脣色深該用什麼脣膏,脣色深的人用什麼顏色的脣彩 脣膏 潤脣膏比較好?

時間 2021-06-18 15:21:06

1樓:

mac的裸妝色脣膏怎麼說呢...你要完全蓋掉脣色應該不太可能了...估計視覺上能蓋掉一半吧,柔化脣色.

我是本身脣色偏淡的人,用了mac的一些裸色覺得好象也不算遮蓋力太強,但是確實是有淡化作用的...我用的是frecletone,這個是有點密桃色的,還不錯,挺自然的.

你可以用用看benefit的豐脣油...這個聽說口碑不錯,打底用的.不過事先說明,我沒用過,嘿嘿.這類產品市面上種還不多的.所以選擇也不太廣...

我一般是塗過潤脣膏後,用少量粉底蓋住脣色的,不過補妝的時候就略麻煩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mac的裸色很多啊

我自己用freckletone 不過我估計這個遮不住你原本的顏色hue也不太可能

siss是土黃色...汗...不過遮蓋力不錯myth很乾很乾,不過遮蓋力挺強悍的,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專門的脣部遮瑕產品。

mac有出的。

不用,即使是裸妝脣膏也體現不了它原本的顏色。

4樓:11點

你要掩蓋脣色,在打粉底的時候就遮蓋掉,然後上脣膏,為了達到一個水果妝的效果再塗一下脣蜜,先擦脣膏是為了讓顏色不易脫掉,單上脣蜜容易脫妝

顏色就看你的喜好了,不過有些脣膏是看起來深,塗在嘴巴上不深 再塗層脣蜜效果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脣上抹點粉底或者遮瑕膏,然後再塗脣膏......

脣色深的人用什麼顏色的脣彩、脣膏、潤脣膏比較好?

6樓:喝杯下午茶

其實脣部彩妝的顏色應該是配合**

你的問題可以買專門的脣部的遮瑕產品,把脣色先修飾一下,再上脣彩之類的

粉底也可以,但是效果的維持就因人而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色彩地帶的脣彩吧,顏色很多,我的脣色也很黑,覺得用著挺好的!!

我覺得嘴巴也是需要日常保養的,平時多注意滋潤,用曼秀雷敦的小蜜蜂挺好的!

8樓:令狐瀟

可以先用粉底打一層在脣上,再上你喜歡的粉色。

9樓:忄儀

支援丫丫說的先打一層薄薄的粉底,不過吃東西是要注意

10樓:吖吖

你好,我是韓國彩妝師和中級美容師,mm可以在上脣膏之前薄薄的打層粉底,這樣可以稍微遮蓋掉一點你原本的脣色,再上你喜愛的粉色脣膏就可以了

脣色深什麼顏色的脣膏??

11樓:凹凸小田螺

1、建議來脣色深的人可以自擦裸色系的脣膏,注意,是純裸色最為佳,不要買裸粉色。

2、不用說了,橘色系必然榜上有名,橘色系可以提亮和均勻脣色。

脣色深脣妝畫法:

脣色深的話在打粉底時候在嘴脣上也打上一層,就可以化喜歡的顏色了,粉底先改善脣色,這個非常好用,但是用了也許會發現脣容易幹,而且沒推勻會有點不那麼自然的,畢竟不是給脣的專用品,脣的**也和臉差很多。所以嘴脣容易乾裂的親建議不要輕易嘗試。要注意嘴脣的補水保溼,不然嘴巴乾乾的,口紅裂開就不好看了.

12樓:gina林

不用說了一定是橘色系!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嘴脣問題,

橘色系可以提亮和均勻脣色.

13樓:愛吃肉的白菜

脣膏不是你想得那bai

麼簡單的du,粉色適zhi合,菊色不適合的。dao色度、明度要低(版就是不要豔)明度權

14樓:3魚尐魚

我也是bai厚脣

以前只擦脣膏的du

後來發現在脣

zhi部中間擦一點點亮亮的dao脣彩也

內不錯~

(千萬不要容整個嘴脣都擦~切記只在中間)

可能因為我自己的脣色是旁邊較深~中間較淺的緣故~脣色太深可以試試~貝玲妃的豐脣底膏~遮脣色效果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淺色系的脣蜜 或者閃亮的淡色系脣彩啊 都可以~~牌子的好一點的蘭蔻的還有迪奧的不錯

你查查迪奧脣蜜451#顏色比較淡些

你去試試韓國的脣彩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試試京都舞姬的脣膏,都是很不錯的,我比較信賴,一定都在使用這個牌子的,你可以去喜樂遞**上搜搜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裸色很好呢

za的有一款裸色的很好看呀 因為是裸色 很含蓄的

淺淺的 粉粉嫩嫩的 百搭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泊萊 光之魅 pk296不錯的 淡粉的 而且對本身脣色的遮蓋比較好

