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女友喜歡上了別人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2-21 09:55:13

1樓:悟密俞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幸馳穎展笑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女朋友說她喜歡上了別人我怎麼辦?

3樓:澄芳菲督葦

你好,這種事情既然發生了,你首先應該做的是冷靜下來。等你冷靜下來了。就可以好好的分析一下了:

這件事情是她親口告訴你的還是你親眼看到的?可信度多少。不要亂猜疑,疑心是愛情的最大殺手之一。信任才能孕育更美麗的愛情。

無論如何,你都要找出她這麼做是為什麼,因為你,因為她,因為你們兩個或其它?

一:你首先要弄明白她到底是不是喜歡上了別人。有時女孩子耍些小脾氣可能是故意氣你的。

如果她沒有喜歡上別人只是故意氣你的。那就好辦了。哄她吧,買點小禮物。

這些不用說了。

二:有一點很重要:如果是你自己察覺出她喜歡別人的。

那她知不知道你已經知道她變心了呢?如果她真的喜歡上了別人。那她現在是怎麼處理你們兩個之間還有她跟她喜歡的人之間的關係的。

她是已經開始跟他在一塊疏遠你了呢,還是她現在還沒有明確表示出來,還跟你在一塊?

如果她現在還與你在一起,說明她現在心裡的天平是偏向你的。而你已經找出原因來了。那就解決問題吧。

如果她已經與另外乙個人在一起了。那麼,請你選擇放手,因為她如果這麼不在乎你。不在乎你們這段感情,那麼這種女人沒有什麼好珍惜的。

即使是你的錯誤。你要做的只是要痛定思痛。把精力放到事業上。

沒有好好的組織語言。希望你能夠作出明智的決定!

4樓:犁振華桓俏

她是那種經常需要人陪,需要呵護的,吃不了一點苦頭,經常有新的想法的小女生,容易接受別人對她的好,容易感動接受新的對她好的男人

你這句說的很對.

和這種女人談真的很累很累.沒有安全感.放手吧哥們.我和你同齡.

5樓:印蘭英奈燕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6樓:游景明蒼嬋

我無權讓你放棄,但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

,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珍惜,一種美,一種更深的愛。有句話不是說過: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一生中,我們總是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們才有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機會,才不會錯過在下乙個路口等候我們的人,才能走出過去不再沉溺,才能痛並快樂著,才能快意人生。當我們不能擁有或者給他(她)幸福時,那麼為什麼不能理智地選擇放棄呢?

縱然每一次的選擇都伴隨著痛苦和缺憾,但經歷這些以後,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承擔,學會了取捨,感悟了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充實。所以我想說,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真正癒合曾經的傷痛,感悟痛苦,擁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沉溺和逃避,更不是強做歡顏和強迫忘記。

7樓:家中浮雲

你這真的很難搞定,但是你還是要付出的還是你的真心,,,,,,,說實話,你要是愛她跟她冷戰幹啥,她的心裡肯定很難受你只要是找她出來見個面,一定要是晚上啊,注意,跟她多談一些心裡上的"坎"然後趁她有一些感動時,吻她......如果沒感動,還跟你吵吵啥的,留也留不住........真的,因為那時侯就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

你自己漫漫悟吧,但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會容忍她的一切,除非太過分..加油,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跟你明說了,要好好的再考慮一下,那麼你也用不著這樣著急。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給她一點時間,假如他還是喜歡上別人,你就痛快的放手吧。

強扭的瓜不甜。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樓主現在的近況,我和我女朋友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不同在於,我們是高中到大三現在,她喜歡上了別人,我現在還是對她很好很好,我在努力給她想要的生活,她告訴我她很迷茫,她的心現在沒有安定下來。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們之間缺少互相理解溝通,我想你女朋友看你的說的天花亂墜的,不夠真誠,你要用實際行動真誠打動她一次才行。

11樓:賓魔紅茶

果斷放棄,這種人女人堅決不要,我們男人是有尊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就再爭取吧,不要再冷戰了

13樓:光牛奶咖啡

分手,不要優柔寡斷,這種女孩三心二意不值得

14樓:馬琪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說她變心了你的努力使白費的

15樓:ab淡淡

分手吧,對彼此都好。現在都這樣了,以後還不一定會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交往四年,她的第一次給你了嗎?

