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性支原體感染有哪些治療方法,哪個好

時間 2022-01-25 03:35:40

1樓:僕雅

去醫院看看吧,注意一下病情

男性支原體感染**有什麼好方法?

2樓:大頭大眼

您好:一般常規**非淋,可口服阿奇黴素強力黴素等,一般15天停藥,停藥20天後去檢查,如果陰性可繼續觀察,因為陰性並不是絕對的痊癒.如果6個月之內沒有**,一般可認為痊癒,如果**,則不建議繼用抗生素**,可改換更為有效的方法**。

3樓:班斯喬

您好,支原體感染首先應以藥物保守**為主,應採用足劑量足療程的敏感藥物**,當然具體還要結合您的實際情況,如臨床症狀病情程度綜合判斷,建議可遵醫囑**,祝健康。

支原體感染**方法有哪些 10

4樓:上海九龍醫院

支原體感染是一種特殊的病原微生物感染。對於支原體感染的**,還是以使用抗生素**為主。中藥可以作為輔助**的一種方法。

對於你的這種情況,最好是到正規醫院就診,進行藥物敏感試驗。根據藥敏試驗的結果,選擇相對敏感的抗生素進行抗感染**。可以同時配合中藥及免疫調節劑進行** 。

藥物**一定要按療程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西藥,中藥都是可以**的,中西結合也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究辨證施治,支原體感染只要診斷明確,用藥合理,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規範系統的**,是可以**的,如中藥婦炎藥丸對**支原體感染效果就比較好,在**期間要禁止xing生活,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影響**效果。另外在飲食的問題上,應該多吃清淡的東西,蔬菜和水果是一定要多吃的,平時還要多鍛鍊身體,積極鍛鍊身體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從而能減少感染的可能,睡覺的時候,要保持空氣乾淨和清新。

男性男性支原體感染的**方法有那些

7樓:

大環內酯類抗菌藥物為首選,如紅黴素、羅紅黴素和阿奇黴素。

氟喹諾酮類如左氧氟沙星、加替沙星和莫西沙星等,四環素類也用於支原體的**。療程一般2~3周。

因支原體無細胞壁,青黴素或頭孢菌素類等抗菌藥物無效。若繼發細菌感染,可根據痰病原學檢查,選用針對性的抗菌藥物**。

本病具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可自癒,使用適當的抗菌藥物可以減輕症狀,縮短病程。

8樓:李岩

支原體感染可以說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感染疾病,在發病初期主要以尿道感覺不適症狀為主,其中就有很大一部分人因為**支原體不及時或者是**支原體的方法不對,**不徹底而給自己以及家人帶來不可挽回的健康危害!

現在西藥**支原體感染的藥物主要是以抗生素為主,這類藥物是因為只少對藥物敏感的患者有效果,大多數患者一定程度上存在著所謂的耐藥性。所以,不要盲目的服藥**支原體。在這種現象,使用利尿肖炎丸**男性支原體感染。

效果不錯。而且口碑較好。

男性支原體的**方法哪個好?

大人男性支原體感染的**方法

9樓:鹽城金陵**醫院

早期使用適當抗菌藥物可減輕症狀及縮短病程。本病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可自癒。大環內酯類抗菌藥物為首選,如紅黴素、羅紅黴素和阿奇黴素。

氟喹諾酮類如左氧氟沙星、加替沙星和莫西沙星等,四環素類也用於肺炎支原體肺炎的**。療程一般2~3周。因肺炎支原體無細胞壁,青黴素或頭孢菌素類等抗菌藥物無效。

對劇烈嗆咳者,應適當給予鎮咳藥。若繼發細菌感染,可根據痰病原學檢查,選用針對性的抗菌藥物**。

本病具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可自癒,使用適當的抗菌藥物可以減輕症狀,縮短病程。

**首選紅黴素,亦可用四環族抗生素。早期使用適當的抗生素可以減輕症狀,縮短病程至7~10天。

10樓:思齊練翻

預防方法

(1)積極鍛鍊身體。平日要有計畫地鍛鍊身體,睡眠時室內要保持空氣清新,溫度適宜。自幼應開窗睡眠,至少應間接通風。

充分利用日光浴、空氣浴及水浴。增強體質是防病的第一重要因素。

(2)講衛生,避免交叉感染。不到人群密集、通風不良的影劇院、百貨公司、超市等處去。盡量避免接觸患者,有病就近就醫,少跑大醫院,縮短候診時間。

以往認為呼吸道疾病僅由呼吸傳播,近年已證實,接觸傳染是重要的傳播方式。

(3)藥物預防。中藥利尿消炎藥丸具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功效,可以全面改善**,最好是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4)注射疫苗。防止以後有加重的病患

請問男性支原體陽性怎麼**好?

11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見意你去中醫大夫看看他價是有辦法的

12樓:敲莩薔海

中醫****支原體,中醫**主要是採用中藥進行調理,來達到消除病原體的生存環境的目的,目前比較常見的中藥有利尿消炎藥丸等,其具有的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等功效,一般能夠在三個月內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治養結合不易**。

男性支原體感染怎麼治療,男性支原體感染的治療方法

中藥具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全面改善 是乙個迴圈漸進的過程,一直持續到 病根。1 積極鍛鍊身體。平日要有計畫地鍛鍊身體,睡眠時室內要保持空氣清新,溫度適宜。自幼應開窗睡眠,至少應間接通風。充分利用日光浴 空氣浴及水浴。增強體質是防病的第一重要因素。2 講衛生,避免交叉感染。不到人群密集 通...

男性支原體持續感染怎么治療,男性支原體持續感染怎麼治療

你好,男性支原體感染,表現為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頻 排尿刺痛,特別是當尿液較為濃縮的時候明顯。得了男性支原體感染,男性支原體感染在 上,可服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此藥具有的殺菌消炎之功效療效確切。支原體感染的發病主要與個人衛生以及相互感染等因素有關,故平時要注意清潔,防止致病菌的侵襲,杜絕傳染...

得了尿路感染,有支原體感染,應該怎麼治療?

支原體引起的尿路感染,臨床常規叫非淋菌性尿道炎。目前 的常規藥物有大環內酯類抗生素,比如阿奇黴素,羅紅黴素,克拉黴素等,還有半合成四環素類,如公尺諾環素,美他環素等。其他類的藥物,一般情況下對支原體都耐藥。以你目前的症狀和臨床表現來看,除了有支原體外還混有有其它的細菌感染,但並不算複雜的尿路感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