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遠端控制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

時間 2023-06-05 12:15:07

1樓:airdroid遠端控制

2、開啟安裝程式,點選安裝,桌面建立乙個圖示,方便啟動。

3、電腦端設定完畢後,在官網註冊乙個。

4、接下來到手機開啟airdroid,登陸和電腦上一致的密碼,授予遠端控制許可權。

5、在電腦上重新整理可以看到手機裝置了。

6、點選望遠鏡的遠端控制選單,點選連線成功就可以在電腦上操作手機了!

學會了上面的方法,就能讓手機與電腦更加緊密的連線在一起。無論是手機控制手機還是電腦控制手機,只要用airdroid就可以滿足需求【**airdroid鏈結。

2樓:枝其

1.第一滑鼠右鍵單擊電腦桌面的【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進入底部的【屬性】,點選左方的【遠端設定】,進入系統屬性後,輕點頂部的【遠端】,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的選項,設定完成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

2. 之後右鍵輕點電腦左下角的【啟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進入【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mstsc】,點選【確定】,彈出遠端桌面連線介面,輸入遠端控制電腦的ip位址,設定完成後,點選底部的【連線】即可。

3. 第二利用聊天軟體【qq】,雙擊選擇任意好友聊天框,進入聊天框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標誌】,選擇進入【電腦圖示】,點選第乙個【請求控制對方電腦】,等待好友同意,即可遠端控制對方電腦,也可邀請對方遠端控制自己的電腦。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

3樓:昨日青空

手機遠端控制電腦的步驟如下:(以三星手機為例)。

1、在電腦桌面找到360wifi並開啟,點選安全防護上面的「wifi圖示」。

2、點選「wifi設定」,更改名稱和密碼,點選「快傳設定」,開啟允許新增手機和控制電腦。

3、點選「安全防護」開啟安全防護。

4、點選「高階設定」,根據個人所好進行設定。

6、點選360wifi手機版下面三個選項中的」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申請管理員「按鈕。

7、此時電腦上會彈出確認視窗,請在倒計時結束前點選確認。並進一步選擇你允許手機訪問的硬碟。

8、現在你的手機就能控制電腦了,可以進行檔案傳輸、備份,訪問電腦硬碟及直接拷貝檔案等等操作,還可以遠端關閉電腦。

4樓:糖送桌布

可通過安裝teamviewer軟體來實現。

teamviewer是乙個能在任何防火牆和nat**的後台用於遠端控制的應用程式,桌面共享和檔案傳輸的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方案。為了連線到另一台計算機,只需要在兩台計算機上同時執行。

teamviewer 即可,而不需要進行安裝(也可以選擇安裝,安裝後可以設定開機執行)。

簡介一般情況下,它無疑是最好的方案了,但如果你要連線的電腦位於內網,即路由器(router)或防火牆後方(電腦是內部ip),那樣就必須在路由器上做一些設定埠對映之類的設定才有辦法連上,而網管也不太可能幫您設定的。

5樓:蹦迪小王子啊

以teamviewer軟體為例,操作如下:

1、在手機和電腦都安裝teamviewer軟體,電腦開啟此軟體。

2、點選進去之後,登入賬號,且在電腦軟體上將計算機分配給該賬號,這樣就可以通過電腦密碼直接連線,而不需要電腦那邊確認同意。

3、點選計算機,可以看到分組,選擇分配給該賬號的電腦的分組。

5、點選連線,可以看到在手機這些操作來控制電腦。

6、我們可以看到已經成功不需要對方確認就控制電腦了,兩台計算機相互控制,不需要確認,也是通過把裝置分配給乙個賬號實現的。

6樓:知識淵博

被控制電腦的設定:

1、首先右擊桌面」我的電腦「,選屬性。

2、彈出系統屬性後,我們選「遠端」。將遠端桌面下的「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勾上。

3、再點開「選擇遠端使用者」,彈出對話方塊後,點「新增」。

4、繼續彈出「選擇使用者」對話方塊,我們點「高階」。

5、點「立即查詢」。出來計算機上的使用者名稱,我們選administrator,點確定。

6、一路點確定後,儲存成功。

手機設定:2、安裝過程出現註冊資訊,點手機上的返回按鈕,取消。

3、點next下一步進行設定。

4、預設rdp連線方式,點下後繼續。

5、輸入需要控制的電腦的ip位址,輸入好我們的ip位址,如果你單獨開了埠的話,輸入埠好,沒有就不要輸。下面倆行輸入你之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其他不要填。

6、最下面的設定好你的手機連電腦的分辯率,自己根據你手機的尺寸及你電腦的尺寸設定吧。

7、設定完後,我們點右下角的「connect」,開始連線電腦。

擴充套件簡單的說遠端控制就是別人通過網路對你的計算機進行相關操作,最常見的是桌面遠端控制,你可以執行「mstsc」親身感受一下,當然前提是對方的計算機允許遠端(在我的電腦的屬性裡設定)

好處:顯而易見,只要你的計算機開著又允許遠端連線,你到任何地方去都能直接操作你的電腦。

壞處:別人可能通過此手段惡意破壞你的計算機。

另外,木馬只是記錄下你的鍵盤所敲出來的字元,多數人靠此來獲得他人的密碼,但是木馬本身無法進行遠端控制。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

7樓:小超法律解疑

接著在手機端點選【發現】-【遠端協助】,第3步聽語音。

再在手機端輸入電腦上的識別碼和驗證碼,就可以使用手機控制電腦了。

手機如何才能遠端控制電腦?

