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動漫插畫總是兩個眼睛不一樣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3:46:05

1樓:鳳書洛

人物畫最注重的就是平衡,首先排好比例,然後就是平衡線,這是初學者最基礎的,練好的基礎才能做好下一步,不管是電腦編制還是手繪描畫,都是一樣的,像你說的情況就是,基礎不夠紮實,多練練就好。

2樓:招搖涉及

想要成功,任何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所謂臺上一日光,臺下十年功。慢慢練習,有些東西是急不來的,只要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得到回報,上天不會辜負如何一個努力勤奮的人,有付出就有回報,只有剋制自己,讓自己堅持,慢慢的你會發現,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3樓:黑色劍士

沒事,本來人的眼睛就是一大一小,一隻是爹的,一隻是媽的,別糾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畫的不一樣

其實人的眼睛也是大小不一樣~~

你可以多練一下三庭五眼~時間久了 就會像了

5樓:方桀

先用黑度低的鉛筆輕輕個畫臉部平衡線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畫的好的,墊在下面描,久了你就會了

7樓:

如果你用ps畫的畫,可以複製貼上。

8樓:橇常勝將軍賴

1.夢稿本《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怎麼畫動漫人物的眼睛

9樓:賁瑛蕢盛

首先用淺一點的鉛筆把大致輪廓描出來,這個時候先不要畫高光(眼睛左邊白白的東西)再把深紫色的部分輕輕塗一層。

換用較深的鉛筆來加重。上眼瞼要比下眼瞼深很多,另外眼睛的輪廓也要描深一些,再用適中的力道把瞳孔塗過的部分加深,達到深紫的效果。

最後再在剛剛瞳孔留白的地方輕輕塗一層,達到淡紫色的效果。

接著要點高光。因為是鉛筆所以非常簡單,直接用橡皮把高光部分的鉛筆的地方擦去就可以了。因為該人物是雙眼皮,再在上眼瞼的上方加一條細線即可。

主要還是多臨摹。像樓主這種畫黑白的可以用畫圖工具把**掃描成黑白的,方便參考哦~~~加油啦~~~

(順問一句,咱這樣的回答能加分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畫漫畫人物角色

眼睛?我們都知道日漫中的大部分人物眼睛和傳統意義上的眼睛形狀還是存在比較大的差異的。繪畫是一個體系的過程。

那眼睛只存在於二次元中,但是你不得不承認的是,二元次的眼睛不僅大又萌,而且非常的靈活多變。今天就分享一些動漫眼睛的繪畫教程。

人的眼睛結構是一樣的,然而形狀卻是不一樣的,比較常見的眼型:杏眼,桃花眼,丹鳳眼。而且一般在我們設計角色的時候,男性的眼睛較為狹長,女性的眼睛較為圓

越狹長越顯得有些淡漠薄涼,慢慢的加圓一點可以讓人物的眼睛看起來越來越溫和,所以設計一個溫柔的角色的時候眼睛會稍微圓一點。

少年感很重,陽光又活潑的少年,眼睛也會偏圓。圓溜溜的更顯得可愛一些,所以畫小孩子的時候眼睛是圓圓的。當然有時候有些東西是相對的,在同一個畫風裡面對比就可以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漫畫插畫角色設計裡面眼睛都是設計重點,這就是你的人物和別的角色的差異性體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sai教程】眼 睛 上 色 教 程!!

quq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封錦理文君

先臨摹一個自己喜歡的眼睛,然後記住畫法

兩個眼睛顏色不一樣的話叫什麼

屍者甦生 一般動漫裡這種叫 金銀妖瞳 此類人一般都是不詳的化身 金銀妖瞳.羅嚴塔爾.一隻眼是藍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哦 疾風之狼.米達麥亞.汗.銀英看多了. 神聖神聖 這叫妖精眼 魔法借貸公司 虹膜異色症.是一種身體異常狀況,指兩眼的虹膜呈現不同顏色的性狀。眼睛的顏色,特別是虹膜的顏色是由虹膜組織的色素...

健身兩個肩膀不一樣高,寬度也不一樣

是不是骨骼問題,你需要回憶在健身之前有沒有這樣的差異。再摸摸看是肌肉,還是骨骼。若是因用力不均造成的肌肉發展不均,那你需要用啞鈴進行單臂練習。練單臂上舉,或兩邊重量不一樣的雙臂上舉,重量不一樣的肩部飛鳥等。總之,你要加強肩部的不均衡練習。就現在的情況,不建議你再推胸,因為推胸也會鍛鍊到肩部,而且推胸...

這是乙隻什麼貓,兩個眼睛顏色不一樣?

異瞳貓。看看是不是這樣的?但異瞳貓只是說它的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不是指貓的品種,有異瞳波斯貓 異瞳田園貓 異瞳布偶貓等等。通常異瞳都是出現在白貓身上,所以又有 異瞳白貓 的說法。貓咪出現異瞳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先天性基因遺傳導致的,醫學上稱之為 虹膜異色症 異瞳貓咪的眼睛是非常漂亮的,顏色也不是特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