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一年多了才知道,從出軌後他碰都不碰我,晚上和我睡在一張床上,手絕對不會碰我一下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星陽雲

他迴歸家庭後不碰你,也許由於他出軌的心理因素造成的,每個男人都會有這種慾望,只是一時難以解開心裡的結和心理上的陰影。其實你們可以多溝通和交流,慢慢培養你們你感情,才能擦出愛的火花。

2樓:人到中年

那就是對你真的沒有感覺;這跟迴歸不迴歸是沒有關係的,就像--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這個話一樣,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兩情相悅,她們之間會有用不完的激情,如果兩個人心裡不和,就算在一個被窩,也不一定會產生火花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你們已經成這樣了,你堅守已經沒有什麼意義,更談不上什麼幸福了,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只能是離婚,去尋找你的幸福吧

3樓:在烏石山做瑜伽的花木蘭

這樣在一起過日子沒有什麼意思,離婚吧,,去尋找一個,真心,愛的的人

4樓:洛夜羽翊

“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妓,妓不如偷,偷得著不如偷不著。”。“還沒結婚的時候,想要分手的時候,想想她以後是別人的老婆,什麼?別人的老婆?想想就覺得興奮”

5樓:使用者名稱123吧

太可惡了,把****給我,我來滿足你。

6樓:小老虎白又白

建議離婚,這樣過著沒意思了

7樓:徵個信

哎,很同情你,不知道該怎麼說

8樓:

已經沒有感情了,鑑定完畢

我出軌了晚上還和老公睡在一張床上但他以不再碰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辦法的 出軌他能接受你回來就不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考慮了很多,估計了很多,你最好老實點,要不下一次上電視的就是你們,xx為xx殺人,告訴你很窩囊的人也會殺氣騰騰,到時間沒有後悔藥的,他現在是忍

11樓:愛新覺羅澤兒澤兒

是我我也不碰你。我也去找一個。

我和我老公一年沒在一起了,我回到家,他碰都不碰我,這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哼,你和你的老公一年都沒在一起了,嗯,你回到家他碰都不碰,你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嗯 這個都不知道你這個傻女人,首先你的老公肯定是在外面有外遇了,就說在外面有了其他的一個女人呢 嗯,所以說對你的話嗯不聞不問,甚至對你也不感興趣,也連碰你一下都不碰 肯定是在外面有這個外遇所產生的 一一些現象吧 他一定是在外面有了女人 每天跟女人花天酒地,才會對你不聞不問,甚至連碰你一下都不碰 這樣的一個男人就應該遠離他,就是個渣男

13樓:僕綠戎

這種情況就是樓主自己心裡想象的那樣,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或者是有第三者插足了。正常夫妻關係如果長時間分離了,再次見面的時候肯定是會非常想念對方的,但是你老公已經產生了排斥的感覺這就說明你老公對你的感覺已經變了。和你老公談談吧,自己胡亂的猜測也只會給自己增加煩惱不如把所有的事情談開來說,如果一切可以挽回就用力去挽回,如果對方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14樓:紅巾搵淚

我和我老公一年沒在一起了,我回到家,他碰都不碰我,這是怎麼回事?可能你的老公工作壓力太大了,你可以叫他放鬆點,讓你開心的事:每天拍幾張**;看快樂的電影;在週末的清晨做白日夢;給朋友寄卡片;在水邊散步;偶爾吃一頓大餐;每星期堅持做一次鍛鍊;一邊開車,一邊大聲歌唱;一邊喝咖啡,一邊讀**;一邊打**,一邊信手塗鴉;一邊洗澡,一邊唱歌。

或者他在外面有人了。否則就是他不正常。

15樓:紅紅日之歌

可能你的老公工作壓力太大了,你可以叫他放鬆點,讓你開心的事:每天拍幾張**;看快樂的電影;在週末的清晨做白日夢;給朋友寄卡片;在水邊散步;偶爾吃一頓大餐;每星期堅持做一次鍛鍊;一邊開車,一邊大聲歌唱;一邊喝咖啡,一邊讀**;一邊打**,一邊信手塗鴉;一邊洗澡,一邊唱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他在外面有人了。否則就是他不正常。

17樓:功晗

有外遇了,體力透支了!

18樓:

有可能性出現了問題。男性不必擔心,**是越用就越勇猛的;反而是最怕長時間未實際操槍演練,很容易日後成為床弟哀兵一個!

雖然說小別勝新婚,短時間的禁慾,有時候確實能使男性在“金風玉露一相逢”的當下,產生驚人的爆發力…

但是正常的男性若是長時間的禁慾,首先會對心理層面產生衝擊,造成負面的影響,進而引發性功能障礙

因為男性**的海綿體富含平滑肌,如果長時間沒有勃起充血,這些平滑肌就會逐漸地退化,進而影響到海綿體的充血功能。

其實,自發性的性慾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就像肚子餓了想吃飯一樣,不需要過度壓抑此一本能!

