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得到女朋友信任,怎麼樣才能取得女朋友的信任

時間 2022-03-14 07:45:11

1樓:函開誠邢淑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如果你的女友不信任你是因為你做過欺騙她的事情那麼你改向她認真悔過

如果是因為她的多疑

那麼也要告訴她你的感受

畢竟如果結婚

你們每天在一起生活

互相猜疑是不會幸福的

2樓:邊翠梅龐綸

如果你不背叛她,她自然會信任你,如果你背叛她,無論如何她都不會信任你。

3樓:廖山穆嘉年

要得到對方的信任,首先要信任對方。

4樓:哀芸鄞芳潔

多多關心,沒天三條簡訊,晚上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讓他信任你的事情呀,你總是欺騙誰也不會相信你,沒有人會有疑心病的,都是有原因的

6樓:藍紅色刺球

那你就把財政大權交給她不就信任你了嗎?

7樓:豆豆說愛

怎麼樣給女人安全感,才能獲得女人的信任

怎麼樣才能取得女朋友的信任?

8樓:善安荷

關係好了,自然取得信任。

9樓:

我認為忠厚老實。願意助人為樂。說話有素質。智商高。這樣才能取得女朋友的信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事都能夠從女朋友的角度出發的話,如果你說話都能夠言而有信。如果你對她真誠。不欺騙她。

對她的事情認真對待。會幫助她解決問題。有事兒你會幫她扛。

有足夠的耐心。從來不會不耐煩。會體貼她。

信任她。會從心底疼愛她。時間長了。

你女朋友能看到你對她的一片心。自然而然就信任你了。就會把一顆心託付於你。

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你說你追過好幾個?可見你很花心,又沒有恆心!我想我也不會同意的,乙個人有沒有誠心,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女孩子都能感覺得到的,哈哈!勸你還是不要為了交女朋友而找女朋友,這樣你會活得很累噢!嘻嘻!朋友沒什麼,心理不要有什麼壓力,看開點不是你找不到女朋友,而是你的另一半你還沒有遇見,我想你會遇見的只不過到時...

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琦炎羅晨濡 只有遇到有感覺的特殊的感覺,如果有情敵到了打架地步我可以幫你!不管你是哪的 邴梓員幻桃 有共同語言 興趣愛好 聊的來即可 伊吟永雅豔 兩個人在一起要用心。好的女朋友不是想找就找的。首先你不對別人付出真心。她同樣也不會對你用真心。愛情是相互的。兩個人的事情。 虞榆虞春雨 找一個願意為你付出...

怎麼樣才能得到人的原諒,怎麼樣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只要你用心了,只要你是善良的,沒有人不會原諒你的,加油 網路本來就是虛偽的 是我以前太當真了 那些沒用的話就卟要說了 誰沒有誰都要好好過下去 那些話她一輩都忘不了 就是因為她把那份感情太當真了 所以才會傷的如此深 網路是虛偽的 也卟存在誰對誰錯 走好以後的路就好了 接受一個人 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