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很多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5-30 21:45:06

1樓:浩海永寧

你應該去和男朋友制定一些規則,告訴他有異性朋友可以,但是不要過多的接觸,要明白你才是最重要的人。

2樓:乙個

只要沒有做出過分的事情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做錯了一些事情就應該給你的男朋友說清楚。

3樓:危瑞錦

你應該直接的告訴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很介意,他有很多異性朋友。希望對方能夠提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男朋友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呢?

4樓:浩海永寧

你應該表達自己的身份,向男朋友說清楚,你才是應該去關心的人,告訴男朋友,你雖然和那個異性朋友很好,但是也要保持距離。

5樓:情感小栗子

他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這並不會造成威脅,但是需要在意的是他和這個異性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是怎麼樣的。

如果說他們兩個是簡簡單單的是朋友關係的話,那麼在這件事情上你是不需要太過去在意的。因為如果你在這件事情上太過去在意的話,也會給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帶來很多的負擔。

可能對於他來講,他會認為這是他的朋友,他有自己的交友許可權,那麼你對他進行各種各樣的限制的話就會讓他感覺到不舒服。所以說你在對他提出要求或者是想要去限制他這方面的時候,你應該先去觀察他,在和這個異性朋友相處的時候,是否存在著一些不合適的地方。那麼你在找到了這些不合適的地方之後,再和他去進行溝通。

6樓:巨蟹阿斯頓

這時候你可以和您的男朋友進行溝通,可以讓你男朋友少和這個異性朋友接觸,這個時候就可以很好的避免你吃醋。

7樓:網友

當著你面聊應該沒什麼,心裡敏感但不要過於表現出來,聽你說男朋友,應該你們還沒有結婚吧,他們可能真的只是朋友,男人在朋友面前愛面子,無視你去應酬朋友只是表象,聊聊天沒什麼,關鍵要知道他們儲存這樣關係的動機是什麼?然後再對症下藥 。

我男朋友有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我該怎麼辦呢?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應該和自己的男朋友溝通一下,如果你在這方面有明確的不滿,我覺得你就可以提出來,這樣大家也可以想辦法去解決。

9樓:自己滴定

你應該直接去告訴你的男朋友,你非常介意他的這個異性朋友,然後讓他和異性朋友之間保持距離。

10樓:不爽的爽朗菌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也應該讓自己不在意這樣的事情,同時也應該擺正自己的內心,不要讓自己過於生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過分在意這些事情,因為如果男朋友喜歡這個異性朋友,他們早就在一起了,你根本不可能成為他的女朋友。

男朋友有乙個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讓我非常苦惱,我該怎麼辦?

12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面對這樣的情況,應該學會用正確的方式和對方溝通。也要告訴男朋友你介意的問題,讓男朋友與自己的異性朋友之間保持一定的分寸和尺度。

13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男朋友溝通,然後也應該告訴男朋友,讓他和異性朋友保持合適的距離。

14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和你男朋友聊一聊,因為這樣的事情會對你造成很嚴重的傷害,而且也會對你們倆人的感情有著很大的影響。

發現男朋友異性太多,該怎麼做?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會和他約法三章,我會明確的告訴他和這些異性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我會非常生氣,如果這個人真的愛你,他會考慮到這一點的。

16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發現男朋友異性太多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告訴自己的男朋友不可以和這些異性朋友有太過於親密的舉動。

男朋友身邊總是有很多異性,我該怎麼辦?

17樓:小李講情感

況且我覺得他身邊有很多的異性並不能說明什麼,

所以說你到底應該怎麼辦是需要根據當下的情況去判斷的,如果說他跟那些異性只不過是普通朋友,甚至說是連朋友都顧不上的情況下,你完全不需要擔心的;除非是到了那種你真的有危機感的時候,你再採取相應的措施,相信這樣的做法你的男朋友會理解的,而且通過這件事情他也能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18樓:草原牧民

男朋友身邊的有很多異性,如果不是工作的原因,那一定是你男朋友很有女人緣,身上有很多吸引女性的優點。

如果你男朋友與這個異性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並沒有什麼過度的往來也沒有什麼大事,被人喜歡也是一件好事,你也就不要有什麼吃醋感了,說明他是感情很專一的人。

如果他用某些小手段吸引很多異性,只能說明這個人感情不是很專一,喜歡新鮮感。感情單一的女孩子還是早點離開這種人的比較好。

無論男朋身邊有多少異性,提公升自我價值、讓自己更有魅力,相互的理解、思想上可以達到共識,這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牢不可破的法寶。

19樓:情感小兔

男朋友身邊總有很多異性,說明你的眼光很好,說明他很優秀,很有魅力,這時不要去過多猜忌,而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如何能讓他開心上,讓他離不開你。

20樓:生活小江南

和男朋友深刻的交談一下,告訴他身邊有這麼多異性自己很煩惱,看他怎麼辦吧。

21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的想法,如果你介意男朋友身邊異性太多,你可以直接告訴你男朋友啊,雙方好好溝通,相信可以互相理解。

