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反對男友,然後託人給我相親,我對相親物件很有好感,可又放不下男友,最後我選擇了男友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

我想你一定在父母面前是個乖乖女,可你要明白,婚姻是你自己的事,你有資格選你最愛的人做伴侶。愛情需要一些魄力,更需要堅守下去的勇氣。

有的人認為:哪個對自己好,人品脾氣好,選哪個也有的認為:沒車,沒房,沒鈔票,不選

還有的認為:選擇權利的

相親物件發現也不一定是件壞事,總有一天你需要坦白。與其瞞著父母乙個乙個的相親,做著自己不喜歡又欺瞞長輩、背叛男友的事,對愛情不負責,對相親物件不公平,不如告訴你父母真實的想法。早點結束這通鬧劇。

2樓:漫凡靈

沒房子住吧?沒車開吧?和老爸老媽斷絕關係了吧?最後什麼結果呀?有情人終成眷屬嘛,

3樓:勤興堂

我建議你的自由式戀愛,因為能得到彼此的初步愛情,了解彼此的習性,時間給了你們見證。至於相親,父母是長 輩,他們覺得家庭條件是關鍵,可是你們相親後還需要重新戀愛,給你是新起點,又要磨合,如果單一定愛,怎麼辦?我覺得你想法正確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自己已經選擇好了,

那你還困惑什麼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

兩個人就好好相處就行了。

那你還想問的是什麼

5樓:

那就好好相處,過日子吧!

6樓:芳芳

哪個對自己好,人品脾氣好,選哪個

7樓:遇虎

en做了選擇就不要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麼?

請問談過戀愛的人都這樣嗎?我對我的相親物件很好玩,她還是放不下前男友,他們已經分手很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中有幾個點抄值得注意:

一、襲人們通常bai對於當前擁有的du東西不太珍惜zhi,而對失去dao的東西非常在意,這是人性的乙個部分,不太容易改變

二、你認為你對她很好,並不代表她的感受也是如此。比如你買很多蘋果給她,但她其實想要吃梨,這是一種情況;另一種是,你覺得你做得很好的方面,也許她的前男友做得比你還要出色,相比之下在她的感受裡你並不如前男友做得好

三、相親這種方式本身,畢竟不是最自然最理想的開始,那麼她是出於怎樣的考慮來相親的?比如是自己主動來的,還是迫於家人壓力被動來的?又比如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而主動來的,還是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而主動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抄你對她的好不在襲乎,是她沒放下感情,心bai

裡就沒你du,怎麼在乎你?人之zhi

常情,都是對自dao己親近的人在乎,你現在都沒走進她的心裡,怎麼算親近的人?怎麼會在乎你對她的好,她還一直期盼著回到前男友的懷抱呢!你如果願意等,就慢慢感動她,如果不願意,趁早離開。

相親物件不喜歡 前男友一直和我聯絡 我依然放不下他 可是相親物件只要一聯絡我 我就煩 我該怎麼辦 10

11樓:邁力旗航店

這證明你不喜歡你的相親對相,不喜歡人家就別拖著人家,做事不要優柔寡斷

12樓:愛寶貝銘戀

未來是要兩個人共同創造的

13樓:秋天風華

要懂得取捨 是選愛情還是麵包 就看你了

以前的相親物件,半年後開始聯絡,慢慢的頻繁找我聊天吃飯,大概兩個月相處後,突然說給我介紹男朋友,

14樓:w晴天去看海

這個還是很明顯的。說明相親男對你還是有點意思,才會經常找你。聊的不多,可能是因為大家不熟,也可能是因為害羞,還有一種可能是這男的不大會尋找話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個奇葩人。

你們當初應該是不熟,只是互加好友。這樣一般不會說頻繁找你聊天,只會說了解下你是否單身,然後說要不要介紹朋友給你。

這個個人感覺有點問題。反正看不懂想法。

16樓:zjc**座

他這是想知道你的態度。

是這樣交往下去還是明明白白的公開你們之間的關係性質。他要個說法。不願意不明不白的這樣交往。

17樓:彭隆超

半年後再聯絡你

證明他當時就沒有相上你

通過接觸發現你們是不合適

不能在一起

18樓:喵小採

這樣的話我覺得這個男的可能是帶著目的回來的,那這樣的話建議你留個心眼。

19樓:

你好,就是間接拒絕的意思。

慢慢的頻繁找你吃飯聊天,就是想多了解你,看是否適合自己,也好早做決定。

現在對方已經想清楚點才會說幫你找物件。

20樓:至今還在不上班

可能是之前相親的時候,這個男生並沒有看上你,但是他恰好有乙個朋友對你很中意,覺得你的條件很符合他朋友的。所以想把你介紹給他朋友認識一下。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去看一看的。

21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可能想結婚了,想來想去還是你的條件比較合適,所以下定決心和你處處,如果你也覺得他不錯就處處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是不是對你沒有意思,如果你們不合適的話,我建議就不要繼續下去了,繼續下去對誰都沒有好處,還是會彼此都會受到傷害的。如果他對你沒有感覺的話,我感覺你也不必這樣對他。緣分也是不能強求的,直接刪除拉黑就好了,沒必要跟這種人浪費時間精力跟感情,以後做個陌生人,然後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提高自身素質找個好的過的紅紅火火給他看看,讓他以後後悔,無謂的糾纏與報復只會讓自己陷入難看的境地,讓對方更加不喜歡你,覺得不選擇你是對的,瀟灑的轉身離開,給他乙個華麗的背影,他可能會有一絲後悔,就說這麼多,自己考慮

