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後去學什麼最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時間 2022-01-01 19:27:04

1樓:廚師小可愛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在學習it方面還具有很多男生所不具備的優勢: 1.女生比男生更細心; 2.

女生的邏輯思維更緊密; 3.女生更容易專注在軟體開發過程中; 4.女生更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5.

女生的抗壓能力和自我調節能力更好。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學的很多,看你興趣了。女生可以去學計算機,專業的it院校都有室內設計和會計師等等,對於女生很適合。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好的職業學校,學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v

9樓:四月的天

繼續高中,初中畢業太小了,不適合踏入社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術,乙個初中畢業生能幹什麼呢?而且沒什麼技術做不了輕鬆的活啊,就算由公司叫你去上班,幹的活也是體力活。

建議多學學電腦,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設計啊,軟體開發啊,電子商務啊。如果你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

還有就是看你學的好學的壞了,學好了,年薪至少六位數,當然重要的是你肯學。如果到學校考察一下更好,比如學校規模、校園環境、教學裝置等。雲南新華的課程安排是上午理論,下午實踐,能有效的鞏固當天所學知識,零基礎也可以,機房也有老師進行指導,還是可行的。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的喲 汽修很不錯的

12樓:四川新華羊羊

當然是學ui設計了,現在這個專業非常火

13樓:聚合推薦

#初中畢業女生熱門專業# #女生適合學的一技之長# 到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畢業畢竟年齡太小了,建議還是先去學習。、

網際網路+汽車營銷工程師專業,畢業之後可在汽車營銷業、大型車企、汽車4s店、汽車售後技術服務業、維修業從事汽車營銷與策劃、售後技術服務與管理等工作。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17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女生初中畢業後選擇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不錯的。現在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火熱的。以後畢業後也不用考慮就業問題。

而且這乙份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很不錯。並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

值得你去學習。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蛋糕、烘焙之類的哈,專業還是非常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蛋糕甜品一直以來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環境好,薪資也不錯。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這ui設計設計,都需要學習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一系列設計軟體,區別在於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深淺不同罷了。ui設計的話對於軟體的要求並不太高,ui設計更多的還是學習理論知識。

考慮下咯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1樓:

女生可以考慮西點方面的哈,西點是個高薪熱門技能行業,不會淘汰,前景好,實用技能,學好找工作都不成問題呢。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zd,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乙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版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權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麼多珠玉在前,我就查漏補缺,隨便寫一點。家庭條件好,可選擇就多,比如,金融,管理,會記,外語專業,公務員,設計學,就是學費一般般。家庭條件不好呢,考慮師專,師範學院,免學費,伙食費免不免不知道。

工廠就別去了。要是連師範都上不去,找個髮廊做理髮吧,年紀小,別被人忽悠了。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回去念書去!成績不好跟班混,也比出隊強,看遠點--

26樓:貴新小朋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還是不錯的

28樓:玉青曼

可以考慮設計,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等

29樓:宇宙穿梭中

讀書才是硬道理!還是奉勸你好好學習,上完高中,考大學!成績不好加油努力!

你要是錯過了這機會,以後你會後悔的! 等你出入社會你就明白了! 過來人,給你的一點建議!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銷售這門專業還是挺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汽車後服務。汽修技術不錯,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快,市場廣闊,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技術,學好了將來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汽車技術好學好入門,學好了將來是比較好就業的!目前國內僅有少數高校開設了新能源汽車專業,能夠從事新能源汽車生產、管理及售後維修的高階人才,缺口正逐漸加大。學好這個技術,將來發展不錯的

31樓:北方鄧老師

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還是多,烹飪,西點,計算機,醫護都很不錯的啊,汽車美容也可以

32樓:放風的小羊

建議可以考慮就讀五年制大專,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還是不錯的,學前教育和交通運輸管理專業都是非常棒的!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4樓:

服裝設計,形象設計

開封現代學校這兩個專業不錯,形象設計專業還能去南韓深造

35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自己開店成本小方便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3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no2 會計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會計人才社會需求量大,小企業有時出現「一會難求」的狀態。只要是企業都需要會計,而且會計做起來一開始就是白領,大公司努力過後就有可能成為企業高管。

課程設定: 基礎會計、稅收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企業財務會計實訓、會計電算化、 excel在財務管理中的應用

就業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no3 網際網路+新能源工程師: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

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設計工程師、新能源汽車研發工程師、新能源車輛檢測分析師、新能源汽車執行管理、經營銷售等

我學習不好,是女生,初中畢業後去學什麼專業有前途呢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很多女孩子會關心 女孩子能不能學廚師 這個話題,為什麼女孩子就不能學廚師呢?現如今,男女平等,女生也能撐起一片天 其實女孩子能學廚師的優勢不比男性弱。因為,餐飲行業並不是比體力,而比的是管理能力 教育程度和思維方式。女性接觸烹飪也有自己的優勢 女生的細膩 體貼和天生新奇感與專...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技術學什麼好呢,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女生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其實,女生和男生的性格上還是有著天壤之別,因此,在選擇專業時可以儘量選擇切合女生性格文靜 細緻 等特點的行業。今天,萬姐就推薦三大更適合女生的專業。專業一 汽車商務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商務專業也運應而生。該專業涵蓋汽車營銷 汽車售後 電子商務 汽...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