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連看了兩個鐘頭看的有些不耐煩了這句話中的連看和不耐煩用此矛盾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6-29 16:20:21

1樓:

不矛盾,正是因為連續看了兩個鐘頭,所以才會不耐煩,也說明了看的時間長,側面寫出了蟋蟀挖掘住宅太有耐心,堅持不懈。

《蟋蟀的住宅》選自《昆蟲記》,作者是法國著名的昆蟲學家讓·亨利·卡西米爾·法布林(1823-1915)。該文章載入人教版小學語文四年級上冊第7課、冀教版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第26課,該文章主要介紹了蟋蟀洞穴的特點和修建過程等內容。

2樓:知竹常樂

這句話腫的厲害和不能分兒用在這裡不矛盾正,是因為他連續看了兩個鐘頭,所以他才會不耐煩,也說明了他看的時間長,所以才叫他的心情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中的連看,和不耐煩,用在這裡再恰當不過了,一點也不相矛盾,這個句子是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沒有語病,是可以這樣使用描述的。中間加上標點就更好了。

5樓:學習者

這兩個其實並不矛盾,只不過在這種環境下產生了矛盾而已。此情此景就是一個矛盾的情景而已,如果放在別的地方可能就不矛盾了。

6樓:璩暖夢

再看兩個鐘頭都看得不耐煩了,然後弄哈晚上把這個有可能是因為你看的比較厭煩了,所以就應該能裝上的。

7樓:輕候水悅

一個男人即使真愛你,也會在磨合不得後,主動成全彼此的自由和個性,放逐自己的心酸,放手你的自由,讓各自迴歸原始的幸福和快樂。或許有些人的相遇,就是為了證明彼此並不合適,或許有些人的相愛,就是為了證明有緣無分,再或許有些人的相戀,就是為了證明一場遺憾的深情。

8樓:

這兩個詞語一點都不矛盾。所以沒有什麼語病?

9樓:戶翠柏

有些東西可能是看完以後讓人很不知道,無從解答,所以說一連看了兩個小時,看的很煩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這個不矛盾,我連續看了兩個鐘頭,看的有些不耐煩了,這句話的意思體現出來呃,時間的概念,還有這個心情的想法。

11樓:豆丁老師

如果是有一定矛盾的話,那麼其實我覺得相對來說的話還是不要這麼做,會比較好一些,這樣的話可能會給自己壓力太大了。一般來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實在溝通不下去了,那只有選擇分開。不過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做人

13樓:dr帝嚳

有矛盾,一連看兩個鐘頭,想知道時間之長,不耐煩是急於知道結果。

14樓:彭高峰

我覺得是不矛盾的,因為你看了兩個鐘頭,說明了是你一直在連續的看著而不耐煩了,是說明看完了以後覺得不耐煩了,不矛盾吧。

15樓:

不奈煩了,說明你看的有點兒時間太長了,導致的,一有點兒心情煩悶。

16樓:旁穎

我一連看了兩個鐘頭,看得都不耐煩了,這句話中連的不耐煩,又那就是不好意思。

17樓:小小笛

我一連看了兩個鐘頭有些不耐煩了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矛盾的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18樓:遊戲bug終結者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19樓:大池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個人都想要自己變得最好看,因此有很多人等有了一定的錢之後都會選擇去整容,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不僅我們普通人會整容,其實明星們也會選擇去整容的。因為他們比我們普通人更在乎自己的外表。

在娛樂圈中不管是男明星或者女明星裡面都有整過容的,不過有一些明星整容前和整容後,差別其實不是很大,很多明星底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整容之後反而變得更加醜了。大家都非常熟悉,也經常吐槽的張檬,在整容前就是一個非常好看的女明星,可是整容之後臉變得僵硬,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怪。

不過,還是有很多明星整容後,讓人覺得非常的驚豔。先說第1個讓我覺得驚豔的明星。那個人就是蔡依林,有一次上網的時候,無意中看見了蔡依林以前的**,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蔡依林嗎?

