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連線兩台電腦

時間 2022-09-10 12: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都有網絡卡就好辦了,做根交叉網線聯好,兩邊都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工作組再乙個裡面就可以了,再網路上的芳鄰裡走一下連線嚮導之後再網路上的芳鄰裡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可以了,然後共享有資料的分割槽,在另外一台電腦上就能拷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用行動硬碟

第二:連根網線

但是連網線時注意要將兩台電腦設定為乙個工作組,並且ip在同乙個網段!

3樓:江水離

網線然後把工作組改相同

再ip位址設定一下就行

4樓:十三哥

做根交叉網線

或者把本本的硬碟取下來,當行動硬碟

5樓:

hub,sw,route

買個交換機或者路由器都可以的。

6樓:老胖哥哥

去電腦成 做乙個雙機對連線就行了 最多5塊錢(線少於3公尺)

怎樣連線兩台電腦?兩台電腦怎麼連線一起

如果你是用的電腦公司特別版安裝的,為了安全,共享選項預設是關閉的!你要在屬性裡面設定下許可權才可以。或者通過組策略解決。另外注意兩個機器的ip分配的是否正確也要仔細留意一下。兩台電腦怎麼連線一起 以win10系統為例,兩台電腦可以通過一根網線直接相連,並通過設定兩台電腦的ip位址形成區域網,這兩台電...

兩臺電腦怎麼連線,兩臺電腦怎麼連線? 10

俠骨飄飄 把主線查在hub上,2臺機器再插在hub上不久好了 我家也是和對門用的一跟線但是他家的貓不帶路遊功能.所以我去買了個路遊器 80元 連了1年半了很好用網速也不慢,要是你的貓帶陸游的話再去買個交換機也好呀 用hub有點慢. 人海瞭望 最好用路由器 沒有路由器的話資料轉換器也可以把兩臺到多臺電...

怎樣用wifi連線兩台電腦,家裡的兩台電腦如何用wifi連線區域網

用一台電腦開熱點,另一台連上就可以了 家裡的兩台電腦如何用wifi連線區域網 1.點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 網路 標誌,裡面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2.選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 選擇新增。3.選擇建立臨時網路 點選下一步 輸入網路名稱。4.安全型別選擇wep 安全金鑰為10位數字 然後在左下角勾選儲存這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