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兩個小蛋蛋不一樣大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okw9松

**是每個男性都具有的***,但是每個男人的**都不一樣大,甚至乙個男人的兩個**都不一樣,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下面我們來一起看一下:在正常男性中,雙側**的大小不是完全相同的。

據統計,右側**略大於左側,以**的長、寬、厚度計算,右側平均為3.38cm x 2.37cm x 1.

78cm,左側平均為3.30cm x 2.27cm x 1.

71cm。即使是同乙個年齡組的人,**的大小也有很大差別。但是在成年男性**的體積在15ml以上,其功能都是正常的。

**的測量方法比較簡單,尤其是測量子比較法更為易行。其具體方法是,睪酮的橢圓形硬物,依次是1―25號。測量時將被測**拉起,繃緊****,將測量子與**逐一比較,與**大小最接近的測量子體積,即**體積。

了解自己**正常時大小,有利於及時發現病變。正常人的**,兩側是不等大的,但差別一般不太大。如果兩側**過去大小基本相似,近期內突然出現一側**明顯增大,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如在一側**增大的同時,伴有發熱及區域性疼痛,有可能是附睪炎或者**炎。如**增大不伴有任何症狀,應考慮是否有**腫瘤的可能,應及時檢查,切不可粗心大意。在正常的男性中,有些人的**從小時候起就兩側大小不同,差別有時候很明顯,這多是先天性疾病所致。

如先天性一側**發育不良,其表現為一側**很小,質地柔軟,如幼兒型**,而對側**則可有代償,勝增大,較一般正常人大些,所以兩側**大小不同,但這種情況一般不多見。另外,外傷也可造成兩側**大小差異,因外傷引起**內出血、血腫,結果引起**供血障礙,導致**萎縮,故患側較對側**小。腮腺炎病毒可以破壞**的曲細精管搬細胞,造成**一側萎縮。

當然引起兩側**大小不等的原因很多,但應注意不要把**內的其他疾病也認為是**大小的**,應分清**以免誤診。總之,任何原因導致的**一側明顯大於另一側,均應及時進行檢查。好文推薦:

性慾望太強烈會出現什麼現象 >>>不要讓包皮「袒護」了愛滋病 >>>關於男性包皮過長的那點小秘密 >>>男性指甲可以反映出男性的性功能 >>>男性**勃起硬到什麼地步才算正常 >>>怎樣「三拳」打倒陽痿這只老虎 >>>

2樓:梵若

正常的.大部分男性都是這樣.

正常人的**,兩側是不等大的,但差別一般不太大。如果兩側**過去大小基本相似,近期內突然出現一側**明顯增大,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如在一側**增大的同時,伴有發熱及區域性疼痛,有可能是附睪炎或**炎。

如**增大不伴有任何症狀,應考慮是否有**腫瘤的可能,應及時檢查,切不可粗心大意。在正常的男性中,有些人的**從小時候起就兩側大小不同,差別有時候很明顯,這多是先天性疾病所致,如先天性一側**發育不良,但這種情況一般不多見。另外,外傷引起**內出血、血腫,而致**供血障礙發生萎縮,可造成兩側**大小差異。

腮腺炎病毒也會造成**一側萎縮。當然引起兩側**大小不等的原因很多,但應注意不要把**內的其他疾病也認為是**大小的**,應分清**以免誤診。總之,任何原因導致的**改變,一側明顯大於另一側,均應及時去醫院診治

3樓:汝蝶宗高昂

在正常男性中,雙側**的大小不是完全相同的。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如果實在過於擔心,建議您可以泌尿外科專業檢查。

健身兩個肩膀不一樣高,寬度也不一樣

是不是骨骼問題,你需要回憶在健身之前有沒有這樣的差異。再摸摸看是肌肉,還是骨骼。若是因用力不均造成的肌肉發展不均,那你需要用啞鈴進行單臂練習。練單臂上舉,或兩邊重量不一樣的雙臂上舉,重量不一樣的肩部飛鳥等。總之,你要加強肩部的不均衡練習。就現在的情況,不建議你再推胸,因為推胸也會鍛鍊到肩部,而且推胸...

為什麼兩個一樣的啤酒在不一樣的超市有這麼大價格差

這個很正常,主要原因應該是以下幾個 1。因為是超市不同,自家的 力度和政策不一樣造成兩個酒 不一樣。2.進貨渠道不一樣,因此造成的不一致 大型超市,超市一般不會賣假貨主要就是這兩點可能造成的不一致,既然 有低的,品質一樣當然選低價的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張若不實 貨比三家,明顯高的是宰人,明...

為什麼兩個鐵球不一樣重卻同時落地

他們所受到的地球重力相同。自由落體 不受任何阻力,只在重力作用下而降落的物體,叫 自由落體 如在地球引力作用下由靜止狀態開始下落的物體。地球表面附近的上空可看作是恆定的重力場。如不考慮大氣阻力,在該區域內的自由落體運動是勻加速直線運動。其加速度恆等於重力加速度g。雖然地球的引力和物體到地球中心距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