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人是什麼人統治的啊 是不是漢人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很多很多

唐朝人是由唐太宗文武大聖皇帝:李世民統治的,唐朝確是以漢民族為主體的華夏王朝。

唐朝疆域空前遼闊,極盛時期疆域東起日本海、南據安南、西抵鹹海、北逾貝加爾湖,是中國自秦以來第一個未修建據胡長城的大一統王朝。

唐朝攻滅東突厥、薛延陀後,天子被四夷各族尊為天可汗又借羈縻制度徵調突厥、回鶻、鐵勒、契丹、靺鞨、室韋等民族攻伐敵國,並讓日本、南詔、新羅、渤海國等藩屬國學習自身的文化與制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唐朝是李家的天下,的確是漢人統治的。

3樓:

沒錯,你說的很多

賺總臉上長了黃褐斑,建議平時多吃這些食物。

貔貅適合什麼人啊?老年人可以佩戴嗎?是不是對身體有好處啊

貔貅為龍子,並非所有人都適合佩帶,如屬相是虎之人不建議佩帶 下面是一些注意事項供你參考 論壇之星 下次真的不要開這麼多新貼了 把別人的問題都刷走了 1 貔貅又名天祿 辟邪。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龍頭 馬身 麟腳,形狀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貔貅凶猛威武,它在天上負責的巡視工作,阻止妖魔鬼怪...

是不是人都是自私的,為什麼人都是自私的?

餘丹戰甲 人是自私的,人的自私只和智力成正比。因為越聰明的人越知道自己應該自私,需要自私 而人的智力總體上差別不大,所以人的自私程度也是差不多。而人對精神和物質上的需要不同,而產生了現實中的各色人。動物不是自私的,那叫本能。人之所以自私就是因為有大腦,有思想。自私是個社會詞 人也有本能,但本能的東西...

什麼人可以發起眾籌啊?是不是需要具備什麼資質

眾籌是crowdfunding的意譯,按照維基百科的解釋,它是指 通過網路平台展示 宣傳原生設計與創意作品,並與大眾解釋讓此作品量產或實現的計畫 有興趣參與及購買的群眾,可藉由預購或者贊助的創投方式,讓此計畫實現 它們主要面向創業者和藝術家,幫助其籌集研發 生產 製作或建設的資金。如果專案最終運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