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真正好看的嘴脣,怎麼樣的嘴脣才算性感漂亮

時間 2021-06-18 15:21:06

1樓:沉夜孤星

嘴脣是有脣型的,嘴脣是有小小的,水嫩嫩的,讓人看了就想親一口的,那樣才是真正很好的嘴脣,塗上口紅會顯得非常的好。

2樓:辰星

非常好看的嘴脣就是當你塗上口紅的時候看起來非常的漂亮非常的飽滿的嘴脣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嘴脣飽滿的人,看起來非常**。

3樓:達

要真這樣好看,每個人看法不一樣吧,有的是比較喜歡**的薄脣,因為我說是比較厚重一點的,像姚晨那樣的大嘴可能也是,有的人比較喜歡。

4樓:bd小葵

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嘴脣就是朱脣,因為這種嘴脣看起來非常的**,讓人看上去非常的想要去親吻,所以說,這種嘴脣是好看的嘴脣。

5樓:阿qi棄

當一個女生的嘴脣是特別有痕跡的,而且不深不淺那種話,任何口紅都特別好,華而且特別好看的嘴脣,我覺得就是最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好看的嘴脣應該是飽滿的,上嘴脣應該有一個心形,比如姚晨的嘴,雖然比較大,但是他的嘴脣非常飽滿,就會讓人覺得很好看。

7樓:寶69751嗇透

不是特別的明顯,但是看起來就會覺得非常的自然非常的舒服,這就是好看的一種體現,也是非常實在的,這也是好看的嘴脣

8樓:峰佘無敵

個人認為櫻桃小嘴才是最好看的嘴脣,再加上深紅鮮紅的顏色就更加完美,因為這樣子不僅彰顯**的感覺,而且讓人為之著迷。

9樓:小月

脣色好看, 嘴脣要想好看,除了形狀以外,顏色和光澤度也很重要。如果嘴脣蒼白無血色,或者青紫烏青,不僅說不上美,而且也預示著身體的不健康。

怎麼樣的嘴脣才算**漂亮

10樓:y神級第六人

一、嘴脣應該和整個臉形相配合、與眼形、鼻形及下巴相匹配。二、細看的時候,脣線清晰,上脣比下脣稍薄,脣珠明顯、居中,兩側嘴角寬窄與臉的寬度成比例,人中明顯,整個脣部都富有立體感。三、從側面看的時候,上脣較下脣略鬆,微微突出,嘴脣不超出鼻尖與下頦尖的連線。

四、從下面看的時候,上脣微翹呈弓形,兩端嘴角向上方,上脣的高度與鼻深相似,並與鼻小柱呈90度角。這樣的脣形就可以說是美觀的了。嘴脣的厚度怎麼樣才標準?

這是要因人而異的,要根據整體五官的配合來看,一般女性上脣厚8mm,下脣厚9mm;男性各比女性厚l-1.5mm.多寬的嘴脣才是漂亮的呢?

嘴脣的寬度又被稱為口裂的寬度,一般以瞳孔垂直線為兩側口角點作為標準來判斷。

標準好看的嘴脣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利亞朱莉,以及**號稱**嘴脣,可以找這二人的**,專門看看嘴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脣有明顯的w字型 下脣要比上脣微厚一點

13樓:張書狀

個人審美觀不同

還有,什麼樣的嘴脣好看還要看和其他五官搭配怎麼樣了

怎樣才能使脣型變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厚嘴脣。先在脣上撲一層粉底遮蓋原脣線,粉底色應比**使用的暗一級,避免顯眼;沿原脣廓向裡1毫米左右勾畫脣線,在脣線內塗較深一些的口紅,在脣部中心處把口紅塗濃些,內側的脣線則應塗淡些。

(2)薄嘴辰。用棕紅色脣線筆畫一個比原來紅脣寬的輪廓,然後在這個輪廓內塗上口紅。口紅要塗得厚薄均勻,自然地蓋住紅脣和加寬部分的**顏色。

(3)大脣。嘴脣太大者,在描脣型時,向內縮1毫米。在脣線內塗口紅,外側用暗色系,內側用明色系,可使嘴脣有立體感。

(4)小脣。嘴脣太小者,在描脣型時,向外擴大1毫米,脣峰要稍描高些,選擇口紅時宜選珠光、明亮的膨脹色,避免暗色系。

(5)平脣。先用較深色的口紅塗於嘴脣外緣以突出脣型,然後用較淡色口紅塗嘴脣的中部,最後在上下脣之間塗鮮紅色口紅,嘴脣顯得豐滿。

(6)不均勻嘴脣。用脣筆勾畫出合適的脣型,使左右兩側的形狀與厚度完全一樣,然後用深淺色調合適的口紅塗滿新的脣型,要均勻一致。

(7)下垂的脣。可用脣筆由下脣用向上畫,越過上嘴脣角,使嘴角適當提高;上脣配合此曲線描出脣線,然後塗好適當的口紅,就變成含笑的脣型了。

(8)寬脣。在脣上先撲一層粉底遮蓋原脣線,然後用脣筆在原脣線內另勾新脣型,縮短脣角線,強調弓形輪廓。在新脣線之內塗較深色的口紅。

(9)圓鈕形嘴脣。改變它,可把脣角線向兩側延伸,畫在兩脣角外就行,但要保持嘴脣原有的厚薄,然後塗上口紅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嘴脣是以弓形的稍微薄點的嘴脣好看!請問你是什麼樣型別的脣?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少了一方就都稱不上是愛情了你愛她?是真的愛麼?愛乙個人應該是陪在她身邊和她一起幸福 但是如果不能這樣那就選擇站在她身邊看著她幸福要是你真的愛他 那只要她是幸福的 你就是快樂的 她現在找到了自己的愛人很幸福是麼?那你就選擇默默的祝福她吧 最好不要再出現在她身邊了 因為那樣你會很痛苦...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戀愛

孔庸玉夫 心裡一直想著他 她 幹什麼都喜歡和他 她 一起 他 她 不在的時候,想和他 她 在一起時的事,不由自主的笑對他 她 的感覺就像清澈的溪水,沒有一點汙染她 他 開心的時候,你也開心 她 他 難過的時候,你也難過 你不準任何人對他 她 有一點點的傷害,甚至只是一句口舌之爭,你也不準還有,看到他...

你覺得怎麼樣才算真正的成功,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成功

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這個樣子成功是在你所經營的行業裡也被別人所認可啊你在這個行業中做出一些成績。讓大家認可你。我是一名房地產銷售人員,我覺得我的成功就是為了客戶尋找到合適的房子。我靠自己的努力賺錢。 朵朵乖乖聽話 成功的定義因人而異。達官以謀取高位為成功,商賈以攫取利益為成功,文人以著書立傳為成功,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