23樓:yt媽媽

可能是他本來想要和你好好相處,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他找到了乙個更好的人,所以就想把你介紹出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親物件很可能同時在跟幾個相親男的在交往,樓主也只是其中的乙個。可能這幾個相親女的都各有優勢令這個相親女的挑花了眼,所以只好都保持著聯絡。這個男孩子可能在和你交往的同時,也在和別人在交往著,也可能是他只是把你當做備胎了,只是在享受你對他的好,一旦有好的他可能就會忍心的把您拋棄,再去找乙個所以說這樣的女孩子就不要算了,再去找乙個你愛他她也愛你的,天下女孩子多的是,何必呢?加油!

25樓:哈哈阿哈哈

很多相親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可能覺得彼此不是那麼的好,但是也可以

26樓:紅帶鼠帥帥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想處處看看

兩個人是否的合適。

27樓:仄切蓋

他可能覺得你這個女孩很好,然後想要給你找乙個好的歸宿,也可能是因為他的那個朋友對你有好感。

28樓:愛旅遊的雪糕

可能是在半年之內通過什麼事情發現覺得你很好,所以想頻繁的找你聊天吃飯,那麼你就可以去應約,然後看看你們倆合不合適。

2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以前的相親物件,半年以後開始聯絡,慢慢的頻繁找你聊天吃飯,然後後來又,直接跟你介紹乙個物件,這個是有危險性的,不要聽他的

30樓:沒有睡醒的人

奇葩。這是把別人介紹給你。他自己感覺對不住你。所以給你介紹乙個。主要感覺你挺好的。但是他對你沒感覺。就給朋友幫忙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不善於溝通將失去許多機會,同時也將導致自己無法與別人的協作。你我都不是生活在孤島上,只有與他人保持良好的協作,才能獲取自己所需要的資源,才能獲得成功。要知道,現實中所有的成功者都是擅長人際溝通、珍視人際溝通的人。

乙個人能夠與他人準確、及時地溝通,才能建立起人際關係,而且牢固的、長久的。進而能夠使得自己在事業上左右逢源、如虎添翼,最終取得成功。

32樓:溫情利卅

以前抄的相親物件不能成為情侶襲,但是卻能成為朋友,既然她想給你介紹物件,看來他對你的

人品性格比較贊同,既然給你介紹物件,那就看看唄,如果有眼緣,合得來,那就處唄,如果不合適就拉倒唄,那就看你們彼此的緣分,更是看你的感覺感受,最終還是由你來決定。介紹物件都是這樣,別人只是牽個頭,具體的了解,具體的相處還是你們自己,自己有感覺,擋都擋不住,自己沒感覺,別人也不會喜歡加入你們。所以你就放心大膽的去見面,覺得我回答的怎麼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願意和bai

你在du一起了唄,通過這麼zhi長時間的聊dao天,他可能覺得你版不是他的菜,還有一種可權能,就是她故意說給你介紹物件,試探一下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這個時候就看你了,你若果覺得他還行,想爭取一下,就繼續找他,如果你覺得他也一般,那就算了,別聯絡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很明顯的一種情況,他只是拿你當普通備胎而已。因為你很喜歡這個男孩版子,以至於你忽略了他對你的權不好。你只是看到了他牽著你的手、吻你幹嘛的,可能他做這些只是出於對女朋友的幻想吧。

我也表達不清楚,就是類似的意思。既然他都不敢承認你們在談戀愛,那就很可能說明他就是玩玩你而已。女孩子一定要擦亮眼睛,把喜歡給值得的人。

不斷的旅行、讀書,你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和男友很相愛可是我爸媽反對我們在一起應為他們聽說他沒有錢而且有些不好的傳聞我該怎麼辦

我以為會堅強 以前我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 但是我跟他一直堅持了3年 讓爸媽看到了他的好他的優秀之處 雖然沒錢 但是現在我爸媽也同意了 婚姻是個人的事 爸媽只是為你好 怕你以後會吃苦 你就要讓你男朋友做出表現讓你爸媽看到 讓你父母知道你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哪個父母會讓自己的兒女不幸福呢 只要你那位是個...

他們知道我要去男友家,他爸媽給我買了張大床,床頭櫃,屋子都裝修了,他父母怎麼想的啊

whowhat秋 當然是想給個好印象你啦,他的父母在做好準備迎接未來兒媳婦呢! 亥思 我們這裡就是定了婚,男方家長就會買新床,女方去的時候睡,之後就是結婚了,還有幾個月就要結婚啦!我男朋友的父母去看衣櫃!沙發!床!床頭櫃!鞋櫃等等!也沒讓我去看看!就回來給 一雨江南 理論上說那些家具都是他父母出的錢...

之前我前男友喝醉,打電話給我,然後我去接他了,然後每次喝醉都

木魚情感 這樣的表現說明他並不在乎你,可能只是覺得你比較好使喚所以當需要的時候就叫你。作為乙個女人,我們應該有自己的尊嚴,尤其是對男人,對自己喜歡的男人,我們的越卑微別人的越冷漠。只有找到乙個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你的生活才會幸福。不要把時間放在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男人的身上,這樣只會浪費和耽誤你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