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談戀愛身邊卻沒有合適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雜談鮮事

參加一些興趣類的,沒充俱樂部或者說通過自己的同事去認識更多的朋友,去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全面撒網,重點捕撈,你現在只認識10個英雄,那你自然找不到合適的,但是20克呢30個呢,100個呢,數量夠多,他總是能夠找到你真正為這行動的吧,所以嘗試著去擴大自己的人際圈子,不要一直將自己封閉在乙個自我的環境裡,這樣的話你談戀愛很困難的。

2樓:勵志簡語

這是我們應該善於發現身邊的人,如果身邊實在沒有合適的人,那麼我們就應該結識更多的朋友,或者是參加一起相親,在相親活動中可以認識更多的人,保持彼此的聯絡,慢慢就會尋找到自己的愛情,當然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朋友介紹的方式,這樣都能夠認識更多的人。

3樓:凋零的楓葉

如果年齡不是很大,慢慢等吧!說明你的緣分還沒到,不要想結婚而隨意找個人。要記住寧缺毋濫。

愛情這個東西,緣分到的時候,特別的快。過年前還是單身,過完年,連孩子都有了。

有時候可以通過相親來找另一半,效果還是不錯,兩個人一見鐘情,終生大事就解決了。

4樓:

如果沒有合適的雨傘,我寧願一直淋雨。沒有合適的人,那我寧願單身,談戀愛可不是隨隨便便找乙個人就可以的,到最後浪費了時間金錢和自己的感情。可以多去參加朋友聚會,拓展自己的交際面,總會碰到讓你心動的人。

5樓:hktv電電

想戀愛也不能急於一時呀,如果身邊沒有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還是等一下吧。

千萬不要為了戀愛去找一些不合適的人,這樣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原來這不是你想要的。所以在做選擇的時候是非常重要的!

6樓:特素的素人漁夫

一定要記住乙個詞,寧缺毋濫,現在身邊沒有合適的人,一定是那個人在未來的某乙個時間段等你,你也需要好好生活好好努力,等他有一天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千萬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合適的人身上。

7樓:黑哥解答

一般想談戀愛,但是找不到合適的人說白了,就是你的圈子太小了。你的圈子太過於侷限了。

就以我個人而言,我還在讀書的那時候,自己非常的想談戀愛,但是自己學校女生特別的少,找不到人。

為了能夠找到合適的人,自己下了非常多的交友軟體,在各個軟體上交各種各樣的朋友,在一次偶爾的機會遇到了自己現在的女朋友,還是自己的老鄉。

所以周圍沒有資源不要緊,一定要學會找資源。

8樓:阿碩

相親,通過朋友和親戚介紹,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認識更多的人,會有更大的機率認識更優秀的女生。

嘗試,合適不合適,不是通過想象來判斷的,只有穿上了鞋,腳才知道合適不合適。

很想談戀愛但是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9樓:南巷如也

那努力提公升自己,多多賺錢,讓自己活得更好,有些人會有很早就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但有些人是一輩子都遇不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人不要著急,沒有喜歡的人只能說明緣分還未到,人是理性的,有感情的,喜歡乙個人是內心的心動,沒有喜歡說明自己還未達到一定的境界,不要著急,也許字句的朋友圈吧7夠廣闊,也許自己身邊遇到的人確實不和自己性格相符,沒事,慢慢會好的。

自己身邊有不錯的朋友,可以讓他們給自己進行乙個介紹,倆個人喜歡必須情投意合,必須能有共同語言和話題,這需要時間的積累,也需要倆人之間慢慢磨合和感情的建立,慢慢就會好的,不要著急。

沒有喜歡的人,你自己過的清淨不就行了,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可,多讀讀書,學點東西,以後有了喜歡的人,雖然美好也是負擔,也是責任,也許你會懷念這時候你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10樓:再遇見

想戀愛但是又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不妨試試與自己談戀愛吧,「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有一段話想說在前面。剛經歷了一場戀愛,是初戀。無論你是否要開始一場戀愛,一定要記住愛自己啊。

當你學會愛自己,相信自己,你就能夠知道如何去愛別人,相信別人。而不管這個人在你身邊,還是離開你。這段關係是已經結束,還是依舊延續。

外界事物處於無常的變動、更換、破碎、損毀之中。愛人有血肉,更易腐朽。只有你的相信,來自你內心的愛,是完整而穩定的存在。

不管何時何地,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持有它們,就持有長久。

——安妮寶貝

有些朋友大概是沒有遇見很讓自己心動的人,或者比較注重感覺,心裡也有些不願意將就,所以沒有喜歡的人。那就愛自己提公升自己吧,有兩三好友,有兩三愛好,能夠提公升自己的或者真心熱愛的,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充實起來吧。說的是很淺顯的話,但是不容易做到,要有自己的目標,變得更好更優秀自然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在你身邊,這世界真的是格局一致的門當戶對哦,你處於什麼層次你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如果現在遇見的人不夠讓自己心動就提高自己的層次,遇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另一種就是好好審視自己周圍,其實也有很好的人,如果只是覺得缺點什麼(不是什麼接受不了的大缺點)或許就是缺了開始試一試的勇氣。如果遇見心動的感覺次數很少,就一定要抓住它,心動了才能喜歡啊,抓不住的話就會溜走呢。

