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了,他為什麼還這樣做

時間 2022-12-20 00:10:09

1樓:網友

你的男朋友 可能是個外向的比較活潑的男孩吧一般這樣的男孩都是這樣的(但也有例外)

他們往往是口是心非,表面上好像不在乎但是內心不是的,他們對愛情往往是很專一的。(但也有例外)

2樓:燕魔女

應該和他的夢想中的情人有關!

也許,他曾經憧憬過將來的愛人應該是怎麼樣的!但是,我們都知道,現實的愛人和理想中的總是有出入!所以,很多時候,某人只要滿足他曾經憧憬的戀人中的一條而你又沒有的,他就會對其付出一點!

他沒有清醒認識到,沒有誰會是自己的「夢中情人」!

他在失望中尋覓,他卻在尋覓中失望!

3樓:網友

愛就遷就著吧,男人有時是不可理喻的,在qq上叫別人老婆沒什麼大不了了,隨口說說啦。

只要你能確定他愛你,你就暫時遷就著,用你的愛感動他吧。這招很有效的!

不妨試試,他叫別人老婆是不是當著你的面?當著你的面叫,說跟你開玩笑,被著你叫,那就更不用擔心啦,因為他還在乎你,還怕你。嘿嘿。

4樓:吻

我身邊的朋友也是有你這樣的經歷,但她給他時間,冷靜下來了,兩個人又在一起了,比以前更快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天真了,倒不如來找我算了。哈哈,怎麼說我也追了乙個女生花了5年的時間,還打動不了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放開,或者你會找到更加好的。世界上沒有乙個定義系「女人無男人系不可以生存的」,相信自己。

7樓:網友

男人都是這樣的。

節哀順變把。

8樓:網友

男人啊 都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男人的話當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有你這樣的女孩~~~

他有女朋友了,是異地,為什麼還經常和我聊天,我是很欣賞他的

建議不要再煩惱的去猜測他的想法,如果真的喜歡他就表達出來。行就行,不行也能讓自己解脫。 圖圖凌亂美 1.他強調他可以把命都給他女朋友,是想告訴你他很愛他女朋友,時不時的說,是提醒你,他有女人了,你們只是朋友,免得你多想。2.他想表達他是好男人。增加別人的好感。獲得認同。從而得內心的快感。3.他喜歡你...

女朋友為什麼這樣,女朋友為什麼這樣

我覺得她這樣反而是自愛的表現,可見她是個好姑娘,在經濟上不想拖累你,你千萬不要錯過了她,誤會她。她可能太愛你了,不想讓你覺得自己是個負擔。這樣的姑娘即使結了婚,也會自尊 自愛 獨立的,是值得你去追求的。結婚後,生活在一起她會首先想到你的。請採納我的意見。祝你好運!她是個很獨立的女生,她不想依靠你,不...

為什麼男人有女朋友卻還這樣對我,為什麼男人有女朋友卻還和別的女人玩曖昧

畫之廊油畫 他干涉你,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但卻找了別人做女朋友,說明你在他眼裡不夠女朋友的標準。所以,非常悲哀,你成了他的雞肋,何謂雞肋?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任何人都沒權利這樣對待你,這樣只能說明他是個沒原則的人,也沒有責任心。但你們之間的關係主要問題在你這邊。你們同桌時,他外向,你內向,他閒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