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被別人遠端控制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俎玟嬴俠

用360

系統急救箱

強力專剋木馬

在360官網有

試一試,有的病毒,

防毒不一定能查到的

2樓:戊麥羿南蕾

為了保險起見,你還是重灌一下電腦吧,不然辛苦打出來的裝備就成為別人身上的極品了哦,裝個系統也就20來分鐘,不要為了省這點時間,讓別人鑽了空子,當年我就因為被別人裝了木馬,盜了500多塊錢的裝備。

3樓:

拔掉網線,然後把他發給你的東西刪掉,把他拉入黑名單,解決了.

4樓:

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就可以了。

你裝乙個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把那個遠端協助關掉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玩意兒是灰鴿子 我以前經常玩

用正版的防毒軟體試試 或者衝撞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系統!然後對硬碟進行查殺病毒.用最新病毒庫查殺!

7樓:匿名使用者

重起,再把遠端關了就可以.

8樓:ruin毀滅君

麻煩你說清楚點,我教你反黑他的電腦

dnf交易被遠端控制,dnf被別人遠端控制怎麼辦

呵呵!你中了他的木馬了吧,他在他那裡可以看清楚你的一舉一動。就和qq上的一樣,不過他的還能監聽你的語音!開你的 記錄你的鍵盤,等等。給分吧!嗯!你說你接了乙個qq檔案這有可能就是木馬病毒就是這樣你才被遠控 樓主照你這麼一說我以前也接到乙個閨,女的檔案他給我看他的揹包本來我是有個 12的素,喃 他想用...

電腦怎麼遠端控制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

2 開啟安裝程式,點選安裝,桌面建立乙個圖示,方便啟動。3 電腦端設定完畢後,在官網註冊乙個。4 接下來到手機開啟airdroid,登陸和電腦上一致的密碼,授予遠端控制許可權。5 在電腦上重新整理可以看到手機裝置了。6 點選望遠鏡的遠端控制選單,點選連線成功就可以在電腦上操作手機了!學會了上面的方法...

怎樣遠端控制別人電腦開機,怎樣遠端控制將一台電腦開機

泰志尚 通過bios設定 定時開機 通過網路傳送乙個特定資料報給計算機使其開機也可以實現,但是還是要修改bios的 設定定時開機 在電腦開機時按住del健進入進入系統cmos,移動游標到 power management setup 項後按回車。在開啟的選單中找到 power up alarm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