19樓:裘貞張簡婉

適當塗抹點

~雅秀韻

~,它能補水滋潤脣部,

淡化脣色,脣膏之類的最好不要經常用,

因為一些劣質脣膏會對你的脣部肌膚造成傷害的。

20樓:樸彩榮穆黛

脣色的話其實也要結合服裝和場合來選擇。你脣色紅的話,平時就選擇淺色的,更自然

。要是要出席宴會,你可以搭配你的禮物也可以選擇深色的脣膏。

21樓:靳璞頻清潤

最重要的是先給嘴脣打底。不想打底的話,用深色的脣膏比較好。

脣色深的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22樓:阿喬愛西柚

1、磚紅色口紅。

大家可以買爛番茄和磚紅色口紅比較一下兩個上色的效果。我個人認為這個顏色比較能遮蓋住本身深色的脣色,而且因為磚紅色深,顯得牙齒會很白,比較適合黃**脣色沈的人。而且比較凸現氣色,氣質。

2、橘色。

橘色是比較日系的顏色,許多coser都會用到這種顏色來上妝。因為能提亮整個妝容的顏色,還可以把脣色深暗淡的這個缺點掩蓋住,像比較溫暖的小仙女,顯得年齡也很小。

3、楓紅色。

這個顏色比較自然,即使在深色脣色的人身上也不突兀,有淡淡的光澤,是自然的紅潤的氣色。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楓葉紅的這個顏色的,尤其是我嘴脣厚而且顏色深。塗這個顏色就還好。

4、一些姨媽色正紅色的霧面口紅。

這種紅色一些女星都非常喜歡用,是絕對能遮蓋深的脣色的,如果底妝很顯白的話,紅色和白色的對比會讓妝容顯得比較好看。而且也能顯得牙齒白。

另外如果擔心自己的脣色過深,完全可以在上底妝的時候給自己的嘴脣打個底,塗口紅就比較好看,而且還可以用染脣液,更容易上色,更亮,有氣質。

23樓:澤美

脣色深的人就不要塗淺色系的口紅了,脣色深,口紅顏色淺,不但看不出效果,脣色的暗淡無光更容易顯露出來,簡直是弄巧成拙了。

脣色深的人也並不是說塗不出漂亮脣色,只要方法得當,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口紅顏色,一樣可以美豔又大方。

再一個在選擇口紅的時候儘量挑豆沙系列,橘色系,正紅色,磚紅色,姨媽色,這些色系都對脣色深的人都挺適合的,可以放心,但自己真正適合哪幾款,還是親自試下更好哦。像現在大火的迪奧999、還有mac系列,都是不錯的。

24樓:栗色貓貓

一般脣色比較深的妹子,找試色的時候都得多注意下,因為一般或多或少都是會存在色差的,尤其是一些淺色系,塗上嘴很有可能會不顯色,如果脣色深並且**是比較偏黃的,一般比較深的顏色都會比較適合。

推薦幾款比較適合的吧~

像是mac家的小辣椒,應該是比較熱門的顏色了,鐵鏽紅的顏色,黃皮黑皮都是毫無壓力,很顯白的,高飽度可以遮蓋自己原來的脣色。但是由於是霧面材質的,會有些幹還有起皮,所以潤脣工作不要忘呀。

再來就是dior 999了,顏色是很正很正的紅,上嘴質感也沒得挑剔,即使你脣部狀態太好也可以直接塗,不會放大瑕疵,也是屬於黃黑皮,深脣色的口紅。

還有tf黑管的16號,這個屬於是番茄紅偏紅些,但和dior999比,還是有一點橘調在裡頭,上嘴就是很眀亮的紅,塗完嘴巴很飽滿,很好看,黃皮深脣色的福音了。

25樓:翠北古以彤

脣色深的話,即使直接用上淺色或粉色系的脣膏,也會被脣色遮住的....

想要廣告model一樣粉嫩水水的脣,最好的辦法是去買一支眼脣部專用的遮瑕膏打底,把原有脣色遮掉,然後就儘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顏色的脣膏搽上,不要用脣線筆!最後用淺色或透明無色的脣彩打上一層,使嘴脣顯得水水亮亮。然後你就去照鏡子吧,看看是不是也有漂亮的嘴脣啦!

26樓:無敵宇宙小怪獸

本人就是脣色炒雞深的那種girl,不塗口紅的時候,也有人問我用了什麼色號……= =|||雖說聽起來比較省事,但也造成很多困擾,比如口紅不顯色。

個人總結了一下經驗,基本上脣色比較深的人,更適合一些色調飽滿的口紅。給大家推薦幾個親測好用的口紅色號和品牌:

香奈兒脣釉154#

秋冬季節絕對不能缺少的一支脣釉。偏一點點棕調的梅子色,上嘴真的炒雞顯白,順帶連牙齒都顯得很白。質地非常順滑細膩,上嘴後很快成膜,能夠完美遮住我的深脣色,看起來是非常高階的啞光質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點拔幹,如果脣部狀態不好的小可愛,塗之前一定要用潤脣膏打底。

ysl小金條23#

想要遮住深脣色,真心要依靠脣釉或者啞光這種上色附著力比較強的口紅。ysl家這款小金條口紅今年超火,顏值高不說,質地也不像一般的啞光口紅,順滑又滋潤,顯色效果也好。這隻23#色是偏橘色調的正紅色,上嘴很顯白,帶點霧面的效果,高階得不得了。

