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很明顯對我感到不耐煩了厭了倦了可是為什麼還沒說分手而且忽冷忽熱心情好就對我好點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house晨

剛到手的時候疼人家到骨子裡去,每天給她打十幾個**,發幾十條資訊,她說什麼你都銘記在心,想吃什麼、想買什麼、想去**你都會盡全力去滿足,溫柔體貼無微不至,巴不得二十四個小時都能跟她呆在一起;一開始總是包容的,就算她的生活習慣與你不同也會努力的除錯配合,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

久了,膩了!每天別說幾十個**,就連1個**都懶得打,打**時只說具體情況,把那些覺得無關要緊的“情趣”話都省了;就連她打**給你你都覺得她囉嗦!

你不會再為她想吃早點而早早起床,你不會再為她排隊買她想要東西,你不會專門請假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你會覺得她什麼事都依賴著你,讓你覺得她麻煩事特多!

接著你會發現她的缺點越來越多,她的優點快被她的缺點掩蓋,你快忍無可忍!

最後,厭了!瀟灑的用“分手吧!”一句簡單的言語結束了複雜的感情;或耗著等著,直到有一天她受不了忽冷忽熱或若即若離的態度自己選擇離開,你還可以說是她自己離你而去,你沒有負心...

男人,你記不記得你曾經說過:“我永遠都會對你這麼好,一輩子都這樣愛著你寵著你!”

不是她麻煩事特多,是你一開始就說得做得太到位,才會讓她依賴上你!

你記不記得你曾經說過:“不管多晚,睡不著都可以打**給我,我的手機24小時都為你開機!”

那你又嫌她不體貼,白天工作的時候打**打擾到你,辛苦了一天晚上要睡覺了她還纏著你不肯掛線。是誰讓她養成何時何地想打**給你就打**給你的習慣?

她無理取鬧

那是因為從某一個時間段你的態度變了,你開始冷落她了;讓她覺得沒了安全感,由使她起疑心!不是她不信任你,不給你空間,而是她愛你,在乎你,用盡所有時間去關心你,你的生活細微改變都牽扯著她的情緒!

她脾氣不好

那是因為她有很多時候知道了很多事情,但你不說,她都選擇沉默,在一直沉默;積壓到一定的時間她們就會爆發心中的所有怨氣;要知道,這一些都不是她脾氣不好,是你不夠細心發覺,她們是一直積壓下來的 相處久了是會感到有點不耐煩,如果你們都是真心的,那麼不是問題,如果她只是玩玩,那麼你怎麼做也沒用,你可以對她好這點,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行了

2樓:安安

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才導致她這樣對你?或者說是不是你們整天都膩在一起所以會讓你女朋友覺得煩!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莫名其妙的對我男友發火有時候也不太愛搭理她 女生的心情很奇怪的 可能只是一時的心情 沒有太多的理由!

你可以帶她去個比較安靜的地方或者海邊 跟她談談心 會好起來的!

我女朋友都變心了 對我愛答不理的 也不耐煩我了 為什麼也不是很願意跟我分手

3樓:抽菸屁的哥哥

沉默是拒絕的最好的方式,

也許你的女朋友就是選擇了這種方式,對你不關心,不理睬,自然而然的,你也就喪失了繼續交往下去的信心。

4樓:

她現在應該處於一個比較徘徊猶豫的境地。

她既顧念你的愛,又煩你的那些缺點,想找別人的同時,又放不下你。所以現在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如果你還愛她,就把她追回來,告訴她你會去改正你的缺點,會好好愛她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蓮花琪琪

說明你很喜歡她,不捨得她,但是她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一段感情如果一旦破裂那麼就沒有辦法挽回了,即使是挽回那麼也是有裂縫的,既然她已經不愛你,那麼就放手吧!不然兩個人都會痛苦,也不會真正的快樂。

6樓:

這種情況好像還不是你女朋友變心了,應該是你或者你家人給了她什麼委屈了,最大的可能是你哪個地方沒做好,仔細想想看或找幾個哥們聊聊,或找她閨蜜瞭解下情況,對症下藥呵呵呵哥們加油

7樓:榮榮和平

事實上應該是你的錯覺

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

兩個人互相理解,好好溝通溝通,

8樓: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長時間啦!畢竟有彼此留戀的地方。雖然很不耐煩,但分手還是不那麼輕易可以決定的。

老公對我很不耐煩,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紅顏情人社群 找出誰的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也許他自己也有煩心事 臭氧 提升你的魅力,並且告訴他你很不爽 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有問題就先自己解決,解決不了再去找你老公,就像朋友相處也是儘量少麻煩對方為原則不是嗎?另外,如果你老公幫你解答了問題,就誇張一點表揚他一下,滿足他的虛榮心。夫妻相處總免不...

老公對我不耐煩,老公對我說話大吼不耐煩

等風來 生活沒有了新意,便會產生倦怠感,你可以嘗試做一些改變,也可以增加生活的樂趣。對我回答滿意的話請及時採納哦 老公對我說話大吼不耐煩 ngcnpc眾星拱月 首先,你不能失去耐心。老公不耐煩了,你不能馬上來氣。因為,這個男人可能認為在結婚以前,對你好,是想要你成為他的妻子。而結婚以後,可能覺得生活...

我男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對我不耐煩了,對我帶理不理不想理我,抱著想過就過不

融黛 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 6通 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 逼宮 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公升溫。你喜歡乙個女孩子的時候,看到她的時候就會心跳加速,變得比較害羞,而且如果要和她說話的時候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