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老公結婚一年多了,老公很少正眼看我,也不和我聊天,有時我說幾句工作的事,他也看電視,很少聽或者接

時間 2022-02-28 06:00:12

1樓:酋長

其實你自己知道的,你不肯接受而已

2樓:自由人

他有心結,你用心去解開

3樓:帛採杉

親愛的人啊!你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我和我老公感情很淡,淡的什麼事也不和我商量,甚至有時說話就會吵架,他今天買票走了,請各位親指導一下

4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

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

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

」;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注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開一下也好,過一下沒一起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還想不想和他在一起

7樓:謙謙君子歲月

一起去乙個地方,如果想維持你們的家。

8樓:高唐忠哥

你們結婚多久了。有孩子了嗎?這是關鍵啊

9樓:幸福的家

那要看你們淡了多久因為什麼淡

10樓:bgan一一

我和你經歷差不多!我和老公在一起也是甚至我看到了就會莫名的煩!火!

可當分開了過後才覺得距離產生美!偶爾打個**還知道互相關心!也不會像在一起一樣煩!

做事可以不在一起!但是心可以跟他在一起!

11樓:楊小妹維吻

如果你喜歡他,在呼他,他心裡有你,說明感情還在。你還是跟他一起去,小心失去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在外面肯定有人了,想想離婚吧,要是離婚後生活很艱苦,那你就忍著

13樓:殘劍

你們該找個機會,冷靜地好好談談,不然都不能解決實際問題!

我和老公結婚快一年了,他不做飯,不洗衣服也不洗碗,總之有時間只要在家從早睜開眼睛到晚睡覺都坐電腦前

14樓:_____愛木槿彡

你要好好和他談一談 他這樣太不成熟了 都已經為人夫了應該要盡丈夫應該做的事啊 要出去工作養活家庭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誠布公的談談,畢竟走到一起是緣分,給他機會,如果依舊那就要考慮一下了,怎麼說也是一輩子。

16樓:百度使用者

實話實說你老公除了工作時應該很少有社交往來,從這點上看也是乙個不負責任,沒有上進心的那種男人,如他要不是富二代你真可以換老公了,你現任老公也是乙個一事無成的男人。

17樓:自勤物流

如果他不是富二代就早點離吧

18樓:電腦技術學院

賺錢回家就好了,其他的不重要,不是嗎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多了吧,當初我就不是很喜歡我老公,原因,他比我小,外表我也不滿意,個頭很矮,總的來 30

19樓:華夏義和團

他是愛你的,而你不愛他,你要是想繼續過下去,你們就好好談談,兩人都退一步。都改變一下,尤其是他,好好跟他說就是了啊

20樓:芯點摩羯

人就是這樣,看不慣乙個人或事的時候就會越來越反感,當失去的時候,就會回憶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樣一樣的,我們結婚一年多有個四個月的女兒,現在我在家帶孩子他在外面和他老爸一塊開店,每天**沒有,簡訊沒有,從來也不會關心人,就像我自己在過日子,想過離開就是捨不得女兒。

22樓:@(一-一

你最好適著接受他,感受他對你的好,他可能很愛你,但他不知道怎麼樣去表達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乙個樣,才剛開始慢慢你會理解,還有個孩子。

我得抑鬱症一年多了,老公不懂抑鬱症,只是越來越討厭我,還有他家人也從來不愛和我說話,因為嫁得遠也有

24樓:楓苓

你可以上網找人聊聊天,偶爾出去走走,散散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或者可以出去找份工作,輕鬆點的,這樣可以提高你的人際關係,對抑鬱症患者有很大的作用,因為得了抑鬱症最重要的是要去接觸多點人群

25樓:雨馨語沫

最好找專業的人去幫助自己,要不然的話,你現在的生活岌岌可危。

26樓:陸小鳳

這就是傳說中的七年之癢

結婚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我老公對我並沒有愛,他不讓我瞭解他的一切包括經濟,也從不關心我的情感需求

那你們沒有愛,為什麼結婚呢?結婚一年,你丈夫沒有愛過你,那你愛不愛他呢?這樣的婚姻也沒有什麼意義啊,你好好的和他談談心是怎麼想的?他要是真的愛你,這段婚姻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你應該早做決斷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確實是有點不太好呀。就如你所說的它也可能是不是太在乎你吧?他這是...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但是我們老是吵架,我該怎麼辦?煩

你要知道吵架的原因呵呵吵是因為你們在出現矛盾或問題時沒有乙個好的溝通方式來解決問題.學會控制自己情緒.包容忍讓.站在他人角度考慮問題.理智處理問題.吵慣了會經常吵.你要知道吵根本不會解決問題.反而影響夫妻感情.都反思.最後祝福你們 在我記憶裡結婚一年來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吵架,嘔氣中度過的。沒有很開...

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明天情人節,該送什麼給他呢

小三 浪漫,是這個日子每個人都想得到的,你看你們現在已經結婚一年多了,可以送他他想要的乙個領帶,等等,只要是他想要的就行。但是我認為兩個人過日子,他最希望的就是平安,與幸福,你可以.1 做一桌子好菜,來一瓶紅酒 2 送他一見他最想要的東西。3 給他乙個承諾,為他念一首 我儂詞 詞原文 你儂我儂,忒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