沒整容之前蔡依林長得真的很一般,牙齒也不好。那時候還有很多人在網上吐槽說,沒整容的蔡依林就像鳳姐一樣,說得非常的誇張。

整容之後的蔡依林真的是非常美的,牙齒變得整齊了,五官看起來也十分的精緻。現在的外表真的非常符合她亞洲小天后的身份。

還有男明星薛之謙,他整過容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看他沒有整過容之前的**,真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整容之後他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不一樣了,非常的帥氣。

20樓:丨四季甜橙丨

肯定是柳巖姐姐了,柳巖姐姐剛出道的時候她那個臉不是這樣子的。

後來的時候,她那個臉容貌有點變化的,驚豔了我。而且她的身材有變化呢,也驚豔我。

最早的時候看到他,他應該在浙江衛視裡面,後來的話他轉戰全國了。畢竟浙江衛視太小了,對他來講。

柳巖姐姐能轉賬全國是全國人服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整容”術了得我們都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就跟臉盲一樣

,傻傻分不清誰跟社會。熱愛追韓劇的人,不知多少人被《城市獵人》裡的樸敏英給驚豔到?但隨著她的知名度上升,之前的**就被狂扒了出來,之後樸敏英才大方承認自己曾三次動刀。

22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整過容,曾經專門去醫院找醫生做過鑑定,她一直說自己的臉型變化是因為整牙,但是她容貌整體的變化,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整容以後變得非常漂亮,又加上她是混血兒,所以也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柳巖在曾經做主持人的時候,整個人十分的老氣,她整容以後,整個人顯得更加的少女,她眼睛變大了,五官也變漂亮了,後來因為胸大也成為了宅男女神。

23樓:比佛

明星靠臉吃飯,他們去整容是無可厚非的。有的明星整過後判若兩人,驚為天人。像蔡依林整過後牙齒整齊了,五官也精緻了,是名副其實的小天后了。

楊冪以前是小方臉,現在是鵝蛋臉,更有女人味更漂亮了。男星薛之謙整過後,也是更加帥氣了。

24樓:水瓶

1、angelababy

變化最大的是下半張臉,下巴原來有點歪,下嘴脣厚,嘴也很大,現在看上去清秀多了!正頜手術是最大的功臣!

2、柳巖

眼睛、鼻子、臉型、胸都有變化,推測做過整形專案:開眼角、隆鼻、瘦臉、隆胸!

3、李小璐

跟柳巖一樣,眼睛、鼻子、臉型。胸都有很大的變化,另外嘴脣也豐滿了!推測做過的專案:割雙眼皮、開眼角、隆鼻、瘦臉、墊下巴、豐脣、隆胸!

25樓:翰林學庫

易烊千璽這種“長開了”式的整容就不多說了,沒辦

法,人家先天的,大家除了羨慕嫉妒以外,恨也沒有用。

而另一種最驚奇的,不打針不開刀的整容莫過於**了。

說起這“**”式的整容,就不得不提起亞洲舞王羅志祥了,羅志祥之所以被叫做小豬,就是因為之前真的很胖,**之後,人不光帥了,舞跳的也是特別棒。

彭于晏,多少人都被彭于晏現在的外貌和身材所折服。然而彭于晏曾經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子,看見胖子時的彭于晏,你能想到那個身材長相俱佳的男人就是曾經的他。

還有就是韓國明星崔勝賢,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韓國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成員之一。他曾經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為了自己熱愛的事業**25公斤,才有了現在的崔勝賢。

張藝興,當紅偶像明星,人氣超高的他曾經也是個小胖墩。從張藝興流出的**前的萌照可以看出,圓嘟嘟肉臉超q,但是真是沒什麼帥氣可言,可以說張藝興的**也是一場整容般的改變。

當然,女星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比如穎兒,穎兒在演《千山暮雪》時就是微胖時代,有的鏡頭都能看出明顯的雙下巴,然而現在的穎兒真是瘦出了天際,小便依稀記得她那胸前的排骨。

樸信惠,韓國女星,其實她自出道以來一直就有點嬰兒肥,身材也不屬於瘦弱型,雖然不影響她的美,但也真的是沒有她瘦下來之後清純可人。在去年播出的《doctor》裡,樸信惠真是瘦了很多,美得不可方物。

所以有些人整容是靠動刀,有些人整容是靠長大,這些靠**整容的人才最讓人佩服,面對美食的**,無動於衷的明星們,真牛氣

26樓:情感聊啊聊

楊穎,蔡依林,這兩個人整容後可以說驚豔到了我。據說蔡依林沒整容前牙齒不好看,整容後就顯得很協調。但也有整容效果不好的,比如張萌,整容前挺好看的,整容後整張臉讓人感覺很僵硬。

還有我們熟知的劉曉慶,年紀那麼大了,整容後看起來很年輕。這些都是驚豔到了我的明星。

27樓:梅新竹嘴兒尖

如果整容是因人而異,在自射條件下錦上添花還好,如果仿照美人去整容那就失去意義丁。試想滿街走的分別是高矮胖瘦不同但臉卻相同的“西施”雖然美了,但人們會怎麼認為呢?

