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癌症問題本人在百度上看到很多人都說段安敏治好很多人不知道真

時間 2021-06-18 15: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不是神醫,是一個民間苗族中醫,他的用藥的確和很多醫生不一樣,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民間極為稀少的草藥,其實能治好一部分疑難病,我們坐的地方離他藥店不遠,有時候出現一些病情找到他,的確可以很快得到解除,有人說他是神醫太誇張了,世上哪有神醫!

2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這種疾病,現階段來說,是極難治好的,基本上沒有可行的藥物**。主要是化療+藥物輔助。同時運氣好的話,人體內可以產生抗體,這種就是不治而愈的了。

就像天花,一旦產生抗體,以後就不會得了。 所以,聽到治好很多人就相信。要視情況而定。

一旦身體不舒服,最好是去醫院檢查。雖然費用貴點,起碼是對自己負責,是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廣告搞不好都是託,還是去正規醫院吧

為什麼癌症到現在都**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癌症治不好?癌症**轉移來

的原因很多,主要是自手術切除不徹底,一些肉眼看不見的顯微水平的癌細胞遺留下來,或個別隱藏癌細胞的淋巴結漏切除,或手術時無癌手術操作不好,個別的癌細胞散落種植在其它部位,這些都是癌**的定時炸彈。癌症患者確診時在部分都是癌的中、晚期,病理上屬浸潤期,此時癌細胞不但蔓延到周圍淋巴結,而且癌細胞已進入血管播散,在全身遊弋轉移,術後放療、化療不可能把區域性殘留的及執行的轉移的癌細胞完全消滅,所以癌症**轉移的比率很高。因此想要治好癌症,防止**轉移是關鍵,目前生物**作為防止腫瘤**與轉移的首要**手段,被廣泛應用於臨床,並與手術、放療、化療同時作用於癌症病灶,對於消滅隱藏的尚未暴露的微型癌灶具有顯著療效,為腫瘤**清除了隱患,大大提高癌症的患者臨床**率和生存率。

5樓:因果

一蟲生百病,後期即為癌症

6樓:匿名使用者

望茵茸能預bai防ai症抑制ai細胞du

生長zhi,減少腫瘤生長。

還能減少突變原致daoai的可能性內,對肺ai和肝容ai以及胃ai和胰腺等有良好的療效。

印度男士常用於性腎虛陽痿**,可以提高男性時間和增加硬度。

印度的老年痴呆發病率遠低於其他國家,也與望茵茸有密切關係。

印度的人的口語:遠離疾病遠離腫瘤毒ai,多吃望茵茸。

為啥有些人說中醫**癌症好,還有一些人說不好?

7樓:京城御方堂

說中醫不好的人copy,是因為對中醫有誤解bai。中醫**專du家不同,思路不同zhi;另外中醫**講究持久,dao

由於思路不同,專家每次都是從一個症狀入手,循循漸進進行**。而有些患者幻想通過一次達到非常好的效果,效果不及預期,馬上換醫生,所以會存在越換醫生越失望的惡性迴圈。中醫**癌症需要注意幾個點:

連續服藥半年以上,根據病情調方停藥;換季要服藥;不可私自停藥。祝您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喝三兩天中藥就知道了。腫瘤外擦幾次不就知道了嗎!

9樓:教您如何自己

因為現今的中醫裡良莠不齊,導致一些有過“上當”經歷的人,對中醫存在了誤解。中醫**癌症是可行的,但前提是找到一位經驗豐富的老中醫才行!還有看中醫不必追求醫院大小,因為高手往往在民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看看醫生的水平啊!買同一個商品,質量也會參差不齊的,你是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更多的癌症患者解除痛苦,現將藥方推薦給大家。

這個方子是:

黃芪15克、黨蔘內15克、印雨草10克、白花蛇容草10克、茯苓皮10克、正心子10克、黃藥子10克、雙花10克、半枝蓮10克、鐵樹葉10克、品鹼須6克、甘草6克。每天一付、水煎服、飯後喝三次。

發現癌細胞(患有各種癌症的 )連服用10付---30付,每天1付,水煎服、一天三次飯後喝。

此藥方可有效抑制癌細胞增殖,防止癌細胞生長、擴散,切實增強免疫系統功能,從而起到預防和**癌症的效果,能夠有效減除癌症患者的病情。

在此把這個藥方分享給大家,希望每個家庭都健康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做的是回憶下你的所有朋友圈子裡瞭解下有沒關於別人介紹的好的中醫內,好的中醫網上未必容出名,可是去找他的人排隊排長龍,我父親也得了病,身邊的親戚也都勸我父親去手術切除。可是西醫的理論和結果讓我無法放心也擔心,最後搜尋了很多中醫的理論,我也打算相信中醫的。西醫如果真能**癌症,就別搞出什麼轉移的藉口,水廠都沒有了,水龍頭**來的說,只是醫療介掩飾西醫理論失敗搞出來的種種藉口,騙取廣大群眾高額的醫療費用,可是你會發現如果從中醫理論去了解癌症,很多事情就搞通啦。

我打聽了兩個身邊的親人癌症用的化療和手術,人最後沒多久還是死啦。誰能告訴我死的人不做手術和做了手術壽命的差別?

百度廢話問題太多怎麼辦,我感覺百度上問廢話的人太多。真心受不了。有同感麼

那你也來這套 從不小心謹慎求證,只管放心大膽胡說!我感覺上問廢話的人太多。真心受不了。有同感麼 海邊一粒沙 不是問廢話的人多,是做推廣的太多了,都是小號刷經驗的。沒辦法的。感覺真正問問題的人太少了,都是軟體機器人。為什麼的答案裡總是廢話特別多的那種? 常州成丰儀表 寫的多展現他的學識 其實都是複製黏...

您好,,我在百度上看到您回答的問題,,我想具體問下,,身份證

網上 身份證查詢系統。 現在已經不開放來的,原來開放,現在查一次5元,我記得是那麼說的。 璩夏侯蘭 你說身份證號吧 我給你查 您好 我從上看到您回答的問題,想在此向您諮詢 根據材料顯示內容,老人可以起訴對方要求返還退休金卡 身份證 並要求對方騰房 但脫離家庭關係,沒有法律依據。縱橫法律網 馬勇律師 ...

我在百度上看到你回答人問題的,我想請問下你,怎麼做招商助理,我也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入手,沒做過

不錯呀,一個月多少錢呀!首先你要根據你的商場性質和上級給你的專案規劃內容,不如說你的商場是賣衣服等消費品的你就不能找個賣白菜的進來。然根據比如說服裝類。運動服裝類等,去網上找下相關 商公司 然後打 給他們問下你所在區域的負責人或者是貴司拓展部的的人,找到號碼,直接打過去,如果是在你們本市去的可以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