8樓:aka星期七

手機遠端控制電腦,可以在電腦和手機上安裝同一款遠端桌面軟體,例如:anyviewer遠端桌面,然後在手機上就可以直接遠端控制電腦。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

9樓:網友

要使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一般需要用到遠端桌面軟體,現在很多遠端桌面軟體都可以實現手機遠端控制電腦,例如:anyviewer遠端桌面。

手機怎麼遠端控制電腦

10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手機遠端控制電腦方式如下:

一、給電腦新增允許遠端控制的管理。

1、在電腦桌面上,滑鼠右擊「計算機」,然後選擇「屬性」(下圖為win7系統示例)。

2、進入屬性後點,我們再進入「遠端設漏渣置」。

3、在點選遠端,在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台計算機打上對號,下面選擇僅允許執行使用網路級別巧攜身份驗證的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再點選「選擇使用者」。

4、點選新增使用者(圖中倆個是已新增過的預設賬戶),下在下邊我們點選「新增」。

5、之後我們輸入administeator(電腦管理員賬戶),在這裡大家最好選擇管理員賬戶(guest屬於來賓賬戶,控制電腦受許可權限制,因此一般不選這個),輸入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

6、完成後,我們再點選底部的「應用」孝搜伏然後再點選「確定」完成即可。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

11樓:雷科技

日常辦公中電腦基本是必備的,但有時候我們急需用電腦的時候電腦卻不在身邊,現在有辦法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12樓:速其英卿淑

注:我說。

來的是nokia手機+電腦上網源。如果你的手機太爛,幾百元的那種,很可能不帶內建貓,就不用想了。一般對nokia來說,最好是s40或s60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1.連線電腦上網是必須要用資料線的。

2.你自己電腦必須要安裝pc套件,手機連線時用"諾基亞模式";

3.你手機應已申請gprs**;

如果你在廣東,最好用"萬花筒**"(支援cmnet)20元/月。

300mb4.點選pc套件裡的"連線internet","一鍵連入"

5.連線時配置用"cmnet"

cmwap是不行的,只支援手機上網而已。)做到上面這幾點,就好了,很簡單的。(我用的是nokia6300)相信我,我已經手機+電腦上網了。

不要按他們的,麻煩得要死,速度又慢,你用我的辦法,只要你的手機有cmnet型別的gprs**,保證你按我的,一弄就好了。

13樓:漫峻羿康

除了黑客手段以外,就需要電腦之間的配合,比如qq就有此功能啊。

14樓:逆轉生死線

目前抄國內外市場上還沒有一款正規的軟體。

bai是可以實現手機遠端控制du電腦的,也許zhi

15樓:dd手機

遠端控制是指管理人員在異地通過計算機網路異地撥號或雙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連通需被控制的計算機,將被控計算機的桌面環境顯示到自己的計算機上。

16樓:職場工匠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

什麼方法手機遠端控制電源開關,怎麼遠端控制電源開關?

夢想哥 手機遠端控制必須通過網路聯網,遠控裝置需要接入網路,手機通過專用的軟體聯網,可以給控制開關傳送指令,達到遠端控制的目的 怎麼遠端控制電源開關? 紅黃藍電子 用藍芽無線定時開關就可以的 可以手機對電源進行控制 距離10 15米。 大連人 上 網買個無線開關吧,單路的也就30元左右,10米遙控,...

怎麼遠端控制計算機關機,如何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牧語冰 在windowsxp中實現遠端關機 在windows xp中,新增了一條命令列工具 shutdown 其作用是 關閉或重新啟動本地或遠端計算機 利用它,我們不但可以登出使用者,關閉或重新啟動計算機,還可以實現定時關機 遠端關機。該命令的語法格式如下 shutdown i l s r a f ...

手機可以遠端控制手機嗎,手機能遠端控制手機嗎?

2 同樣在控制度端手機上安裝airmirror,並登入airdroid的同一賬號密碼。3 這樣可以在控制端看到另乙個android裝置,然後單擊需要控制的手機裝置。4 單擊airmirror側的裝置,詢問時會提示正在連線。如果控制端是root過,可以直接控制,比如遠端發簡訊 拍照等等。5 如果被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