心?沒這麼腹黑吧,頂多就是緩緩,心軟了吧,你承諾什麼了吧 感性的冤大頭 她都同意留下來了,還能有何居心,你有福了唄,偷著樂吧 兆莘 試探你心裡對她有多重要多在乎她等,她現在還沒有遇到另外的男朋友早遲分手多注意改正自己的缺點發揮出自己的優點就行了也就圓了 她分手你挽回,她不分了你又說她是何居...

失戀了我倆吵嘴了她非要跟我分手,我挽留了很多次,但是還是分手了,我好傷心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常吵架?如果是你真的傷了她的心,可能她對你失望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覺得你沒有她以前男友好,她一直在心裡拿你們做對比,你們這次的吵架只是導火線而已,她遲早會離開你的。我覺得乙個女孩若深愛乙個人不會輕易離開的,更何況她還懷孕了,懷孕了還去找前男友,這個問題就有點大了,說明她不夠愛你,...

男朋友總是說我不如他前女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我的建議是分手。對於男人來說,前任永遠是他們的心病,如果他經常拿你和前任比較,說你比不上他的前任,就證明他還在對前任念念不忘。乙份感情,應該是專注於現在的女友,而不是懷念過去。他不斷的回憶過去,說你比不上他的前任,提到和前任發生的種種,這就是對你的不尊重,他的心只關注以前,那他就不會對現在有任何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