。全部blur 2006-01-0942260

.....我為老婆曾經就8個月沒碰女人,也沒手淫過~~

當再接觸的時候,一晚上沒睡覺,哈哈~~~~

亭箏兒 2006-01-0842110

不會很衝

平時都會有**的

但會很在意你的反應

你要多讚美他

11514 2006-01-0742410

如果你已經知道了這是一個有些學識的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並沒有虎視眈眈地讓你面對,如果他依然持有溫文爾雅的作派,如果他依然能夠和顏悅色地與你交流,這都說明這是一個具備人性的男人,而不是隻想發洩的動物。

既然讓人類有了思想和頭腦,**就是交流感情的最好方式。這個階層的男人和女人,不會是用時間的長短來決定是否該去**,而是隻會考慮有沒有值得交流的物件。 如果這位男人在一年中沒能找到合適交流的物件,也沒有為了**而**,這已經是一個在現代中國社會中相當難找的男人。

如果你面對的是這個男人,珍惜吧。

生理上說,男人都會有缸滿自流的現象。**雙方的相互關愛,區別出什麼是**、什麼是發洩。全部

bhzzj 2006-01-0642110

如果沒有**那一定會很快,難道沒聽說過久別如新婚,第二次就會很棒了。

我一個女人出軌了老公發現了這事發生都快一年了,老公不怎麼跟我說話我們還睡在一張床上但是他再也不碰我

19樓:信念與堅持歲月

他沒有那麼快接受你的。沒有離婚還是有希望的。照顧好家庭。

多關心關心你老公。沒事的情況下少出外面逛。多待在家裡面。

和情人斷的乾乾淨淨的。首先要讓你老公感到你的真心悔過和迴歸家庭。這樣他就慢慢接受你了。

畢竟你犯了一個婚姻之內不可饒恕的錯誤。

20樓:神馬…雲遊

他不是不愛你,是你傷害了他了很深很深,他無法原諒你,他不碰你就更不好了,他打心眼裡嫌你贓!你要挽回他的心可能會很難很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冷漠了,一般都不會再回來了。心已死。

22樓:孤存

與其在這裡求助我們 不如去求你老公原諒你

23樓:深知

你老公沒說離婚,證明他心裡還有你!你既然錯了,就要用自己的行動告知他!

24樓:星空下de天龍

直接去找出軌男離婚乾脆利落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吃過的東西,看見反胃

26樓:知心大姐

既然他沒提出離婚,說明還有商量的餘地。你真誠的和他談談。注意要真誠!

27樓:常勝將軍的天使

分手吧!這樣下去,雙方都很累

28樓:丹丹老公剛子

出軌不是一句錯了可以翻篇的,他也不知道怎麼對你了吧?愛?不對。恨。不對。辦法??時間。幾年就好了

29樓:大地飛歌

多找幾個男人碰碰,我也可以。

30樓:百度使用者

你老公對你不好?為什麼要出軌?

31樓:百度使用者

你從新找一個碰你的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你也不會理你,他要離婚就離

老公出軌了,我才知道,他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每天裝著不知道,是我還不想結束這份感情,我不想離婚

你啦誒咯厲害了 要看他是否還愛你在乎你!如果一點都不在乎了!又有何意義再留念!徒增傷感 愛情是 要是我這種事是我不能容忍的,可能世界上百分之99.99999的人所不能忍的,請記住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盡量每天都部著他 多關心關心他 讓他感受到你的愛 吃飯睡覺打逗兒 先裝作不知道,讓他自己...

老公出軌六七年了不知道,去年才發現的,他們小孩都有五六歲了,也沒什麼證據,怎樣才能告告他們什麼罪

法醫鑑定人 你要想告他們犯什麼罪,那就是隻有告他們重婚罪了。別的從你的描述中還看不出來有什麼罪。要想構成重婚,首先你們的婚姻要是合法的,是登記過的。然後你老公和別的女人要以夫妻的名義共同生活在一起這樣才可以,只是出軌,在外面有了孩子僅憑這個還不夠能重婚,要有他們以夫妻的名義共同生活的證據,這樣才能夠...

老公出軌六七年了不知道,去年才發現的,他們小孩都有五六歲了,也沒什麼證據,怎樣才能告告他們什麼罪

老公出軌孩子都有六歲了這就是證據,你去當地法院起訴他們犯的是重婚罪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他們的孩子都五六歲了不就證據嗎?你可以到檢察院舉報他們的重婚罪,因為重婚罪是要坐牢的 雲夢之巔 樓主要想找到老公出軌的證據,也不是很難的。你只要想法弄到那個孩子的頭髮,再與老公的頭髮一起拿去做個遺傳基因鑑定,拿著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