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喉計都大結局網友喊話好慘,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9 20:18:19

1樓:姬覓晴

因為在結局中,羅喉計都放棄了毀滅三界,還把身體還給了璇璣,一分為二。

在結局中,羅喉計都放棄了毀滅三界,還把身體還給了璇璣,一分為二,為了救司鳳又分給了他半顆心,最後自己跟柏麟帝君一起煙消雲散了,禹司鳳被元朗一劍穿心性命垂危時,璇璣和羅喉計都一分為二,羅喉計都看著要死去的司鳳很是心疼,為了救司鳳的命分了半顆心給他。

他說璇璣很幸運,最後說了句“真希望能夠再活一次”,這句話為羅喉計都的結局埋下了伏筆,他應該是徹底消失了,跟柏麟帝君同歸於盡,柏麟帝君可以入輪迴,但是羅喉計都只是一縷心魂而已,仇報了執念就散了,羅喉計都也就消失了。

2樓:老許願

《琉璃》正在熱播當中,而就是在下週就迎來了真正的大結局了,其實這部劇的根源都是因為恩怨罷了。羅喉計都即將上線,原來真正的恩怨**於這兩人,網友直呼:沒想到!

剛開始褚璇璣就是一個謎,隨著她與禹司鳳的感情不斷加深,以至於昊辰師兄的從中阻撓,慢慢的,就發現了褚璇璣的祕密了,最終祕密的解開,就是禹司鳳去魔域看到了那幅壁畫,但是這也引發了禹司鳳更大的好奇心。

而當褚璇璣想要毀了琉璃盞的時候,她彷彿看到了羅喉計都被殺的畫面,雖然劇中的人們是非常疑惑的,但是其實,網友們也已經猜到了差不多的地步了。其實羅喉計都一開始並不是壞人的。

最初羅喉計都與帝君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的,兩人關係非常的親密,當然他也是非常喜歡帝君的,但是羅喉計都的實力太強了,也因為他的一句玩笑話,帝君心生恐懼了。畢竟他的使命就是要保護三界的。

但是不想要自己的兄弟徹底的離開,只能挖走了他的心,並且封印了,這便使羅喉計都怒氣橫生,兩人也就成為了敵人了。

所以說,這部劇中一切恩怨的使然都是因為羅喉計都與帝君之間的情感罷了,而其他人只能算是犧牲品了,不過最終一切都是會和解的,雖然已經知道了結局,但是對於過程是怎麼演繹的,大家也是非常感興趣的,那麼我們就一起來**吧!

3樓:布珉瑤

琉璃可以超前點播大結局了,但是看完的小夥伴們為璇璣和司鳳開心的同時,都很心疼羅喉計都,本來是一個擁有強大力量的人,只是因為信錯了人被利用被欺騙,那麼羅喉計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羅喉計都結局意難平是為什麼?

琉璃羅喉計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司鳳千方百計阻止璇璣開啟琉璃盞,不惜讓自己身受重傷。但最終還是逃不過宿命的安排,璇璣因為擔心他的傷勢,不顧眾人反對,甚至與天界為敵,也要開啟琉璃盞。

為了救禹司鳳,褚璇璣放出了羅喉計都的心魂,而羅喉計都救了禹司鳳,條件卻是褚璇璣的身體。褚璇璣答應了,禹司鳳才被救活。褚璇璣也因此變成了羅喉計都,由他控制身體。

禹司鳳默默守在羅喉計都身邊,就是為了喚醒褚璇璣。後來羅喉計都殺上了天界,要找柏麟帝君算賬,他想要打翻鴻蒙爐摧毀三界,結束一切。關鍵時刻禹司鳳及時出手一己之力扛住了鴻蒙爐。

最終柏麟帝君終於悔悟,請求璇璣賜他一死,璇璣不屑一顧,羅喉計都跟璇璣分離開來,給了半顆琉璃心救了司鳳。羅喉計都與白帝談起了當年把酒言歡的情誼,二人再度一起飲酒,只是都是為彼此準備的毒酒,很快二人雙雙化為煙霧,就這樣同歸於盡。

羅喉計都為什麼會變成褚璇璣:

《琉璃》中女主琉璃的前身是天界的戰神,而戰神的前身則是魔尊羅喉計都,羅喉計都與天界的柏麟帝君是非常好的知己,但是柏麟帝君卻在羅喉計都的酒中下毒,將他毒暈之後將他的心魂剝離了出來放在了琉璃盞中,並將羅喉計都的軀體進行了肢解,重新做成了一個天界的戰神,並讓戰神去殺光了自己的同族修羅族,將戰神培養成了天界的殺人工具。

柏林帝君的做法讓人無比的氣憤,能對自己的百年知己做出這樣的事的人就只有他了,後來戰神終於覺醒了記憶,開始反殺天界眾神這一段讓人看著是挺解氣的,後來戰神被判下界歷劫十世,為的是消除羅喉計都對天界的恨意,而天帝之子曦玄也陪著戰神一起歷劫,共同經歷了十世,也終於消除了羅喉計都的恨意,成就了褚璇璣,而羅喉計都自己卻煙消雲散了。

璇璣也恢復了意識,與司鳳二人回到了少陽山成婚,九世救贖,終換來一世相守。

羅喉計都太慘了是怎麼回事

放眼整部電視劇,其實羅喉計都才是其中唯一一個一無所有的人,沒有親情,沒有愛情,也沒有友情。

千年前,他認識了柏麟帝君,把他當成畢生唯一的知己,可是沒想到,所謂的知己,其實就是背後捅刀之人。因為信任,一時不查,成了沒心沒肺的天界戰神,屠戮同族,成為叛徒。得知真相之後,奮起反抗,卻被封印自己心魂的琉璃盞打敗,還被帶去了落仙台,被人肆意踐踏。