還有一種情況吧,現實來分析的話可能是你沒有給自己心動的機會,如果你的朋友圈比較固定,沒有新鮮的人或者組織,比如一直在宿舍看**睡覺覺 我說比如說哦,或者你只是按部就班的上課下課,沒有什麼愛好或者社團活動,遇到那個乙個吸引你的人真的很難呢。選擇自己的愛好,可以去參加社團,可以去圖書館看書,可以去健身可以去跑步,當志願者,做你想做的事,在相同的圈子裡遇到那個讓你覺得很美好的人就是比較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11樓:侯小堂

親愛的,你不要急

你要知道,你這麼優秀可愛, 上帝捨不得讓你在不值得的人和感情上浪費時間與感情。他想讓你少走一點彎路,少傷乙份心,他想直接把那個足夠優秀的他送到你面前。

當然,你現在可以沒有喜歡的人,但你一定要走出去,做你喜歡的事。

這樣即使你看起來形單影隻,可是我知道你為每天的小目標而充實和幸福。你在這個過程中會接觸到不同的世界和更多的人,並且能在這個世界裡保持著熱情。

乙個人不代表不需要愛情,也不用非要通過關係來定義自己是誰。

所以啊,他就想讓你趁這個時間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足夠好,去遇見那個他。而那個他也在上帝的安排下慢慢的變得更好。當你已經很好啦,他也很優秀啦。

上帝就悄悄的把和你一樣優秀的他送過來啦。

12樓:

很想談戀愛但是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首先得明白自己喜歡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堅定信念不放手。

我們大多數人從情竇初開到初嚐禁果、從轟轟烈烈的愛情到柴公尺油鹽的生活,都一直在苦苦追尋最適合我的那個人,甚至不惜代價去將對方「改造」成我們理想中的樣子,但結果往往適得其反。有些人「退而求其次」為愛將就,磕磕絆絆、彼此磨合著走過半生,卻終究少有人能夠白頭偕老;有些人「寧缺毋濫」保持單身,孤獨著等待ta的到來。

還有些人信奉所謂的「星座匹配」、「生肖契合」、「門當戶對」,不停地尋找心靈的依託,不停地試錯再試錯,每接觸乙個新的伴侶都是以「這樣看,我們挺合適的」開頭,很短的時間內卻以「我們不合適」收場,他們的前任可以坐滿幾桌酒席,卻沒有乙個是對的人。

真正適合我們的人不是星座血型、身高體重、學歷學識或者金錢地位「符合條件」,而是「戀愛心理需求」的高度契合。

當喜歡的人出現時,堅定信念,要和對方有牽連。想要和乙個人在一起,那麼就一定要在對方的世界裡面怒刷存在感,而不是無足輕重,讓對方覺得有沒有你都無所謂。這勢必要和對方建立起一定的聯絡,最好是在各方面都有所虧欠,兩個人不得不見面,但前提一定不是虧欠金錢。

你可以向對方時不時地借個什麼東西,生命中不是特別重要但對方還比較重視的東西,可以總是找對方來幫忙,然後請客吃飯謝對方。就這樣你來我往的一步一步讓關係變得更加親密。

13樓:柏林寺

找一件喜歡的事情做,並堅持下去,就慢慢忘了。

14樓:時光的最後

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如果那個人還沒出現,就先提高自己,你的他應該在更好的地方等你。

15樓:吖頭愛吃肉

慢慢等待那個人的出現,因為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特別的他。

16樓:我去月球遼

去體育館多走走,找個乙個好看的小哥哥去喜歡。

17樓:浪裡小青魚

那就不要著急,慢慢的等,你總會遇上你喜歡的人的。

18樓:qd森嶼

轉移一下自己的目標,比如去看會書。

19樓:森嶼

那就分散注意力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20樓:忘川渡野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潛心學習,不要想談戀愛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嗎?就想問一下

22樓:浪冰罪

不要著急。相信緣分,緣分到了,喜歡的人自然就來了。

23樓:芝士有點甜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比如參加什麼比賽,事情多了就不想戀愛了。

忽然感覺乙個人好孤獨空虛,有點想談戀愛,但是身邊又沒有合適的人,怎麼辦?