阿瑪尼紅管脣釉405#

這支阿瑪尼的小紅管,相信mm們都很熟悉了。黃皮必選的爛番茄色,上嘴後顯得美豔又大氣,推薦給所有的黃皮妞。雖說是啞光質地,但是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幹,反而有種水潤的順滑感,秋冬季節使用都完全ok。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許粘杯,不過大多數口紅都這樣啦,稍微注意不要粘到牙齒就好。

27樓:鍾情能能

脣色深的千萬不要買死亡芭比粉這樣顏色的口紅,不僅有一種廉價感,還會把整個人的顏值拉低了。我脣色也略深,比較喜歡豆沙色、西柚色、偏正紅色系列的口紅或者脣釉,顯得**白,氣色也好了。

第一,豆沙色的口紅。如巴黎歐萊雅的m406,即使是日常素顏的時候塗抹也沒有突兀感,是很通勤的顏色。還有rb301是楓葉色,也就是比豆沙色再重一點兒的顏色,薄塗顯得溫柔,厚塗更顯氣質。

第二,西柚色的口紅。如悅詩風吟的七號蜜桃拿鐵和三號柚色蜜桃,超潤的喲。先用七號薄塗調整脣色,再用三號塗抹脣部內測,輕鬆打造出咬脣妝的效果,顯得青春有活力。

第三,偏正紅色系列的口紅或者脣釉。如mac的經典正紅色,是霧面啞光效果,不拔幹。阿瑪尼的#400是脣釉,只需一點 上色度高,顯得脣部飽滿,瞬間增白幾個度,氣場全開。

28樓:雲邊有個賣部

脣色深的人塗口紅建議塗顏色重一點的,如果口紅顏色太淺的話,可能在嘴脣不上色。

首推阿瑪尼的爛番茄色,這個色號也是今年最火的色號之一。這個色號基本不挑人,對黃黑皮都很友好,非常顯氣色也很顯白很滋潤。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一點點沾杯,但個人覺得也不是特別明顯,可以接受,畢竟顏色好看呀~

29樓:像小羅同志看齊

脣色深的人不太適合淺色

的口紅,需要用顏色更深來遮蓋原有的脣色。

個人比較推薦棕色系的口紅,例如國貨之光完美日記的啞光脣釉中905野獸派對,口紅顏色屬於磚紅色,上嘴後能完美的遮蓋住口紅原有的顏色。再有德國的開價品牌essence艾森絲的114號色,是一個非常正的紅棕色,膏體也比較滋潤,上嘴後不會有明顯的拔幹。其次,深紅色系列的口紅也是不錯的選擇,例如阿瑪尼的黑管200,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姨媽色,上嘴後氣場全開,而且超級顯白的一個色號。

但是,對於脣色深的人來說,塗口紅前最好先進行打底,淡淡地拍一層粉底,會起到很好的遮瑕效果,其次在每次卸妝時一定要仔細地將口紅卸掉,做好脣部護理。

總之,脣色深的人可以選擇的顏色也非常多,但是不是每個色號都會適合自己的脣色又適合自己的膚色,所以還是做好打底再塗口紅,會有更多的顏色可供選擇。

脣色深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脣色深的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遊子逸 脣色深適合的口紅顏色 1 建議脣色深的人可以擦裸色系的脣膏,注意,是純裸色最為佳,不要買裸粉色。2 不用說了,橘色系必然榜上有名,橘色系可以提亮和均勻脣色。脣色深脣妝畫法 脣色深的話在打粉底時候在嘴脣上也打上一層,就可以化喜歡的顏色了,粉底先改善脣色,這個非常好用,但是用了也許會發現脣容易幹...

求解,唇色深,但面板白的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谷溫冉寅 黑 的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塗膚色唇膏 透明色 原則 選擇亮嫩色,避免太接近膚色的桃色。桃色接近膚色,減低 和牙齒的對比效果,尤其啞光桃色,新潮卻不精神。為了最大程度突出漂亮的白牙,化淡妝時,珠光配方的嫩粉色是最佳選擇。滋潤修復嘴唇並鎖住水份,有助於讓你的牙齒看起來更明亮! 翁雁黎緞 適合...

城府深和內向有什麼關係,內向的人與城府深的人有什麼區別?

214聰 城府是人的一種功力,內斂而不外露的功力。城府 特指人們在待人處事時的心機,還特意舉例做了說明 心無城府即為人坦率。如此看來,城府的深與淺代表著世人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的心機的多與少,而 心機 一詞倘若用以人們改造客觀與主觀世界的活動中尚有它的積極意義,常言道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而 城府 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