28樓:二三丶

柳巖整容前氣質外表和80年**發店的髮型模特可謂一模一樣,但整容後顯而易見,真的是驚豔眾人。看來,一個足夠誘人的身材還不夠,臉才是最重要的走紅**。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娛樂圈明星楊穎整容非常成功,以前,沒有整容前的容貌,真是普普通通,一點也不好看,尤其是下顎嘴巴很難看,整個一個人看著沒有一點氣質。但是,整容以後,哪怕只是微整,據她自己說是調整了牙齒。感覺完全變了一個人,現在的容貌很美麗,顏值很高,氣質也上來了,完全稱得上“驚豔”兩字

30樓:傑歷時

很多明星你只看他現在這個樣子,其實大多數的明星他都會有改動過她的臉型也有沒有改動過的,只是佔比例是非常的小,只要你進去演藝圈的話,一旦紅起來你就會發現她的樣貌是會變的,因為每個熱門的明星他們的經理人都會精益求精,他們都。不會去整形的。

31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天后李玟一直以健康野性的風格示人,身材更是十幾年如一日。唯一變化過得,就是她的眼睛。她早就公開說過,自己從頭到腳只割過雙眼皮,其他地方都是天然。

對於整容,李玟的態度也很開明:“整容能增加自信,只要不整成怪物都好。”割完雙眼皮的李玟,眼睛更加電力十足,舞臺也更驚豔了。

32樓:呵

陳數吧。雖然她氣質演技很好,穿旗袍更亮眼。但是早期**真的跟現在差別很大,大方臉,氣質也很普通,沒什麼起眼的地方,而現在已經是女王級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楊紫整容後,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宋丹丹曾說過楊紫不適合當演員,因為她長的不夠漂亮,這應該對楊紫的影響很深吧,從那以後,楊紫就總結出一個道理:一個演員要有商業價值,不然你是會被換掉的。

不知道後來整容,是不是也是因為這些事情。總之,至少整容之後,楊紫是真的具有話題性了。戲約也自然而然的多了起來。

對比楊紫以前的模樣,現在真的成熟很多,而且改變之後,時尚感也噌噌的往**。以前看著雖可愛,但是不夠漂亮。以前圓圓的臉蛋兒,現在尖尖的下巴,微整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容光煥發,整個人不管是容貌還是氣質都提升了一個檔次。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要數angelababy,她在整容前,嘴特別大,五官比例很不協調,讓人看了之後一點沒感都沒有,當時angelababy經過整容之後變得很漂亮,很迷人,甚至成為了很多男人的心中女神,確實也驚豔到了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數整容驚豔到了,我剛開始在鐵梨花中看到她,覺得挺漂亮,後來,在娛樂新聞中發現,他以前的**真的不僅臉變漂亮,連氣質都不一樣,有楊冪以前的瞎巴都是橫著的,現在已經變成尖下巴了,所以整成美極了的人

老公加班,我等了他兩個鐘頭,因為一點小事他生氣,仍下我扭頭就走了,我人等了好久才自己打到車回家

大度點啦!怎麼都那麼小心眼呀!就當玩笑咯! 寶兒之迷 首先,孩子的問題先放一放,孩子是件大事 要反覆想明白做出決定。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去託付終生,如果他變了個人,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 如果一切真的如你所說的情況,那你最好想想 等你生下孩子,他會怎麼做?對你,對孩子,會怎麼樣。等孩子長大會怎麼樣...

兩個男的讓我刪了另我該怎麼回答,兩個男的乙個讓我刪了另乙個我該怎麼回答?

你的要求有點過分了,你有什麼權利,要求我刪了我的朋友,你我都有交朋友的自由,好壞朋友我還是能區分的,就不勞你費心了,管好自己比什麼都好。望採納,謝謝了 倆個人都有喜歡你,現在有一男的給你壓力,希望你把另外一男刪了,你現在心裡想跟誰在一起就要挑明說說了,直接告訴他們你喜歡哪一位,然後跟另外的一位結束。...

我的兩個朋友在一起了,怎麼辦,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哎,這就很尷尬了,就是你不捨得 a 又有點討厭 b,然後還又點後悔自己當初真不該讓 a 跟 b 見到,沒想到他們一下就看對眼了,這下,好朋友a 基於 跟 b 在談,肯定會疏遠你,且 你跟 b 又有過 爭執,那麼b 也不大願意帶著你一起玩,所以你就變成了 成就他人的 月老單身狗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