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他還偷偷的打電話給他前妻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苦艾_瑾

我老公也是離婚的,也就是說我是一婚,他是二婚,他和前妻有個兒子,兒子跟他,前妻給撫養費,老公和前妻離婚後幾乎沒有任何聯絡,關於孩子的問題,都是我婆婆和他前妻交涉,老公只是因為孩子學習問題給前妻打過兩次**,第一個沒告訴我,是我自己玩老公手機遊戲時發現的,問明原因後警告過老公,第二次是老公當著我的面打得,原因是讓他前妻把戶口遷走。第一次知道的時候我警告過老公,生活中任何小事我都可以忍,包括他大男人主義,從來不做飯,不洗衣服,不做家務活,花錢大手大腳(錢都是花在家庭上的),哪怕說他下班後回來躺著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但是原則性問題絕對不能有,既然是一次我也不會原諒的,老公知道我是因出必行的人(當然在家我有公婆撐腰,在公婆家我人緣還算滿好的,包括妯娌之間),他也就絕對不敢雷池一步!我個人認為在原則性問題上,你對他太寬容了,你必須讓他知道,即便你現在和他離了,你還是一樣可以找到不錯的歸宿,你必須讓他知道,你沒有他也可以生活得很好,只有這樣他才能知道得到你是需要他去珍惜的,而不是讓他認為他一個二婚能娶到你是沒什麼了不起的!加油!

2樓:紫涵星淚

他一句話他前妻就跟他復婚?他啥意思啊?他是在向你示威嗎?你是第一次,他是第二次,他為什麼這麼拽呢?一定是你平常太慣他了!試著不要事事以他為中心。完美你自己

3樓:巴黎包包

我想說的是,很多離婚的男人都會後悔,不知道你的老公會不會這樣!不過,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因為女兒和前妻聯絡沒什麼,只要有個度,只要是因為他女兒,但唯一不可以的是被著你,你可以和他面對接受一切,但是不允許他的背叛和謊言!

祝你們幸福!

4樓:詹菡

不知道他們是什麼原因離婚的,其實這種情況是挺難處理的。無論他們兩人的感情怎麼樣,畢竟他們還有個女兒。其實,當初你應該能想得到這種情況的....

5樓:咋辦不會起名

那你也找前夫去被,要不也找個男人發簡訊看誰厲害,反正都是二婚誰怕給誰帶帽子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一點,或買一種手機可以監控人的行蹤和對話

老公經常偷偷的跟前妻打**,發資訊,我應該怎麼辦

7樓:刈倭金牛

要和老公溝通。如果是,他和前妻孩子的問題,可以溝通,但是也要正常的專,不要偷偷摸摸的。

屬孩子以外的事情,如果再這樣聯絡。就要堅決制止。警告你老公。做事情要光明正大,不要狗扯羊皮藕斷絲連。已經又去娶了老婆難道還有吃回頭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下了什麼吧,有沒有孩子,也許是聊孩子的事吧。

9樓:l蠟筆小小心

先不要胡思亂想,好好找他談談,溝通一下,如果舊情復燃,根據你的想法,或者把他們之間斬斷,或者把你們之間斬斷,如果不是舊情復燃,你應該多理解理解他。

10樓:我去還哈哈哈還

唉~我也有同樣的煩惱,該怎麼辦?

11樓:夷妧

可能是你老公前妻還煩他,怕你知道了又會生氣

12樓:心若蓮開

大度一點,裝著不知道

老公和他前妻一直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呀?

13樓:蘇州鼎盛電腦

從你的描述中,能看出你是一個知書達理,顧全大局的好女人。愛一個人就要無條件的相信他,給予他更多的信任和寬容,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要相守到老的。你老公開始和他前妻聯絡,可能是基於他前妻一直打**,才有了你老公和他前妻聯絡,但你們倆個人現在已經結婚成立家庭了,就要好好的去維護來之不易的家庭,他已經錯了一次,他也許感覺到傷害了他前妻,但事已至至此,無法挽回,但他絕對不能再想著和他前妻聯絡傷害你!

並且你有孕在身,他應該更知道好好的去珍惜你。面對這樣的狀況,你能保持如此的冷靜和剋制,以及為你老公著想實屬難能可貴。在你和你老公閒下來的時候,好好給他講一下你的心理感受,也不要去責備他,讓他權衡一下,該怎麼對待你,該怎麼維護第2次來之不易的家庭,我相信男人都是理性的,他一定會以你的家庭為主!