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17樓:亥周苗富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戀無級限團隊】傾心為你解答

^v^願你每天好心情——————————————祝幸福快樂一生^v^

18樓:酆健竹鴻光

我覺得既然事已如此,真的可能你女朋友會回到原來男孩的懷抱,但是也不是沒有補救措施:首先宣告一下,我說的可能會比較重,傷害到你或者你女朋友樓主見諒:

1、這種女孩樓主認為值得你繼續珍惜她嗎?樓主要三思啊,你付出的這麼多都換不回你在他心中重要的地位,僅僅乙個以前的男朋友就能取代你的位置,我覺得這種女孩不要也罷;

2、既然樓主不捨得放手,那咱們就考慮怎樣才能挽回你的所愛,直接找第三者談談吧?但是要冷靜切莫發生不必要的爭執;

3、找你女朋友的姐們儿們談談吧?表現一下你有多愛你的女朋友,有多麼不能離開他;

4、找你女朋友談談吧?徹徹底底的談一下心,盡量表示你給他的幸福別是無法取代的;

我覺得也就這幾種方法了,方法比較平庸,說實話,拉回乙個已經回心轉意人得心很不容易,不建議樓主使用偏激的方法解決此件事,同時男孩,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所以希望樓主冷靜考慮~平安解決,有個完美的結局~~~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執著於錯誤的事物。

你痛苦麼?

我只能說,她這樣子的女孩子,如果你被動的等待她的選擇,那你的痛苦根本沒有頭。為什麼不拿回你的主動權,要麼選他,要麼選我。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我知道,那很難,說易行難,但是,你該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不是麼?每個人都有一種選擇,任何選擇都有相應的代價,但是不可以享受齊人之福,現在的社會沒有一妻二夫制。而且很明顯,她是喜歡那個男人多過於你,因為你太愛她,所以她感覺很捨不得,捨不得你的好。

那麼,如果你對她不好呢?真正愛乙個人,是你對她如何,都趕不走的呀。

事實證明,她愛另乙個人已經超越了你,而你又何苦執著不前,死都不肯放手呢?

相愛沒有理由,但是分手卻有更多理由,不是麼?好孩子,學會放下一段感情試試,再下去,有任何意義麼?即使她選擇你,還是會和前面的他藕斷絲連,那麼你為什麼不選擇首先放下她呢?

愛人是卑微的,但是依舊守護好你的尊嚴吧,死要死的有尊嚴。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變了心,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存在無法修復的缺陷;

只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人是父母養大的,卻要自己學著長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悲傷,每一段的情感經歷是讓你或多或少的懂得些什麼。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懂得如何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我們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其實的容易。

為了自己,也為了迎接下乙個更好的選擇,離開一段不屬於你的戀情,這就是最明智的選擇。

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了別人你怎麼辦

21樓:懵懂太年少

如果你愛上別人,我會抱你三分鐘,轉身就走,抱你三分鐘,證明我很愛你, 轉身就走,證明我是個男人。

22樓:茅陽

涼拌,放棄你,再也不會喜歡你了

23樓:靜愛一生

你給她說,沒有那一天,

24樓:秋荷軒漢服

心裡怎麼想的,怎麼回答就好。

女朋友喜歡上別人了 該怎麼辦?

25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copy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bai很幸運遇到du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zhi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首先dao自己在知道這個資訊後,要想清楚是想要繼續嘗試挽回感情,還是選擇接受事實,放棄感情。

如果是嘗試挽回,那女生喜歡別人,很大的原因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吸引降低,需要重新建立吸引;另一方面是雙方經常性互相傷害,鬧矛盾吵架,也需要我們正確理解感情。

如果想要放手,就需要我們接受現實,給自己些時間,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我愛上了別人的女朋友了怎麼辦??

26樓:釗越悟成天

那要看她愛不愛你,如果她也愛你,那就勇敢去爭取自己的愛情。當然,如果她對你沒有感覺,那麼,你就必須放手!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你會怎麼辦

獨初雪冉笛 這雖很痛苦,但是誰也不願意,如果這之間有一個對方都無法知道的誤會,一定要立刻解決。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會讓自己幸福的機會。努力爭取,唯有爭取過了,才不會後悔。一定要幸福,開心度過每一天。以自己的方式讓她 他 幸福快樂! 裔巧曼俎經 如果你很喜歡那個人,不管他喜歡的人是誰,只要你真心就行了,注...

如果你的好朋友喜歡上了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桑仁言雪 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就必須去積極努力的去付出和爭取,愛情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你沒有勇氣和膽量去競爭和爭取,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不要猶豫了,趕緊去做你該做的想做的事,不要到最後後悔和遺憾。殘酷的現實是不會體諒和可憐你受傷的心情的。 威芙偉季 讓她了解下你也喜歡他 可是不要在朋友談論他的...

如果你曾經喜歡的人喜歡上了你的朋友,你會怎麼做

小葉子的呀 你把他當做全世界,而他只把你當做一顆偶爾發亮的星。我們都忘記了,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他是全世界,而在他面前,你不過是其中之一。這幾天,又重溫了一遍 最好的我們 簡單喜歡了韓敘十幾年,為了韓敘,她努力考振華,只因為韓敘說再也找不到對自己這麼好的人了,簡單選擇了學理。簡單以為總有一天,韓敘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