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兩台PC連1條網線,最好能互不干擾網路 請教大蝦能詳細說說

時間 2022-07-29 05: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乙個路由器,是最好的方法.設定:把isp給你的ip或使用者名稱密碼設定到路由器裡面(進入路由,裡面有乙個設定嚮導,根據嚮導操作即可),然後做兩根直連線.

接到兩台pc上(進線接到wan埠,連線pc的接到路由其它口).自動獲取或者指定(一般ip指定:192.

168.1.2-254).

這樣兩台同時上網且互不干擾.買乙個4口的即可.價位在120元左右.

2樓:

用兩機直聯的網線即可,如果要共享上網的話,就需要設立乙個主機,然後裝sygate等軟閘道器,就可以共享上網了。不過這樣要求主機一直開啟,另一台機器才可以上網,如果想分開上的話,就需要另購路由器

3樓:

如果你的貓帶路由的話,再要個交換機或集線器就可以了,如果不帶就要個路由器,如果是內建的哪要同時上網就不可能不影響另一台了,要麼就換個外接的,用軟體不會不影響另一台的,只要兩機相聯了就可以設定共享來共享文件了。

4樓:

要想兩台機器同時上網速度也想一樣只有用路由器了

不過用sysate控制也能上網,那樣主機就要比另外一台機器慢了

5樓:

你說的對..如果問得在仔細一些我想你會滿意答案的

怎樣在家把兩台電腦連紅警,家裡2臺電腦怎麼聯機玩紅警2共和國之輝啊?

做根交叉線,直接連兩台機器網絡卡,配同網段ip即可 很簡單,只要一條網線兩頭分別插在兩個電腦的網絡卡上就能玩了。我在寢室就是這麼玩的,魔獸,紅警都行。 1.組建區域網 搞乙個便宜的交換機,把兩台電腦連成區域網 2.給本地連線新增ipx協議 阿磊無限 連路由器就不用教了吧?連好後 看看有沒有本地連線?...

用路由器怎樣使2臺PC共同上網

連線好線路後,開啟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位址參考說明書,一般為192.168.1.1,之後有的還需要輸入裝置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為admin,開啟介面後在wan口設定裡輸入你的網路賬號和密碼後儲存設定即可實現 路由器的設定 先在ie當中輸入192.168.1.1也有可能是192.168.0.1看你是...

兩台路由器連寬頻及區域網問題

可以連,這樣做成功主要作用應該是實現了雙網,並不是互傳檔案 互傳檔案沒必要這樣大動干戈,pc都在乙個路由下就行了 相同裝置之間都可以用交叉線連線。只是不要ip及閘道器衝突,並且得在乙個網段,所以 不僅要改ip還要改閘道器。1 2個路由dhcp服務的位址池範圍 網管不能一樣。比如一路由位址池範圍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