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眼睛顏色不一樣的話叫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11:26

1樓:屍者甦生

一般動漫裡這種叫“金銀妖瞳”,此類人一般都是不詳的化身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妖瞳...羅嚴塔爾...(一隻眼是藍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哦)

疾風之狼...米達麥亞...

汗...銀英看多了.......

3樓:神聖神聖

這叫妖精眼(魔法借貸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虹膜異色症...

是一種身體異常狀況,指兩眼的虹膜呈現不同顏色的性狀。眼睛的顏色,特別是虹膜的顏色是由虹膜組織的色素沉澱及分佈決定的。因此在形成過程中任何因素影響以上的色素分佈就會造成眼睛顏色的不同。

有此狀況的人或動物,會可能有以下其中一種情況出現:

1. 他的兩隻眼睛的虹膜有著不同的顏色;

2. 他的眼睛會在同一片虹膜出現多於一種顏色;對於兩隻眼有不同顏色虹膜的人或動物,我們亦會稱他/它擁有雙色瞳或金銀妖瞳。例如:可能一邊眼是藍色,但另一邊卻是灰色的。

成因 虹膜異色症的出現,可以分成先天和後天兩方面。

先天方面,主要是兩眼虹膜顏色不同的情況,有可能於遺傳有關。由於眼睛虹膜的顏色受遺傳影響,假若後代的父母其中一位有藍眼睛,而另一位則有灰色眼睛的話,那兩位的後代有可能有一對藍色的眼睛、或一對灰色的眼睛,但亦有可能一邊眼的虹膜是藍色,而另一邊卻是灰色的。這可能與瓦登伯革氏症候群(waardenburg syndrome)或piebald syndrome相關。

後天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患上horner syndrome或虹膜睫狀體炎,使虹膜造成損傷而萎縮。

擁有雙色瞳的著名人物

現實人物

* 安納斯塔西亞一世 - 東羅馬帝國皇帝,一眼黑,一眼藍。

* 凱特·博斯沃斯 - 美國女演員,右眼上半部藍色,下半部淡褐色,左眼藍色。

* 簡·西摩 - 英裔美國女演員,右眼淺褐色,左眼綠色。

* 大衛·鮑伊 - 英國搖滾樂手,一隻眼睛為淺藍色,而另一隻為棕色。

這是乙隻什麼貓,兩個眼睛顏色不一樣?

異瞳貓。看看是不是這樣的?但異瞳貓只是說它的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不是指貓的品種,有異瞳波斯貓 異瞳田園貓 異瞳布偶貓等等。通常異瞳都是出現在白貓身上,所以又有 異瞳白貓 的說法。貓咪出現異瞳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先天性基因遺傳導致的,醫學上稱之為 虹膜異色症 異瞳貓咪的眼睛是非常漂亮的,顏色也不是特定的...

健身兩個肩膀不一樣高,寬度也不一樣

是不是骨骼問題,你需要回憶在健身之前有沒有這樣的差異。再摸摸看是肌肉,還是骨骼。若是因用力不均造成的肌肉發展不均,那你需要用啞鈴進行單臂練習。練單臂上舉,或兩邊重量不一樣的雙臂上舉,重量不一樣的肩部飛鳥等。總之,你要加強肩部的不均衡練習。就現在的情況,不建議你再推胸,因為推胸也會鍛鍊到肩部,而且推胸...

做完雙眼皮兩個眼睛不一樣是什麼原因

建議到我院進行修復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 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