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面板很乾,且沒光澤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5:2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含有豐富vc的水果吧,另外護膚品你可以選擇一下植物類的比較溫和無刺激的,護膚品也並不是每一款都適合你用的,別人用的好不一定適合我們用,特別是外國的一些品牌,你可以試下國產的護膚品,我朋友用的一款凡柔品牌的我看她的臉真的是變得又白又嫩的,氣色很好的,而且想比來說**也是很實惠的,呵呵試下吧,國貨也有很多好用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過雅芳的什麼產品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建議你把使用彩妝的不如 使用雅芳的~~~~~新活煥顏系列 非常適合在家都能享有專業抗老護理喔! 千萬不要購買雅芳的新活新活再生霜因為你的**現在不但缺水還缺油 (你看看自己的毛孔是不是橢圓形`的) 平時多吃點補水的水果 例如梨 少吃黃色的水果例如橘子 橙子 免得造成**變黃

3樓:大果果小屁屁

多喝水 注意休息 也可以中醫調養一下

4樓:

“衰老型黃臉婆”的主要問題,是因為肌膚表面老化細胞的沉積,所以只要去掉這些老化的細胞,就能讓肌膚淨白、通透。

補充一點膠原吧,我喝的花青宜 目前有2個月了吧,暗黃的問題有所緩解的。再過段時間就差不多了,這個是由內向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上網太多了,黃瓜蜂蜜敷臉還保溼,水嫩。關於光澤度就看你自己身體到底怎樣了,吃的補氣血的中藥也行,內外兼治。

手上面板很乾都死皮了怎麼辦啊,臉上面板很乾,像是有層乾乾的死皮一樣,該怎麼辦?

秋日檸檬草 1 吃複合維生素片。2 每晚睡覺前熱水洗手,塗抹橄欖油,細心按摩。再抹一層護手霜,戴手套睡覺 我因為問題很嚴重,指甲邊的皮都翹起來開裂了,直接用的一次性塑料手套 效果相當明顯,最近正在做。每兩天做一次,基本上兩次就有效,以後可以三五天一次。平常手沾水就用護手霜。多注意,會有一雙細嫩的手哦...

腿上面板很乾,毛孔也很大,看著沒光澤度,夏天連短褲裙子都不敢穿,有沒有改善的好方法

乾燥多吃胡蘿蔔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 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人們對它保護視力的功能並不陌生,但在乾燥的季節 乾燥多吃胡蘿蔔 乾燥多吃胡蘿蔔 裡,吃些胡蘿蔔,還有滋潤 的作用。胡蘿蔔含有豐富的 胡蘿蔔素,它在小腸內可以轉化成維生素a。維生素a對 的表皮層有保護作用,可使人的 柔潤 光澤 有彈性,因此又被...

最近臉部很幹怎麼辦,臉上面板特別幹怎麼辦

今年多大了,乾燥問題多久了,經常這個季節幹嗎,還是一直都幹 要用 補水,還有多喝水 多喝水,別熬夜。減少手機電腦使用量,別用泡沫型的洗面奶,可以用活膚水。臉上 特別幹怎麼辦?1 基礎油保濕 如果經常使用還有霍霍巴油 葡萄籽油 橄欖油等成分的保濕產品,就不用擔心臉上會起皮啦。在洗完澡後,趁著肌膚還未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