現階段你好好把身體養好,其他不要想。作為男人,我相信你老公的理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就不應該找離婚的男人,情願單身

15樓:壹哥

你現在有三個月身孕了,就不要生氣了,遇事不要著急上火,既然你老公和你結婚了,就應該相信他,別整天疑神疑鬼的,亂猜忌是婚姻的大忌。好好和你老公談談,看他是什麼態度,談時口氣要和藹,不要咄咄逼人。你說的對,你如果老生他的起,有可能會把他推到他前妻那裡。

因為他和他前妻還有一個女兒,如果你禁止他倆聯絡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聯絡歸聯絡,平時有什麼事,讓你老公告訴你,告訴你老公,他和他前妻,不能單獨交往。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兒是關鍵 你不可能阻止他們聯絡的(至少短時間) 女兒這一個理由(藉口)就完全夠了 明著聯絡你都沒話可以說 你唯一能做的 只有表態吧 希望他們還是不要那麼近(吃醋 哭訴各種都可以的 前提還是要說清楚 女兒那是另說 但和她 這絕對是可以控制的) 只要沒有實際的接觸 信任還是要多給點的(醋 還是要吃給他看的啊 別太鬧就行) 剩下的 我只能說你有資格和她單獨說吧(話 很多種說法的 語氣 怎麼組織語言... 你現在是正的 你沒什麼好擔心的 這感情家庭 你有資格去維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清楚看你老公是怎麼想的、如果你老公心裡有你只是打打**問一下孩子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老公的前妻要是不是有其它對你不利的事情只是因為孩子他兩個打**這也沒有什麼、要是經常在你老公面前說你壞話、的看你老公相不相信要是你老公不相信、那他現在是愛你的沒有必要和你老公鬧彆扭、你把你的不開心給你老公說一聲、他沒有特殊情況是不會在系列她的、因為他知道那個女人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要是你把你的痛苦給你老公說了他還不當回事兒、這說明在他心裡你沒有他前妻重要、你只是個替代品、這種男人你跟著他這輩子也不會太幸福!

18樓:欒思佳

你既然嫁給了他,就要信任他,給他一點自己的空間,雖然跟前妻有聯絡,但畢竟他們有一個女兒,你不要因為這種事就跟他鬧脾氣,對身體不好,況且你還有身孕呢?所以他才會瞞著你呀!專家都說了,想要生一個漂亮的孩子,最主要的就是媽媽在懷孕期間要保持一個好心情哦!

雖然孩子現在只有三個月,但你們每次的爭吵。其實他在你的身體裡也會聽到的,他也會不高興的,聽起來像笑話似的。可的確是真的,人類就是這麼神奇!!

呵呵。阿姨,我跟現在的媽媽感情非常好,我跟新生母親和爸爸感情也是好的沒話說,畢竟血濃於水,請你體諒一下你的老公。

19樓:沁香一片

你當初和老公結婚時,就知道老公離婚了,有前妻,有女兒就很正常了,這時候不要和老公鬧矛盾,把老公的女兒當成親生女兒待,把老公的前到變成你的姐姐閨蜜,讓老公知道你的好,在老公面前不要講前妻的壞話。其實你都知道的,就差放開心胸去做了,祝你幸福。

20樓:嗶哩嗶

你應該和他說清楚,你接受不了她,如果你老公真想對這個家負責他知道該怎麼做,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的夫妻,離婚了也會聯絡。如果這個都不接受,那是你找錯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離婚帶孩子的真的是很痛苦,你們之間永遠有個名正言順的第三者。我覺得這個主要是你老公的態度。你老公的態度不轉變,你做什麼都沒有用。

就像我家一樣,我讓他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可他說我是考慮你的感受所以我現在偷偷摸摸的。說到底還是老樣子。

他這樣算在考慮我感受了。我老公也特別管那個孩子。離婚的時候把所有存款和2處房產都給了他們(估計有幾百萬),還在給她10萬。

還負責他孩子的所有學費和生活費。自己卻是一身的債務。我和他結婚的時候買房首付還都是借來的。

他還騙我說那個孩子不是他親生的(是他前妻和別人的)這是因為養了這麼多年有感情所以他願意承擔學費和生活費(每年也好幾萬)。可現在都是說那個是他的兒子,他什麼都要去管。他也在我懷孕的時候經常為了他前妻與兒子跟我吵架。