22樓:小羊v青草

你可以讓你的男朋友發乙個朋友圈兒證明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如果他敢發就證明他和他的異性都很純潔。

23樓:體育怪獸

首先要自信,其次你要觀察男友身邊的女生只是普通朋友還是別有用心的,如果普通朋友的話還是大度些,如果是別有用心的你就要給你男友提醒了。

24樓:花無缺

只要他們不超越一定的邊界,自己就要表現的大度些,無需斤斤計較。在一段關係中能夠尊重雙方的邊界感才是一段健康的關係 ,乙個人擁有脆弱的情感邊界,他就容易受到他人言語、想法和行為的影響而感到痛苦

25樓:槿宣予

我覺得你應該自信起來,跟男朋友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告訴他你自己其實是有些介意的,讓他也注意保持距離。

26樓:最愛彩虹糖

這個沒有什麼可以嫉妒的,要找出其中原因,看看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缺點,不能吸引異性,加以改進,從而擁有跟多的異性朋友。

27樓:30秒不

順其自然一些就比較好。

只要是你的男朋友對你足夠好,他的心在你這裡,身邊有再多的異性也是沒有關係的。

男朋友有很多異性朋友怎麼辦

28樓:被布袋買貓

如果你做好了失去這個朋友的打算,可以談,如果沒有,請你把這個想法從腦子裡踢出去。

我說一說我的理由,覺得有用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愛情跟友情不一樣。談戀愛總是奔著結婚的(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需要考慮的是對方的個人資質(是否有上進心,責任感等等)、家庭條件(是否門當戶對)、生活方式、習慣等等,各方面的匹配度,理性思考合適了再談,這樣才能長久!(談著玩玩的不算啊)

交朋友不一樣,什麼家庭條件、學歷背景、工作等等都不需要考慮。只要能聊得來,雙方志趣相投,在一起相處也很舒服,對方也沒有人品問題等,就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其次,關於陪伴的問題。作為朋友,你能忍受他(她)不時時刻刻陪著你,但成為男女朋友之後,你還可以忍受嗎?要知道,愛情和友情的最大區分,就是更深的在乎和獨一無二的陪伴。

而且,成為男女朋友,你會介意他跟異性的互動,言辭略微過度了點,還會有背叛的感覺。但作為朋友,不管他有多少異性朋友,只要你還是他的好朋友,你們可以不時的約出來一起玩耍,沒有太多的煩惱。

第四,一些小毛病,不良習慣容易在戀愛中被放大。比如你們做朋友的時候,男生或者女生特別愛打遊戲,有時候玩到凌晨兩三點,遊戲過程不發微信不接**,作為朋友你頂多吐槽一下。但作為男(女)朋友你會不會覺得他在乎遊戲比你多?

最後一點,一旦感情破裂,連朋友都沒得做,這是你最需要考慮的地方。雖然好朋友脾性相同,雙方知根知底,談戀愛確實也挺好。但感情最易變,再要好的友情變成愛情,都有可能發生變異。

到時候同時失去愛情和友情,你哭都來不及!

無論愛情,無論感情,終歸都是得你自己做出選擇,我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實際情況,只能靠你提供的只言片語作答,覺得有道理你可以,覺得沒道理請你忽略。最後,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祝你們幸福!

29樓:群逅覓

有異性朋友是沒問題,問題是有沒有經常聯絡。

男朋友異性朋友太多,怎麼辦,男友有很多異性好朋友,怎麼辦?正常嗎

丁遠航 我異性朋友也很多,我也知道什麼叫異性朋友,男女之間無非就那點事,是沒有多深的友情可談的,請問你和你的異性朋友能要好到他這種地步嗎?看緊點吧乖乖!不然綠帽子會越戴越高滴! 很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培養一批你的異性死黨,讓他們把你男朋友的異性朋友都泡光,讓你的異性朋友不讓你男朋友的異性朋友 見你的...

女朋友有很多男性朋友,我該怎麼辦

18個褶的裙襬 告訴女朋友讓她遠離這些男性朋友,因為自己很在意。男生和女生一樣,都對自己的另一半有很強的佔有慾,不希望自己的身邊潛伏很多情敵,雖然對方可以解釋成大家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有些男女朋友就是從普通朋友轉化來的,誰知道兩個人以後會不會產生感情。在愛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忠誠 其實一段感情,看起...

男朋友打我,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打我,我該怎麼辦? 10

梅仕束蘭月 無論什麼原因,離開他吧,打了第一次就不用說以後了! 我愛陳奕迅 你好樓主!你男朋友打你 可不是小事,個人覺得作為 一個男人就不應該打女人 女人是用來寵的疼的。所以你可以分手了!滿意忘採納哦! 緱映冬將葛 不管怎麼說,不管什麼原因.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對.最讓人瞧不起了.因為我是男的,他打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