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變色口紅為什麼兩個人塗了顏色不一樣

時間 2021-06-18 15:22:06

1樓:上官駿景

首先確認是同款同支口紅。

有些口紅,可能購買了爆款口紅,包郵,寫著專櫃同款。但實際上生產的原料及成分不一致,前邊在手上試用時會有細微差別。

可能只是類似款,但實際上到嘴脣上上色後,誤差就會比較明顯了。

另外一種原因是,每個人的脣色都會不一致,還有脣痕和飽和度不一樣。會導致一樣的脣膏,在不同人嘴巴上顯示的顏色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脣色以及嘴脣溫度都不同,顯現出來當然就不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變色口紅就是因人而異會有所不同啊。

4樓:超級我叫大爺

你們兩嘴脣本身顏色不同,塗了口紅後就會有差異

5樓:萌比丶小妍

因為是變色口紅,,, 麻麻有買 我和麻麻一起用 也不一樣 聽賣的人說 是根據自身的問題改變的顏色 大概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1、她們的身體狀況不同;2、她們的體溫有微小差異;3、她們的唾液酸鹼度有差異。

7樓:韋巧珍

塗口紅是有技巧的。

首先,不同的人嘴脣的顏色會有差異,所以塗同樣顏色的口紅會有不一樣的顏色

其次,塗的方法不同,出來的顏色也會不同

比如,來回抹很多次,然後又用紙巾稍微吸掉一些,這樣口紅就會變淡或者,在嘴脣上打一些bb霜或遮瑕膏,再塗口紅,也會出現不一樣的顏色。

建議:如果想擁有和口紅一樣顏色的脣色,

就在塗口紅之前稍微用bb霜或遮瑕膏稍微擦一擦

同樣是蘋果手機為什麼顏色不一樣?

8樓:書上小

一般情況下是正常的,但是保險起見,最好請專業人士鑑定一下比較好。

蘋果手機顏色有色差的原因:

1、兩個物件的顏色自身存在差異,純度不同,導致色差。

2、也有可能本身無差異,只是形狀不同,折射光也不一樣導致的色差。

3、一個是真品一個是假貨,導致顏色不同。

1、 每一部蘋果手機,都有自己唯一的序列號,就好比人們的身份證一樣,它具有唯一性。所以當拿到一部 iphone7 的時候,首先有必要去蘋果官網查詢它的序列號。在 iphone 的包裝盒上可以找到它的序列號,然後用於接下來的查詢。

2 、在蘋果官網的「技術支援」頁面中,可以通過「檢視保修狀態」來檢查當前 iphone7 序列號。

3、隨後輸入 iphone7 的序列號,以及驗證碼便可以查詢了,如圖所示。

4、如果當前這部 iphone7 還未啟用的話,查詢出來的狀態會顯示“由於尚未啟用 iphone,無法提供保修資訊”。又比如在下圖中,查詢出來當前的序列號是一部 iphone6s 手機,而並不是 iphone7 手機。

9樓:龐秀花禹子

你指的是什麼顏色不一樣?外殼?還是螢幕?

外殼不一樣的話,本來就有白色,黑色,玫瑰金,土豪金的顏色螢幕的顏色不一樣的話,有的是應為貼了保護膜的原因,有的是因為手機設定的原因,蘋果有一個night

shift,可以設定螢幕顏色的

滿意請採納哦

10樓:張朋軍一次

不同批次的產品是有一定的色差的。

手機外面鍍膜或者噴漆的顏色,不能保證每一批次的都完全相同。

只能保證一個缸號的相同。

同樣喜歡cosplay的兩個人結婚,會發生怎樣有趣的事

hmh竹子 兩個喜歡coplay的人結婚,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一定會很好,而且之間的快樂也會多很多。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cosplay,但是人群範圍還是比較分散,還是很多 的cosplay,就是內心喜歡,但是卻還沒有勇氣去扮演。而且他們可以一起扮演cosplay,這就非常有趣了。cosplay的...

為什麼同樣是壓力大的兩個人,會得抑鬱,沒事

壓力同樣大的兩個人,一個會得抑鬱,一個卻沒事。這一切都是因為兩個人的抗壓能力不同所導致的。有一句俗語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有一個成語的名字叫多難興邦。在不同的成長曆程中,面對不同的挫折,有人選擇了直接面對,勇敢對抗。有的人選擇了逃避。這就導致了經歷磨難多的人抗壓能力就強。相反,溫室裡面的草放在嚴寒的環...

為什麼兩個人都不主動,兩個人都對彼此有感覺,卻都不主動,怎麼辦?

秦風漢韻之歌 首先你肯定是要真心的才行。其次她現在對你的感覺不能太差 否則你越追她可能越反感。既然乙個班級的,平常可以從一些小事來慢慢使她注意你,比如說默默的幫她做一些事情,到她值日那天你可以幫她做,或者陪她一直打掃,體育課後可以買瓶她愛喝的水放在她桌上 不是你女朋友你直接給的話她可能不會要 所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