一千年後,好不容易找回自我,卻發覺,其實沒有人真正發自內心的期待他的迴歸。無支祁無所謂,元朗從頭到尾都是在利用,女主則是為了救男主,而男主更絕,之所以陪伴在他身邊,做他的貼身妖奴,只不過是為了讓他再次成為褚璇璣而已。

在劇中所有人在乎的就只有璇璣,千年回來之後的羅喉計都沒有一個人關心過他,就像元朗說的那樣,“你們關心的都是褚璇璣,有誰考慮過魔尊。”元朗的話很有道理,羅喉計都的遭遇值得每一個人去同情,肢解之痛,滅族只恨這些沒有人去考慮過他的感受,而對他做了這一切的柏麟帝君在最後消失的一瞬間,還讓一眾神仙無比的不捨,而羅喉計都的消失沒有一個人去看他,沒有一個人為他有絲毫的情緒波動。

羅喉計都在最後說了一句話,他說如果他能再活一次就好了,這句話體現出了羅喉計都內心的無盡感情,他或許在想,如果當年他遇見的不是柏麟帝君,如果是天帝之子曦玄,所有的事情就會不一樣,他可以以修羅之身修成女身嫁給曦玄,這樣所有的一切都不會發生,所有的一切都會很完美。

4樓:互信互助互愛

日前,在《以家人之名》收官之後,備受矚目的《琉璃美人煞》也即將與觀眾說再見了,還是令很多觀眾不捨的。到目前為止,該劇也是迎來了大反轉,璇璣化身羅喉計都,一句:禹司鳳是我的貼身妖奴,你敢傷他,我就要了你的命。

讓不少觀眾大呼過癮。

不過,對於劇情突然反轉,女朋友變男朋友,男朋友成妖奴的設定,不少網友感嘆,我的心態崩了,沒想到追劇追到現在,追了一個寂寞。這劇情反轉有點大。

對於 袁冰妍 飾演的玄機突然變成羅喉,有網友爆料,是因為袁冰妍軋戲,所以才有了後期男演員羅喉的登場,而沒想到羅喉計都這個角色反而造就了經典,真可謂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網上之所以有這個說法,是因為有網友發現,袁冰妍拍攝《將夜》和《琉璃》的時間長達一個月之久,兩部劇中又都佔有不小的比重,就連自己也在直播中說道,由於檔期問題沒有辦法出演第一世羅喉計都,就這樣本來原定由她女扮**,結果現在導演不得不找來另一位男演員。

還好,該片還是靠著品質贏得了觀眾的認可, 成毅 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成為新一代古裝男神,人氣可以說是勢不可擋,總體來講,兩位主演的演技都算是可圈可點。

不管怎樣,該劇馬上就要大結局了,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好的結局吧,畢竟,這部劇虐了太久,希望編劇最後能夠給一個大家滿意的結局吧,也期待未來能夠看到更加優秀的作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羅喉計都真的好慘,被渣男騙,還莫名其妙被挖心,身體也被曲解拼湊變成不是自己的模樣,還自己殺了自己族人……最後大結局了,也沒有一個人關心他……嘟嘟真的太慘。

羅睺計都本來是修羅一族,沒有性別之分,雌雄合體。他當時可以說只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並沒有好戰,可當他遇到白帝之後,長以談心,成為知己,被其一身白衣仙氣深深吸引,難以自拔得愛上了他,為了他成年後修煉成女兒身。

可是白帝是有私心的,他從來都是以三界為重。後來天界和修羅一族矛盾重重,白帝將羅睺計都一個分成為天界效力的戰神,也就是魔煞星,一個心魄被封在琉璃盞內。所謂的魔煞星和戰神,其實都是一個人。

璇璣就是魔煞星,戰神是白帝“創造”出來的。

戰神一直為天界打仗,卻無意中得知自己的真實身份,因此傷害了白帝。戰神痛恨白帝的薄情寡義,於是斬斷了白帝手臂,因此被流放輪迴地獄。戰神選擇了天河織女的身,轉世成褚璇璣,所以褚璇璣自出生起就身帶異相,與普通人有所不同。

司鳳前世的時候是星君,是天河畔升起的一顆星星,他愛上了天河織女,織女也是璇璣的前世,他一生都在尋找和織女長得一樣的人,最後轉世到人界也就是司鳳,和司鳳開啟虐戀。羅喉計都最後居然和天帝一起消失了。

6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禹司鳳是我的貼身妖奴,你敢傷他,我就要了你的命。讓很多觀眾歡呼。

然而,在劇情突然逆轉的背景下,女朋友變男朋友,男朋友成妖奴的設定,許多網民哀嘆我的心靈崩潰了。直到現在我才期望追逐戲劇,追逐孤獨。這個情節逆轉有點大。

袁冰妍扮演的神祕人物突然變成了羅的喉嚨。有網友爆料,因為袁冰妍推出了這部劇,所以已故演員羅的喉嚨出現了。但我沒想到羅費恩計都會創作出一部經典作品。可以說用心種花是不可能的。

之所以在網上發表這樣的宣告,是因為有網友發現袁冰妍拍攝《將夜》和《琉璃》長達一個月,而且兩部戲都佔據了很大比例。就連他在直播中也說,由於時間安排的問題,他無法出演第一個羅喉計都,的角色,所以她原本計劃扮成男人,但現在導演不得不另找演員。

7樓:不安志

這是網友認為羅睺計都大結局很慘,其實沒有像網友想象的那樣,是吃了毒藥後雙雙消失,也令網友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