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故意欺負你怎麼辦,別人欺負你,你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6-05 17:30:06

1樓:洛問凝

我覺得,有人故意欺負你,就是看你太老實。這時候你要拿出你的實力去欺負他。讓他感受到你不是好欺負的甚至於比他還要暴力。

只有這樣,他會以後老老實實的。不再會找你的麻煩。也不會再故意的去欺負你。

甚至於看到你,他會躲得遠遠的。

2樓:安徽老奶奶

碰到這種人,沒必要給他留面子,撕破臉就撕破臉,給他臉了都。忍氣吞聲只會讓他越來越過分,懟的他懷疑人生下次就不敢欺負你了。

3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那麼你就欺負回去,有些人你不發威他當你病貓,狠狠的給他上一課,不論輸贏,往後就再也不敢欺負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人是故意欺負你,你應該不要給他留情面,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

5樓:崑崙真人

既然是故意的,那你也沒必要給他留情面,你也給他點顏色瞧瞧,省得他以後還找茬。

6樓:暨高潔

那你欺負回去,或者告訴家長。不玩的話你白受別人欺負。

7樓:可愛

告訴老師或者家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收拾他。

憑什麼欺負人。

別人欺負你,你應該怎麼辦

9樓:

別人欺負你,你應該怎麼辦。

您好,第。一、不要以暴制暴,自己首先不要蠻橫無理,不然你會把自己變成另外乙個習慣以暴力解決問題的人或者變成另乙個蠻橫無理的人。第。

二、適當的回擊,不要表現得太過軟弱甚至讓別人覺得你是個懦弱的人,不然這種人可能會見你好欺負,天天騷擾你,經常欺負你。第。

三、如果是小事不涉及到自身切身利益或者身體健康,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學會心胸闊達,宰相肚裡能撐船,不作任何回應,不要理他,不要去招惹這類人,時間一久,他也不再自討沒趣來欺負你了。

10樓:

摘要。如果有人故意欺負你說明他打心眼裡覺得你比他弱,或者看不起你,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會選擇欺負你,一般欺負弱小的人遇到比他強大的人會很慫,所以你這邊可以考慮讓自己變得強大,讓他高不可攀,甚至對他產生威懾力,這樣的話他是萬萬不敢欺負你的,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怎麼欺負你你怎麼欺負她回去,只要是在合法的範圍內,讓他長點教訓也是可以的"/>

有人故意欺負你怎麼辦。

親,您好,我是情感導師萌二哈,專注於情感問題的解答,目前從業三年,有著豐富的的經驗,已幫助30000多人,緣分讓我們相遇,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整理答案打字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如果有人故意欺負你說明他打心眼裡覺得你比他弱,或者看不起你,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會選擇欺負你,一般欺負弱小的人遇到比他強大的人會很慫,所以你這邊可以考慮讓自己變得強大,讓他高不可攀,甚至對他產生威懾力,這樣的話他是萬萬不敢欺負你的,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怎麼欺負你你怎麼欺負她回去,只要是在合法的範圍內,讓他長點教訓也是可以的

有人故意欺負我怎麼辦?

11樓:你即來

別人持續欺負你,你怎麼辦?

首先,懂得仔細觀察。比方說,他什麼樣話時的神情與動作。自己要懂得掩飾情緒,算偽裝吧。

然後,你會發現他的弱點。不用立刻向他炫耀,在他觸犯你時,時不時若有若無的欲言又止……也不用一副你栽我手裡的神態,把他逼急了會適得其反。

弱點,不是他的缺點,而是,對他足以構成威脅的方面。你可以和能夠對他構成威脅的人,或是說勢力比較強的人成為那種很好的朋友,然後,在以後的過程中碰到一些事時,適時自然添點油,但一定要似無意。最後,他的下場自然不好。

有人故意來欺負你怎麼辦?

面對這樣的事情,處理方式基本上就下面三點。

1、你可以學韓信,就看你是否有這麼大的格局了。

2、自己解決不了,那就尋求幫助,找朋友或長輩或報警。

3、打不贏就跑,好漢不吃眼前虧,得罪不起躲得起。

另外,得看什麼事情,屁大點的事情,建議你還是別去計較,至少這樣人不會活得累。

有人故意天天欺負你怎麼辦?

不理會他,讓他覺得沒趣。你回應他,他就越得意。就變本加厲地欺負你。

如果有人故意欺負你,你會怎麼做?要你性命那種。

都要你性命了,就不要忍讓了,收拾他狠狠的收拾,打到他怕你,當然現在是法制社會,不要太過了就好。

別人為什麼故意欺負我 20分。

因為你長得太可愛了,他們都忍不住欺負你。

有人欺負我怎麼辦 10分。

我懂你的感覺。過分的欺負你,如果你一直忍讓反而會被一直欺負的。打架我不會,不過曾經我關注過打架貼吧。

裡面有很多很會打架的人分享經驗,你可以去看看。應該會有用的。還會教你招式的。

希望對你有用吧。

如果有人故意欺負你,而我卻不能拿他怎麼樣,這種感覺有誰懂。

基本每個人都有。躲吧。

自己心裡有人欺負我怎麼辦?

無所謂背叛。

你為他學這麼多,改變這麼多。

也許她當初就沒認真的愛過你。

不要太介意。

好的女生很多很多。

她不珍惜你。

是她的損失。

不是你不好。

她要是能找到比你好的。

就算他厲害。

如果有人欺負你怎麼辦?

12樓:挺難挺難的

以血換血,以牙還牙!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顏媚焉盼丹 該忍就忍,退一步海闊天空。到了忍無可忍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冷酷的收穫 報復別人可不好 但是如果誰帶頭欺負你 你就好好的教訓教訓那個帶頭的 前提是他先侮辱你 他罵你你就罵他 他打你你就反擊 要比他狠 但不要過頭 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行了 切記 你只能在防禦中報復 不要無端生事或是主動找...

如果大學有人欺負你怎麼辦,在大學被欺負怎麼辦 挺急的

樂觀的魚德 上班怎麼被人欺負了?這是關鍵點,你要分析清楚,新入一個單位,人生地不熟的,加上是新手,你應該多幹多學多看,你要變社會人,最好的竅門就是要受得了委屈,懂得吃虧就是便宜,識時務者為俊傑,不斤斤計較,敢於付出和奉獻,當你的心胸開闊了,不狹小了,知道要謙虛謹慎了,你就是一個成熟的社會人了,你一定...

當你遇到有人欺負同學,你會怎麼辦

浪浪瞅電影 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幫助他。首先,你得明白校園暴力是件特別特別需要去重視的事情,不管發生在自己或者別人身上,都不應該忽略。第一時間告訴老師,不要害怕欺凌你同學的人會因為你去給老師說而去反過來暴力你,一定一定要給老師說,如果是放學之後碰見了,可以直接叫學校保安過去。不要做乙個旁觀者,也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