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如何用指令碼新增網路印表機的tcpip埠

時間 2022-01-06 08:15:08

1樓:愛笑的

1、從開始選單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2、滑鼠右鍵「新增印表機」,然後單擊「下一步」,選擇「連線到這台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注意不要選擇「自動檢測並安裝我的即插即用印表機」。

3、接下來,需要自己「建立新埠」,在埠型別中,我們選擇「standard tcp/ip port」。

4、一路「下一步」之後, 在「印表機名稱或ip位址」後面的文字框裡輸入印表機的ip位址(如polyu abct 的是158.132.215.

206 或 158.132.215.

202),「埠名稱」那裡可以不用管它,設定好之後進入「下一步」設定。

5、如果正在配置的laserjet列印伺服器有多個並口,則系統會要求你選擇將印表機連線在哪個埠上。確認埠配置資訊之後,繼續下一步。

6、接下來,進入到安裝印表機軟體(驅動)的面板,從列表中選擇乙個印表機廠商和型號(如hp laserjet 8100 series pcl6),如果列表中沒有的話,則單擊下面「從磁碟安裝」,從硬碟中選擇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並安裝。安裝完畢之後,你可以為印表機設定乙個名稱。

7、在是否共享該印表機的設定視窗,可以選擇共享,也可以不勾選。

8、需要的話 ,可以列印測試頁,如果測試成功的話,單擊完成按鈕即完成了tcp/ip網路印表機的新增過程了。

2樓:吉祥二進位制

1.要先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2.然後要找到安裝的印表機的圖示,右鍵單擊印表機屬性。

3.然後得選擇埠,點選新增埠,選擇standard tcp/ip port 之後點選新的埠。

4.然後要在顯示的視窗中點選下一步。

5.然後輸入列印伺服器的ip位址,點選下一步。

6.然後要選擇自定義並且點選設定按鈕。

協議選中lpr ,佇列名稱為lp1 ,並把啟用lpr位元組勾選計數之後點選確定。

7.接著點選結束按鈕,完成配置。

8.最後點選應用按鈕並選中關掉 ,就可以使用列印伺服器共享印表機了。(必須得要點選應用才可以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win7系統如何設定ip

4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工具\材料

電腦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右下角網路的圖示,在裡面找到「大阿奎i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

2、接著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進入頁面找到「本地連線」選項,單擊滑鼠右鍵。

4、接著按照下圖中提示依次點選。

5、點選右下角的「屬性」選項。

6、最後可以看到本機的ip。

5樓:匿名使用者

1、滑鼠右鍵點選「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當前的網路連線名稱「本地連線」;

3、在這個介面,點選左下角的「屬性」;

4、雙擊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

5、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

注:路由器分192.168.1.1和192.168.0.1兩種,檢視自己是哪一種再設定

ip位址段:192.168.1.2-192.168.1.254或192.168.0.2-192.168.0.254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1.1或192.168.0.1

首選dns伺服器:公用的114.114.114.114或自行查詢當地的dns伺服器位址

參考教程

6樓:諫霜闕雅緻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下面點選「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點左面「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設定好後確定就ok了

7樓:隨蝶夢嘻

在電腦的右下角有網路快捷按鈕,點選它,開啟乙個選單,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乙個對話方塊,在這裡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找到你的本地連線,右鍵單擊,彈出乙個選單,然後選擇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我們選擇「ipv4」,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在這裡勾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然後就可以在下面輸入ip位址了,點選確定按鈕

8樓: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2.在「本地網路」上點右鍵——>屬性

3.在開啟的視窗裡點「internet 協議版本4(tcp/ipv4)」——屬性

4.在開啟的視窗裡點「使用下面的ip位址」,然後填上您的ip位址5.確定---確定----ok

9樓:美昕

首先要連線上乙個網路,可以是本地,可以是無線.

------>:.點選下面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第二項檢視活動網路裡面右面的地方有個連線的名字.本地連線 或者是無線網路連線.點選它

------>:點屬性,

------>:點ie協議4

------>:點屬性.

如下圖:

10樓:柳崎育美

電腦/手機專業ip修改解決步驟方法:

現在能用的非常多,主要看是否適合自己的用途現在確實很多任務作需要大量的ip來操作,我現在是用的飛速雲動態ip一鍵切換ip很方便,這種就相當滿足我的日常工作1.搜尋軟體名稱【飛速雲

2.安裝都電腦/手機上

3.選擇需要地區

3.連線成功瀏覽器搜尋ip檢視即可

如何檢視電腦ip windows7

11樓:中關村**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12樓:纏綿的悠哉

檢視電腦ip常用的有兩種:

步驟和方法:

方法一:

方法二:

1, 按win+r組合鍵即可開啟系統快捷選單。輸入「cmd」。

2, 跳出的對話方塊中(游標處)輸入ipconfig然後按下回車鍵。即可看到電腦ip位址。檢視

13樓:

點選電腦左下角圓形的圖示「開始」,然後在開啟選單中選擇「執行」

2點選「執行」後,就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執行對話方塊的的輸入框中輸入cmd,之後點下面的「確定」按鈕,開啟cmd命令提示符

3在開啟的cmd命令提示符中輸入下面的命令就可以檢視自己的ip位址了ipconfig /all

end方法二

下面這種方式原理和xp系統型別,但是明顯操作比xp系統麻煩點選電腦右下角的表示「網路連線」的圖示,之後會開啟連線資訊對話方塊,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開啟的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頁面中,選擇「本地連線」,如下圖所示在開啟的「本地連線 狀態」對話方塊中點選「詳細資訊」按鈕之後會開啟「網路連線詳細資訊」對話方塊,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除了ip位址之外的更多資訊,如下圖所示

win7怎麼新增網路印表機,新裝的win7怎麼新增印表機?

win7新增網路印表機的方法如下 1 按鍵盤上的 windows徽標鍵 r 調出 執行 功能,輸入共享網路印表機的位址。2 回車以後,就進去了網路共享的位址,包括共享的網路印表機。4 點選 開始 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5 選中新增後的印表機,然後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即可。你好1.wi...

如何用cd裝win7系統,用光碟裝WIN7的系統怎麼裝,要乙個很詳細的步驟!謝謝

用系統cd光碟裝系統注意事項以及安裝步驟如下 在重灌系統前要將c盤上需要留下的東西移到其他盤上,系統安裝時不要人工干預,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取出光碟的話,就等系統裝好不再變動後取出。電腦w7系統具體安裝步驟 請參考系統ghost基地參考安裝教程www.ghost008.com jiaocheng 上面...

在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除非你重新gho映象。因為這些 的gho映象都是預設強制裝c。不然你就必須用原版的xp安裝包形式安裝xp,可以自行選擇安裝到哪個盤。裝好了用引導修復工具修復下就有雙系統了。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安裝雙系統必須使用原系統,不能使用ghost等檔案。在win7系統下執行另乙個系統的安裝執行檔案,按照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