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讀什麼學校,初中畢業的女生,讀什麼職業的學校好點兒?

時間 2022-01-06 08:15:08

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文化課建議學一門技術。

學西點,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西點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西點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西點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西點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西點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西點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廚師小可愛

推薦來專業的培訓學校學廚師。女孩子的話比較推薦學西點,現在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3樓:滑滑的滑稽

高中啊。繼續讀書讀下去啊,剛初中畢業能做什麼,還是得在學校努力學習知識,豐富自己的精神。如果沒考上高中,那就再來一次,如果一直都是沒有好好學習,再來一次努努力,大差不差的可以。

如果還是混,那就當我沒說。最基本的要讀完高中吧,後續可以讀大學。能繼續學習就繼續學習吧。

加油,奧利給!

4樓:一身白衣遊山河

現在熱門的專業還是很多的,女生可以學個西點蛋糕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習西點烘焙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學校。

在店裡,裝置單一,品種少;而正規的西點學校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讓您學到更好、更實用、更系統全面的西點技術!從就業上來看,在蛋糕店當學徒學成出師的時間長,可能會從學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於技術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從底層做起。但在正規的西點學校學西點,你的就業將會得到保障,五重就業保障,與用人單位簽訂長期就業協議,讓你畢業即就業!

去正規的蛋糕裱花師培訓中心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態度,根據市場新動態,設定一套系統全面的授課內容並實時更新,讓你學到更新、更系統、更全面的西點技能。你在學校可以隨時隨地學,專門的西點授課大師親自教學,親自輔導,老師全天都在,你有問題可以隨時問老師,非常方便。

初中畢業的女生,讀什麼職業的學校好點兒? 30

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己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

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來官網了解一下

7樓:校吧網路

初中畢業,大概15-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嚮往的工作生活。

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可以做久,存夠錢就去學你想學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當地有什麼相對發達的產業,比如有些地方是旅遊城市,那你可以學導遊,或者做嚮導,去旅遊公司找找工作,多積累做這方面的技能;當地是某些商品的盛產地,那你可以做這些商品的其中乙個環節,去那些公司或者商店從學徒做起,掌握這部分環節。當你沒有很好的選擇時,懂得跟隨大流是很重要的,而當地的發達產業,就是你可以選擇學習的技能之一。

如果當地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產業,那你就要選擇乙個門檻低,需求廣,市場高的專業了,在此,向你推薦一些學會了謀生沒問題的技能:

1.餐飲方面:酒店,飯店的廚房工,廚師,廚師助理,主要學習的是一些正宗菜系,從學徒做起;大排檔,早餐店,宵夜店的廚師,燒烤師,主要做粥粉面,點心,燒烤,煎炸類的早餐宵夜;酒店,麵包點的烘焙師,主要學習麵包,蛋糕的製作;小吃零食店,各種各樣的小吃零食。

餐飲方面門檻低,初中畢業也能好好學,而且可以學好,只要你肯做,就是太辛苦太累,怕你女孩子會受不了,特別是要從學徒做起,烘培方面可能會輕鬆一些,不過這些技能,只要你掌握了其中一項,基本就能在社會立足啦。

2.美容美髮行業:現在這年代,女人錢最好賺,做這個行業,養活自己還是很簡單的。

這個行業的門檻會高一點,可以先去做個培訓,學費應該不會很貴,也可以直接從學徒做起,收學徒的可能會少一些,然後需要一點審美技巧,也要會跟人溝通。

3.寵物行業:大城市的市場比較大,要求是不能害怕貓貓狗狗,可以從學徒做起。

4.如果對畫畫有興趣的,可以學美工啊,設計啊,發展前景會更廣。

....還有很多可以去學的技能,不過我不了解或者沒認識有誰在做,我就不說了

其實對於你來說,就算是初中畢業,就算是年紀小,女孩,也有很多路可以走。最害怕的是,當有些人對著他們的小孩說:你看***,就是因為不好好學習,高中都讀不上,初中畢業就要出來幹活!

你不好好讀書以後就成她那樣。如果你聽到這些,一定不要跳進他們的坑里,努力走你選擇的道路,祝你一切安好!

對於大部分中考落榜生而言,去讀2+3學校不失為乙個好的抉擇。既能學到實用的技術,也能拿到乙個含金量較高的學歷。不過在挑選2+3學校時就要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

校巴寶有杭州口碑較好的大部分2+3學校資料,可供家長和學生在挑選學校時參考。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現在熱門的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

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也是很女生學習的專業。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生學門技術也很吃香。商務管理專業,不僅僅能學習商務知識,還能同時兼顧技術的掌握。出來工作很吃香。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

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好學乙個能長久幹下去的職業,比如說西點這類新興的熱門職業,西點師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學出來很好找工作。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5樓:此使用者燒包

看到你的懸賞、就知道你很糾結這個問題、需要很好的解答、這樣說吧、你是女孩子、而且又是初中畢業、說實話以後確實挺難的、不過你想去職業學校那是很好的、因為職業學校都是學技術、只要你肯努力、用心、學到技術了以後照樣過好日子。也不知道你對什麼東西有興趣、對網際網路對電腦有興趣嗎?可以考慮學點這方面的只是、我個人覺得這是個網際網路時代、這些東西學出來絕對有用!

16樓:1微薄的路人

如果家裡條件允許的話,還是讀完高中吧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復心思細膩,制手巧,顏色搭配天賦

bai好,適合學西點,

du裱花,zhi烘焙蛋糕等等專dao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18樓:新華我來了

女孩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好?孩子初中畢業正是身心成長的關鍵時刻。人生觀,價專值觀都還沒有成型。

家長在屬這個時候,一定要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孩子。不要讓自己的孩子學壞了,像李天一那樣的,結果還不是成為社會的渣滓為世人所唾棄。孩子初中剛剛畢業,可以送孩子到一所比較正規的培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

那麼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好呢?有應該去什麼學校學習才比較讓家長放心呢? 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

女生學什麼好?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去學習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這在未來將是乙個非常吃香的專業。

中國的樓市一直是這麼火熱。現在房子問題已經是每乙個中國人所不得不關注的問題。要不然怎麼會出現什麼房姐,房叔的現象。

學習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的學生在以後的就業過程中會更吃香。

19樓:流逝u中國紅

幼師,服裝設計那些的...

20樓:流年嘉逸

初中畢業了,為什麼不讀高中?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初中畢業讀職業學校好嗎,初中畢業讀什麼職業學校好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文憑低,上職業學校一定要選擇對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 計算機相關的學校就業好。至於上什麼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來考慮。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雖然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優質的資源,能推薦適合的工作。技校是區別於高中中專的,本身就是以技能...

初中畢業讀職業學校可以嗎,初中畢業讀職業學校可以嗎?有什麼好學校嗎?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回答是可以的,沒問題,比如這邊的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初中畢業去讀技校可以學一些實用的技術,以後就可以在新的崗位擔任一定的職務,這樣我們就可以保證自己的生活。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呀建議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

請問初中畢業的女生,想讀中專,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山西新華電腦學院這個學校很不錯的哦,很多人都在這裡學的,特別是動漫遊戲設計專業,他們學校最在行了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將來工作一定是乾淨 環境好的,可以讀電腦學校,動漫設計,電商,直播等都是不錯專業 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