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打了兩年工,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時間 2021-06-19 20:08:55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我資訊,你高中畢業出去打工以後,是不是沒有一門技術,處處碰壁。想去企業,但是學歷又不夠,所以你想學一門技術,又想拿更高的學歷,了。但是,學什麼沒有好不好,只要你努力,學什麼都是好的,你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那麼你就會得心應手,學而不厭,這樣有利以後你的發展。

2樓:最愛yy小卒子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

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4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學汽修技術不錯哦,現在國內汽車保有量非常大,使用者需求也在上升,像汽車維修,美容,銷售等等都是吃香的熱門行業,非要具有實用性,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有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打了兩年工,應該知道沒技術沒學歷的痛苦了…可以考慮餐飲行業,現在還是比較火爆的,畢業在星級酒店,而且畢業還能拿到大專學歷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

現在是技術時代,有技術就一定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沒技術連工作都找不到。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大家都認可廚師這個職業,工作穩定,工資高,最主要的是不會失業,而且川菜很熱門,挺好的。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習一門技術,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10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可以根據現在社會市場薪資待遇的排行來定義自己未來選擇的職業,我認為現在社會如果沒有很強大的社會背景,可以學一些入學門檻低,好就業的職業。前提是你要找一所正規的學校而且所學的專業要有學歷和技能國家認可,教育部學信網可查詢,這樣對你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有很大的幫助。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培訓比較專業和系統,it行業有其特殊性,只有正規系統的培訓你才能掌握足夠的知識和經驗,才能有資本有實力去接受一份it職位,並且能讓你儘快上手。

可以到這邊看看,有個不錯的比較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呆呆呆筱熙慚

我建議是廚師,畢竟民以食為天,吃的方面永遠會是熱門,不會淘汰。我朋友就在杭州薪東方學的,現在收入很客觀啦

高中沒有畢業打工一年,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抄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bai找,待遇也很du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zhi倍,就dao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程式設計或者ui設計這些,目前需求量大,工資高

18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高中現在已經普及,它在社會行業中沒有任何優勢,建議你還是先學門技術,利用自己現在年輕,沒有家庭和生活壓力,早點學個技術,要麼科班出生,要麼技術過關才能掙錢,打工沒有一技之長很浪費青春!

1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行業,門檻低,就業前景也不錯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把一門技術學精了,對於做自己以後的發展會更好,現在的汽車修理這個行業蠻不錯,在專業學校可以學到技能,畢業時還能獲得相應的學歷。

22樓:贏在選擇

如果可以提升bai學歷的話,du

最好還是提升一下學zhi歷。

要想學一門技術dao,

就學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回,

可以學計算答機行業、廚師,汽修等專業,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技術bai就不錯。民以食為天嘛,du就業創zhi業都挺好的,dao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版好多行業權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只是敲門磚,看自己愛好吧,如果愛好都沒有,看看身邊的資源吧,哪個親戚朋友能帶帶你。

26樓:

it行業發展的太快,目前中國在電腦人才的培養上還存在著很大的缺口。每年培養出的人才還遠遠跟不上需求量的不斷增長。隨著電腦的普及,過去只需要少量電腦人才的單位,現在的需求量也都在大幅度的上升。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bai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du修人才

的需求量日益擴大zhi。專業汽修dao人才在就業市場回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答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28樓:白楊6514大本營

工作的話,自然是有一門技術在手才吃香嘛,可以去學學it,就業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

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內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

容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2樓:小芹

有前途的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vr設計等專業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屬於it設計類的專業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來

漫產業正在自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bai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

du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zhi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dao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34樓:肉絲

可以多瞭解一些行業呀,像烹飪行業西點技術呀,電腦方向的設計和程式設計呀內或者汽車行業的新能源

容汽車維修或者商務營銷的方面都可以瞭解一下呀,看看哪個行業現在的發展比較有前景,趨勢比較好,再結合自己的偏好決定呀。

3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回這裡老答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廚師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廚師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高中畢業,想學一門高薪就業好的技術,求

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廚師呀!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

Y我是高中畢業生,想學一門技術,赤峰有什麼好地方嗎?前提我是女生

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

高中畢業做什麼工作好,去學一門什麼技術呢

現在比較熱的工作有 美術學 藝術設計 統計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等等。失業率低的話 地質工程 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這些。但是你可以學習遊戲行業 它是兼備電腦和藝術這兩方面,待遇方面也是非常高的! 侍松 現在男孩子最熱門的就是工程機械行業 挖掘機 裝載機 叉車等 建築行業 工程師 it行業 機械製圖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