包括現在也經常吵。真後悔找了這樣人。這樣的婚姻真沒安全感。

但是為了孩子只能先這樣。氣的喘不過來的時候就安慰自己只把他當做幫我一起養兒子的人吧。反正吵與不吵改變不了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千萬不要發老公脾氣

這樣會導致他的反感情緒,使得對前妻好感度增加這時候你可以跟他聊一聊,說一些“你可以關心你的女兒,但也要想一想我和我們的孩子嘛”一類撒嬌的話

又或者在床上時眼淚汪汪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一類的話,實在點就是裝可憐

如果你的老公不是那種太賤的人,他都會有點內疚,知道要和前妻保持一定距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再婚後他前妻要罵你,說明她沒放棄,他們當你面打**聊天也是她故意氣你,讓你知道她的存在永遠是那個家的第一位,而你只是處在第二個家,始終被視為小三。看孩子可以,你們可以一起帶他小孩出去,或者你也參與他們的家庭聚會。這樣也可以讓她知道你才是老公的唯一老婆,是正份,她應該避開你,而不是你的忍讓。

即使你們有了一個小孩,以後難免會因為他們的家庭聚會而生氣傷心,就不可避免的影響你們的感情,最後走向離婚的道路,這就是他們一直保持那鐘關系的最終結局。

25樓:

正常的,所以表觀上會不樂意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情人,氣死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身孕了,要把握好這個好男人啊,不要太計較他和前妻的關係,一是他們在一起生活很久了還有女兒,也是有感情的;再就是你老公如果什麼都不管他前妻,就太不善良了。這能說明你老公是個好男人啊。做女人要把握好自己對老公的態度,不要什麼事都斤斤計較,但也絕不能什麼都不在乎,要把握尺度啊。

希望你家庭和睦。

28樓:梅雪依然

好好說說 祝福你 。 嘿 ,男士有時候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他最愛的人,還是她眼前的的這個女人。不要瞎想啦 ,你會幸福的 。

29樓:zhuo愛**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我現在懷孕五個半月了,我現在很難過,想離婚可是孩子怎麼辦,而且我們剛結婚沒多久,都不知道怎麼像爸媽說,怕他們擔心。而且現在感覺老公也想不和我在一起,要和前妻再在一起,現在我懷孕了都對我不管不問的。我現在天天流淚,明知道對胎兒不好,可是就是忍不住

30樓:老紀是也

建議跟老公談談,看老公什麼態度,如果你老公沒問題,你就可以拿那個女的當空氣了

31樓:仙女子

兩個女人的戰爭,你該贏

32樓:

第119回 假投降巧計成虛話 再受禪依樣畫葫蘆 第120回 薦杜預老將獻新謀 降孫皓三分歸一統

33樓:忒廣專業

那也是下的,這個沒有什麼的

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在一起的時候感情非常非常的好,是別人都羨慕的內種,老公對我也特別好,今年我

只是留戀那美好 你好,我也是異地戀的,我從高一開始就和我女朋友異地戀了,其實異地戀並不可怕,能否堅持還是要靠雙方,我和她都不會要求說天天見天天打 其實雙方心裡都懂就好,異地戀最忌的就是猜忌,不要動不動就覺得對方不愛你了,這樣會使得對方很累,我覺得你們應該溝通一下,既然是異地戀了就要容易滿足,平日可以...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有一年多了,但是,他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所以前幾天他就回家,我放不下,不知道怎麼

言鋒語刺 他不是她的生活全部 如果他是她生活的全部,那就讓她重新開始另一種生活 黑暗教學 先找到他父母喜歡你的原因,主觀的就盡能力客服。如果是客觀的,例如對你家庭出身或者收入工作不滿的你就看看了。畢竟如果不是結婚的話,沒必要為了一個男朋友委曲求全。 知馨情感策劃 朋友,看得出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也是孝...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為啥他都不曾碰我?對我沒感覺麼

孟顏汐 這個不會的吧,看他平日裡是怎麼和你相處的,有沒有感受到他對你的愛。有的人會覺得第一次還是要留在兩個人的新婚之夜吧,這樣感覺還是蠻浪漫的。 校夜春 呵呵 你真的遇上了 真君子!珍惜吧,現在這麼純的好男人太少了!把最好的人生留給 婚後! 華星然 不是,一是尊重你二是如果說你們做了懷了那他壓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