24樓:樓下貓失蹤

等待可能艱難,但是當你尋找到真愛後你才會真正體驗到愛的可貴.愛如果唾手可得那叫愛嗎,學會等待把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話,好象看到我自己,也許戀愛是排除寂寞最好的方式,但,寧缺毋濫。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慌女孩,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27樓:手機使用者

緣分還未到

不要急,慢慢來

28樓:手機使用者

等,等到那個人出現為止

29樓:

3樓貓說的好.學會等待

30樓:一箱

寧缺毋濫~這個詞用得好啊~~~~

31樓:一臉的酷

嘿嘿嘿~~~跟我一樣啊!看書~看電影~喝可樂~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很快的,試試看吧!

32樓:手機使用者

要靠自己努力去尋找啊~

非常想談戀愛卻沒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3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提高社交的圈子,改變自己的心態,才能有更多的機會遇到喜歡的人,具體來說從以下方面入手:

1、重拾自信

大部分人在青春年少時,信心滿滿,對待愛情也是充滿了期待和希望。但隨著年齡增長,一直被動且長期單身的話,就會在自我認知層面出現不自信的情況,甚至是否定自我,過著懶散頹廢的生活,連日常的梳妝打扮都不再進行。所以,要改變這種狀態就要重拾自信,讓自己變得更有精氣神。

2、提高社交能力

因為年齡增長,身邊的人慢慢都告別了單身,而自己長期被動的單身生活,會使單身者因為自卑或者是逃避而選擇封閉自己,不願參與各種社交活動,這就會影響他們的人際交往能力,長此以往,形成惡性迴圈。所以,這時候就要多參加一些和朋友和親友的聚會,通過認識更多的人來增加交際圈。

3、嘗試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和形象

比如說開始著重自己的衣著打扮,換個髮型,節假日出去旅行,嘗試著跟旅行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溝通交流。

4、要學會降低自己的標準,尤其是對男女朋友的標準

自信心不足的單身者,還可以參加一些有意思的活動,培養自信,接受生活和他人的缺陷,不要刻意的追去完美。遇到喜歡的人,哪怕是一見鐘情,也不要放棄機會。

擴充套件資料

遇到喜歡的人的正確做法

1、主動爭取

大多數人之所以跟自己心儀的人擦肩而過,多半是因為自己不懂得去爭取,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卻不好意思開口,甚至連別人的號碼都不敢去要,總是過不去內心的那道坎。其實,你自己還是害怕失敗,害怕被拒絕。總認為這樣,自己都特別沒有面子,而且自己還幻想如果別拒絕了,之後可能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

所以,既然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就應該學會爭取,看到喜歡的人,就應該鼓起勇氣去要****,不然事後後悔的還是你自己。

2、用心了解對方

當你獲得對方的****後,一定不可冒然的聯絡ta,現在的你,對ta根本不了解,於是你很容易跟他把天聊死,於是,最正確的方法就是先從側面去對方進行乙個大概的了解,了解對方的愛好、年齡以及星座等等。

所以,一定要用心去了解對方,了解對方平時的喜好,唯有這樣,彼此的聊天才會很輕鬆。記住,凡事都要一步一步的來,切莫操之過急。

想談戀愛但是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很想談戀愛但是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過去我是個很怕孤獨的人,現在卻也只能接受這個現實。很希望有個人能來把我的心填滿,但也知道,自己恐怕永遠都遇不見合適的人了,再多的幻想都只是徒勞。過去我們或多或少都曾喜歡過一個人,依靠在對方的肩膀上說過悄悄話,戴著同一副耳機聽同一首歌,有過很多幸福的時刻,但也有過特別揪心的回憶。在離開那個人以後,突然...

我和他網上談戀愛一年多了,卻沒有見過面,他很想我去見他,但是我不敢去,怎麼辦

簡單快樂傳 小心騙財騙色,網上這種人很多,如果你能確定他不是那種人,那去玩玩也沒什麼不可以,網上談戀愛走到一起的戀人,現在很多的 勇往直前的去見她,如果能在一起總會在一起的不要害怕不要讓愛情擦身而過 讓他來你這邊 找好朋友作伴 不要自己獨自去找他!不然出了什麼事就不好說了!畢竟是網上認識的!我就上過...

怎麼看戀愛幾年卻沒有結婚的戀人,怎麼看待戀人的戀愛史?

嗨聊綜藝 談戀愛不結婚挺好的,在生活中有人進行陪伴的。就和家人一樣,但是又沒有家庭事務的繁瑣,並不需要承擔家庭責任,可以選擇這個都是有底氣的人才可以這樣幹 這個是人家的選擇,並不要奇怪,也許他們覺得還沒有到結婚的時間。 知識分享小屋 我覺得戀愛幾年就應該結婚了不然時間久了感情也就淡薄了。 abc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