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納》中他的朋友是誰?為什麼這樣說 體會一下當時士兵的心情

時間 2022-07-29 05:20:03

1樓:吸血排骨男

他的朋友是他自己。

當乙個人產生絕望時,是非常希望有人能理解他,包容他,幫助他的。可當這個士兵給父母打**,委婉的表達想帶一名殘疾的朋友回家時,父母卻給了這樣的回答:「乙個殘疾人將會給我們帶來沉重的負擔,我們不能讓這種事干擾我們的生活。

」正因為這句話,讓兒子失去了生活下去的信心。他不想成為父母的負擔,不想在別人憐憫的目光下生活,最後,他選擇了輕生。

作者之所以要用《容納》來做題目,是想告訴人們,多一點同情心,多一點包容,幫助了別人,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自己瞎寫的,不知道對不對。)

女朋友這樣說我是為什麼

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行為,是你先傷害了他,你自己也說了,傷害得太深了,我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事情傷害了她,但是連你自己都有自覺說是深深傷害,那或許在她看來是致命一擊吧。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什麼不能找下乙個呢?我知道你覺得她的感情空窗期未免也太短了吧,甚至在兩周後就找到了另乙個,或許,...

男朋友他怎麼這樣,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

或許他還不夠信任你吧。也或許他認為做為乙個男人應該是掌管家庭資金的能者。可是我覺得嗎,如果兩個人之間有足夠的信任,誰接管財政根本無需太在意。還有既然他都為自己當年沒有為你們的婚姻付出過多少金錢而感到愧疚,你還讓他把自己的工資卡交由你來保管,那他也許你這是在變向的索取當年的結婚款,這樣你不覺得自己這樣...

我的男朋友為什麼是這樣,男朋友為什麼這樣?我該怎麼辦?

分手吧?這種男人要他幹嘛?結婚是人生一大事情,居然讓女孩子自己去面對,又不是嫁不出去,家裡窮不窮不要緊,要命的是他如果是乙個上進的男人就應該積極的去面對你們的問題,而不是只會動嘴說說。讓你獨自乙個人去面對。老婆娶回家是用來心疼的,還沒娶回家都不心疼你了,你還指望他以後對你很好嗎?女孩。相信你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