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家把兩台電腦連紅警,家裡2臺電腦怎麼聯機玩紅警2共和國之輝啊?

時間 2021-12-25 15: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根交叉線,直接連兩台機器網絡卡,配同網段ip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一條網線兩頭分別插在兩個電腦的網絡卡上就能玩了。我在寢室就是這麼玩的,魔獸,紅警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組建區域網 搞乙個便宜的交換機,把兩台電腦連成區域網

2.給本地連線新增ipx協議

4樓:阿磊無限

連路由器就不用教了吧?連好後 看看有沒有本地連線?如果沒有看看是不是網絡卡驅動沒裝?

如果有就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擊本地連線 屬性 然後點 安裝 選 協議 點下面的新增 出來廠商 選 microsoft 再選右邊的nwlink ips/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 點從磁碟安裝 確定 然後 重啟一下 應該就沒問題了 記住要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關閉 我就是這麼弄的

5樓:0寧次vs展堂

那就兩台機器上對戰平台玩唄

比如qq、浩方等

如果不上網,貌似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面設定把兩電腦臉在一起用區域網玩

好運- -

6樓:

你把紅色警戒聯網就回和cs一樣了 另一台電腦也聯網就可以看到第一台電腦建立的遊戲場景再加入就可以了

7樓:

裝個路由器 ,在區域網裡玩~~在我的電腦裡面改

或者不行 直接在平台上玩`~~~qq 浩方 vs 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簡單

你不是有上網用的資料線麼

把那個資料線插在另一台電腦上

在網路鄰居裡新增乙個新的網路鄰居

等著連線好就ok額

9樓:小問題我的

本來想給你說兩句裡 他們太那個專業拉 哈哈 祝你成功

家裡2臺電腦怎麼聯機玩紅警2共和國之輝啊?

10樓:莊生曉夢

家裡2臺電腦聯機玩紅警2共和國之輝如下:

一、開啟紅警2共和國之輝遊戲以後單擊【網路】。

二、接下來會彈出設定【您的名稱】在裡面隨意輸入就可以,我就以kaixinzuimei為例。

三、輸入名稱完成後單擊【新遊戲】。

四、接下來會彈出兩個國家對戰,可以單擊【自訂戰役】。

五、在彈出的【遊戲地圖】裡面選擇以長證為例,單擊使用地圖。

六、接下來就讓好友在區域網內的加入遊戲即可。

11樓:折亙廣靜安

如果機器沒有上網,就直接用一根網線將兩台電腦網絡卡對聯進行簡單的設定就可以聯機遊戲!設定方法稍後發給你:

12樓:歐公尺伽野泉

兩個(或以上)人開啟紅警,檢視無線網連好沒,在尤里復仇主選單按下第三個「網路」,其中乙個人單機「新遊戲」別人的框裡就會有乙個***的遊戲,雙擊,就加入了,由開新遊戲的人設定地圖之類的,開新遊戲的人單機進入戰場,別人單機「接受」,開新遊戲的人再按一下進入戰場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1、用區域網直接聯機,先建立地圖,另乙個人直接加

2、對戰平台,浩方對戰平台,你懂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最好連的是乙個路由,

然後在聯機遊戲裡選擇大廳建立乙個伺服器,

建立乙個遊戲 等另一台電腦連進來。

然後你就能愉快的遊戲了,吧?

15樓:胡楊

紅警聯網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1、必須安裝ipx/spx協議。(玩遊戲進紅警主選單裡面的「網路」,不要進「網際網路」)。

2、選擇卡號。

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選項」----「網路」----,選擇網路卡號。看不到別人的時候,一般都存在幾個卡號,點選乙個卡號,然後確定確定確定,返回主選單,再進入大廳看看。如果不行,再換個卡號試試。

應該能解決問題。 區域網一般不用第乙個卡號。

3、防火牆(包括window自帶的和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都要允許紅警訪問網路。

4、如果存在不止乙個網路連線,最好玩紅警的時候把不用的那個連線斷開。

16樓:藍道歲月

兩台電腦要聯機玩紅警2,就需要兩台同樣是window xp系統的而且有安裝過ipx協議的電腦才可以方便地進行聯機。下面介紹一下方法。

17樓:愛咱寶

聯網對戰不用我說了吧

開始遊戲後按鍵盤上的"tab「

點一下「結盟」

(這時只會點亮半個圓,就是單方面結盟,只有雙方都如上操作,才會雙方結盟。)

同樣,結盟的條件下再點一下那個圓,就是終止結盟,也就是宣戰··希望能幫助你····

我只試過在同一區域網內,不同ip我就不清楚了···

18樓:

在浩方或qq平台裡進個房間就行了

19樓:癯月笑浮生

去紅色警戒吧置頂,那裡有教程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戰平台,例如qq、浩方等

怎樣連線就能兩台電腦可玩紅色警戒2?

21樓:拉登木羊

最簡單的辦法:4塊錢搞定!電腦店有賣一種線,2塊錢1公尺,外表跟普通網線一樣,但水晶頭內部不一樣,這種線是專門連2臺電腦的,2臺電腦一插線就形成區域網了,比路由器划算了n倍啊!

我們在宿舍就是這樣打紅警的。還不快去買!

22樓:

樓主說的是聯機把,最常用的也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進入某個遊戲平台,如浩方遊戲平台,進去同乙個房間再進入遊戲裡面的網路,很容易就能找到彼此,因為人非常少,開房間加進去就可以打了,這是在網咖或者是在家裡的連法,如果是兩台電腦在家裡聯機可以直接拿一根網線連線兩台電腦直接就可以玩區域網了,不過設定有點麻煩,推薦浩方平台,那個最簡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網咖裡的那種聯結器的話 就把兩台電腦連到那個機器上 然後 進入遊戲選單 點 網際網路 就會出現對方電腦的顯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連線線連線兩台電腦的com1或com2 的9針連線口上(com1接com1、com2接com2)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不知道樓上的回答正確與否

兩台電腦如何連區域網,家裡有兩台電腦,怎麼弄成區域網?

不用路由,也不用交換機 就是用一根網線直接連就可以了 但是你的網線必須是交叉線,這個如果你不懂的話,你可以到電腦城買,你就給他說你要交叉線 然後把你的兩台電腦直接用網線相連 再手動配置ip位址,其中一台要做為主機你的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0.1,另一台的ip位址設定為192.168.0.2...

兩台電腦如何連區域網,家裡有兩台電腦,怎麼弄成區域網?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網線連線兩台機器的網絡卡。但是網線一定要是一頭是568a,一頭是568b,就是我們平常說的交叉線。還有就是在網絡卡裡邊設定一下ip位址。第一台電腦的ip 192.168.1.1子網 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1.1 第二台電腦 ip 192.168.1.2子網...

家裡兩台電腦怎麼連區域網

張好鐵 電腦連線區域網的方法 在使用電腦時,常常會需要在兩台電腦間進行檔案的傳輸,不夠有時候會因為沒有u盤 檔案太大等原因,碰到一定的麻煩。其實,可以通過區域網方便地進行檔案的傳輸。電腦的左下角選擇開始鍵,在開始選單中選中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的 調整計算機的設定 中選擇 網路和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