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時候彼此明明很在乎確裝作視而不見

時間 2022-03-15 23:25:19

1樓:段幹曦之犁長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車筠宋煦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3樓:虎俊包燦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遇到了卻要裝作視而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性格都很被動、又都要面子,害怕受傷。因為誰主動,今後要是倆人吵嘴,主動的那方就會處於劣勢,就會受到傷害。倆個人自尊心都很強,也許個性較接近。

其實,相愛的倆人都要努力去爭取,愛情不能成功,輸的不是乙個人,而是倆人都輸了。

5樓:祖載

你們如果真的都愛著對方就向對方表白吧,不然的話以後自己會後悔的,祝福你們早日得到幸福。

為什麼,明明心裡討厭而假裝喜歡,為什麼明明心裡喜歡卻要假裝視而不見?

6樓:池言貊亙

朋友你好bai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du活和社會帶來的zhi好象你看dao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專煩惱

想解屬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為什麼女生明明在乎自己喜歡的男生,還要假裝視而不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要小面子、矜持、有驕傲的個性、基本性格!不喜歡表達自己的想法、是讓對方感受、有時會體會不到、造成誤解、這就需要平時男生細心觀察、經常互動、了解對方!會如願的!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混積分,幫採納下,謝謝了。

我也有感受,

9樓:已然初年

因為她沒有勇氣接近你。

有哪歌中帶有《你卻裝作視而不見》這句話

10樓:

愛的優先權

作詞:朱雅(julia)

作曲:林華勇

演唱:朱雅(julia)

編曲/製作人:林華勇

歌曲監製:林華勇jach(加拿大)

出品公司:華娛唱片

和你走過三年又三天

愛情在這刻擱淺

我的眼淚落在你面前

你裝作視而不見

做了你的傀儡已三年

為何還對你眷戀

關於愛我不敢再冒險

如今誰陪你身邊

我站在城市的邊緣

回憶卻越來越明顯

忘記你上天給我多久的時間

愛情從一開始已經給你

所有優先權

月老只讓我們命中遇見

卻忘了牽線

試著走出沒有你的世界

乙個人生活

有時太過在乎反而沒結果

和你走過三年又三天

愛情在這刻擱淺

我的眼淚落在你面前

你裝作視而不見

做了你的傀儡已三年

為何還對你眷戀

關於愛我不敢再冒險

如今誰陪你身邊

我站在城市的邊緣

回憶卻越來越明顯

忘記你上天給我多久的時間

愛情從一開始已經給你

所有優先權

月老只讓我們命中遇見

卻忘了牽線

試著走出沒有你的世界

乙個人生活

有時太過在乎反而沒結果

我站在城市的邊緣

回憶卻越來越明顯

忘記你上天給我多久的時間

愛情從一開始已經給你

所有優先權

月老只讓我們命中遇見

卻忘了牽線

試著走出沒有你的世界

乙個人生活

有時太過在乎反而沒結果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會故意傷害那些愛她的人,明明自己已經很愛對方卻總是裝作視而不見,等到對方放棄她又

11樓:瀋陽工良液壓潘

女孩都是含蓄矜持的,在沒有判斷你是真心追求的情況下,是不會有所表示的,還有她自身也很矛盾掙扎

12樓:陽光能照到的

得到的不懂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這是人的通病,大話西遊你沒看過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值得,會不斷傷害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天下之大,不要為了誰而憂愁憂已,放下會是更好的開始。

15樓:人生醉無情

應該口心不一,其實心裡很愛對方

為什麼那個女孩會避開你目光假裝對你視而不見?

16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因旁邊有她的熟人才會不和你對視,才視爾不見,她怕你打招呼,她不被熟人知道。

17樓:平等互信

如果不是在你吊胃口,則真的是對你視而不見,如同對路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羞,因為怕心意被看穿,故意這樣掩飾。

19樓:西施寶

這是一種悶騷的表現,其實很在乎但就是不想讓你知道

為什麼有些人總把別人往壞處想,他說很多時候我不揭穿你而已,別人不傻,給你台階下而已。我光明磊落

iyou風 因為有些人的嫉妒心比較強,所以總把別人往壞處想,他總是喜歡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冰雨夢悠悠 對這樣得人,最好就不要發表任何的觀點,對此不屑一顧,做好自己就好,別讓這樣的人搞壞了自己的心情。 潛思煙 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光明磊落,有的人就是說什麼事兒都忘了。鑽牛角尖兒往壞處想。他的生...

為什麼男朋友對關於我的事明明很在乎,但卻表現的那麼無所謂,而且對我好不是太主動,讓我覺得好沒有安全

或許是你太強勢了,他不敢接納 凡精人生 也許是還在觀察當中,他對你好是一種平淡,有可能他也不知道你的內心想法,不敢太主動表達,怕丟些面子。 愛有兩種,一種是主動的,這樣你完全能感受到他的愛 但還有一種人是他愛他在心中,卻很難表現出來,這是被動型的 這樣的男人是慢熱型的,不要事事都要依靠他了。 你這麼...

為什麼會有人明明很在乎你,卻口口聲聲說著不在乎你

有可能他覺得配不上你,或者感覺自己不能給你帶來幸福,所以為了你有更好的將來而忍疼不接受你。 人就是作,愛逞強,不敢直面面對情感,因為不信任。 1 有可能是你自作多情 他只是出於朋友的在乎關心 2 有可能是他靦腆害羞不願讓你知道他在乎你喜歡你 酷奇彩虹糖 第一種,確實是在乎,但是口上不說,可能是羞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