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胸腺肽腸溶片之後能吃咖啡嗎,為什麼剛開始吃胸腺肽腸溶片過會後整個人就會覺得很不舒服,抓心的難受,無力感。

時間 2021-06-18 15:22:06

1樓:大醫精誠天蠍

因為胸腺肽腸溶片屬於免疫製劑,所以在服用後可能會出現不舒服,難受,無力等症狀。

喝了蜂蜜水能吃胸腺肽腸溶片嗎

2樓:薇薇安

沒有關係的,蜂蜜性味平和,極少有能與其產生毒***的藥物,不過建議半小時後再吃胸腺肽,蜂蜜水喝下去會沖淡胃腸液,這時候吃會影響胸腺肽的小腸中的吸收。

3樓:guo水中望月

你隔一個小時後再吃吧

胸腺肽腸溶片吃了有什麼用?我看**醫生要我去藥店買的這跟我**有什麼用?

4樓:

這個是免疫增強藥的調節和增強機體的細胞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 得了**病,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下降,所以吃點這個藥可以提高免疫力,對病情是有好處的。

胸腺肽腸溶片吃多久可提高人體免疫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有時間的話多出去爬爬山、逛逛街。對身心都好。在平時的生活中,要合理搭配飯菜,不挑食不只吃一類食物,要搭配豐富,從而保證身體營養均衡。喝(紫葡茶)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6樓:煙妮載樂雙

免疫力是對人體很重要的部分,免疫力低下會引起很多的疾病的發生,提高免疫力我建議可以試試貞芪扶正顆粒,有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保護骨髓和腎上腺皮質功能,我以前一直使用的是修正的,我建議你可以試試,或者上網查查,看看適不適合你

乙肝吃胸腺肽腸溶片能和綠豆一起吃嗎

7樓:雪山鴻鷹

不能和綠豆一起吃,影響藥物的作用。

8樓:心境若水

所有的藥物都不可以和綠豆一起吃,綠豆解藥

胸腺法新 胸腺肽胸腺五肽 胸腺肽,名字都很接近,是同一種藥嗎

南里掩表 不是,胸腺法新和胸腺肽 1是同一種,但和其他兩個不是。胸腺法新 或者叫胸腺肽 1也可以 是一種免疫調節劑,增強免疫力的,目前在臨床上用的比較多,比如重症 腫瘤 老年病之類的。胸腺五肽,是從胸腺生成素ii的乙個短肽人工合成的,普遍被認為是沒有明確臨床價值的輔助用藥,目前也在國家重點監控的目錄...

胸腺肽和胸腺五肽有什麼區別,胸腺肽a1,胸腺肽,胸腺五肽,有什麼區別?哪個好點?

1 區別 胸腺肽是胸腺提取物,小兒時才有胸腺 沒有所以它是一個增強免疫藥物,胸腺五肽是化學合成增大分子量,這樣更能強化免疫反應,所以 比胸腺肽貴n倍。這些都是抗腫瘤免疫輔助 藥,記住輔助 關鍵還是化療,特別是手術後化療才是最佳方法。2 胸腺肽 胸腺肽是胸腺產生的一種蛋白質和多肽激素,是一種生物反應調...

人體利用注射胸腺肽來提高免疫力會有副作用嗎

有,由於外界非正常注入,使自身分泌腺應急減少或不分泌,短期可以,如果長期,會是人體該機能下降,身體免疫力下降,形成依賴。打胸腺肽就可以增強免疫力嗎?有 嗎? 藍水晶 最好是要先確定好啊 最好的辦法增強免疫力是鍛鍊身體 這樣增強抵抗力 建議你不要打,一針要700 800元,很多癌症病人打這個針維持,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