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心裡有我,卻裝作若無其事

時間 2021-10-22 10:14:24

1樓:鎮蘭於月

如果你凡事想求個明白的話,你最好問當事人。不過這似乎是不可能的,這樣你最好將心比心的站在對方的角都想想,多研究心理學的問題。很多問題很顯得簡單。

如果真是若無其事的話,那說明他沒怎麼在乎你,或者說他不想主動出擊,而是在等你對他的反應。

另一種就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多是有些顧忌,不想太過招搖,怕引起其他人注意,感覺不好。

2樓:騎付友節燕

也許我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我常常有如此的感慨,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乙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可是愛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

有時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依然痴心的愛著,從不後悔。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為什麼我的愛就這麼不現實呢?我也知道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可是要真正的遺忘卻是一件萬難的事情,也許正因如此我才不夠堅強。世事難料,其實凡事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或是沒在意。

正如有人說:無論是誰只要在錯的時間裡做了對的事,其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其代價是顯而意見的。

為什麼兩人明明相互喜歡卻裝作不認識

影子 可能受傳統思想的影響,認為女方不應主動或男方應以事業為重,或以前受到過拒絕,自尊心受到傷害,怕再次遭到拒絕吧。 文庫管理員 是對自己沒自信。多美的女神也怕纏,勇敢的去接近吧。反過來說,不會主動接近,是不是還不夠喜歡? 猴67164諄土 害怕說開了,就真沒機會了。也許沒有結局的感情最好不要有開始...

為什麼我明明很困卻睡不著,為什麼明明很困 可就是睡不著

一葉眉情感導師 如果明明很困卻睡不著,大概有幾種可能。首先是因為身體有可能進入了更年期導致的睡不著,其次是因為可能身體患有某種疾病,比如高血壓等都會導致睡不著,最後可能心理思想上長期有負擔,老是被外界的事情困擾,所以睡不著。 清筵 正常現象,想點事情,想著想著就會睡著的 奮進 可能太緊張了,放鬆神經...

心裡明明深深的愛著她,為什麼卻總是在她面前表現的裝作不在乎她

手機使用者 男人的愛是埋在心底的,不是掛在嘴上的,當男的沒有隨時的說我愛你時,並不是他真的不愛你了。男人和女人一輩子吃虧就吃在太相信自己的感官上 在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往往喜歡用眼睛判斷乙個人,看著女孩子長得漂亮就覺得不錯,就會覺得她什麼都好,從而忽略那個女孩子的性格和內涵 而女人往往喜歡用耳朵去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