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連線兩台電腦?兩台電腦怎麼連線一起

時間 2023-05-26 04:42:05

1樓:格魯d撒加

如果你是用的電腦公司特別版安裝的,為了安全,共享選項預設是關閉的!你要在屬性裡面設定下許可權才可以。或者通過組策略解決。另外注意兩個機器的ip分配的是否正確也要仔細留意一下。

兩台電腦怎麼連線一起

2樓:小鵬說科技

以win10系統為例,兩台電腦可以通過一根網線直接相連,並通過設定兩台電腦的ip位址形成區域網,這兩台電腦就可以互相通訊從而可以進行檔案共享、區域網遊戲等。關於兩台電腦連線在一起的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開啟兩台電腦,用網線將兩台電腦進行連線,接著兩台電腦的連線指示燈就會亮起,亮起的指示燈表示連線成功;

2、點選網路圖示,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設定;

3、找到乙太網並進行點選,然後找到右側「更改介面卡」選項點選進入;

4、雙擊連線的以太網路,然後點選「屬性」按鈕,然後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

5、然後再將兩台電腦設定成乙個ip網段就可以完成連線。

區域網是指某乙個區域內由多台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區域網的範圍是在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兩台電腦如何連線?

3樓:airdroid遠端控制

airdroid cast支援將電腦、手機、平板等多種裝置投屏到其他裝置上,比較方便實用。同時,airdroid cast的操作也比較簡單,只需要安裝該軟體並進行相應設定即可完成投屏操作。使用者也可以通過應用內的工具進行螢幕錄影、截圖等功能的操作。

下面以電腦a投屏電腦b為例,看看具體的操作方法。

3. 這時電腦b上會收到電腦a的投屏請求。

4. 連線成功後,即可在目標裝置上檢視到來自其他裝置的投屏內容。

希望以上的操作步驟對您可以有所幫助。如果您需要一款易於操作、功能實用的投屏軟體,airdroid cast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如何將兩台電腦連線起來

4樓:貫煙桂子

不用用網線連線起來就行。

然後將兩個系統的guest帳戶開啟。

兩邊開一下共享就可以訪問了。

互相ping一下檢測是不是連線好了。

兩台電腦如何連線在一起

5樓:黑屋的寂寞

最簡單的是用qq,遠控王,winme等第三方軟體。

但是,windows xp也自帶有遠端控制(前提是要設定密碼,否則無法連線):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點選 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這台計算機,電腦會彈出乙個關於「連線的使用者必須設有密碼」的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可以看得此使用者已經有訪問權。

第二步是設定客戶端。

客戶端用win95或98或2000或winme都可以,而且沒有語系統限制,簡體,繁體,英文都可以。在客戶端點xp的安裝盤,網路裡的,或光碟都可以,反正能用就行,點

這時出現xp的安裝介面,點選「執行其他任務」-「設定遠端桌面連線」,接著按步驟安裝。

至此,所有的伺服器端和客戶端全部搞定,在你的95或是98的客戶電腦的 通訊 選單裡會多出乙個 遠端桌面連線。

開啟後會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第乙個是 計算機 這裡的計算機可以是計算機名,也可以是ip位址。

上網的電腦一般都有兩個ip位址,乙個是本機區域網的ip位址,(一般都是系統管理員指定的) 如上面就是本機在區域網裡的ip位址,(如果是單機,那一般是自動的,就沒什麼用了)。

還有乙個是上網的ip位址,如果是撥號上網的ip位址是動態的。當然,有些地方條件好一點的,有固定的ip位址,寫到上面就是了, 如果是區域網內的電腦,那就只要敲入區域網的那台裝有windwos xp的電腦的ip。

如果是在家裡,或遠處,那就要敲入裝有windows xp電腦的上網ip位址。

注:如果你使用路由器或者是內網使用者,沒有公網ip的,可以使用一些「動態網域名稱」的軟體。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你xp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6樓:訾雪卉欽書

暈,路由器又不貴,家用的才幾十塊錢,不行的話花20塊錢買個網絡卡裝到一台電腦上,然後乙個網絡卡接另一台電腦,一台接寬頻,然後把寬頻連線共享一下就好了,記得把兩台電腦ip設定成同乙個網段。

7樓:和竹霜鵾

你點選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然後選擇下一步/下一步/選擇第二個再下一步/計算機描述不用管直接下一步/工作組名不要管下一步/啟用檔案共享和印表機共享下一步/下一步/選擇最下面的那個下一步/完成就ok了。還有就是這邊這樣做,另一台機子能開啟你的機子,另一台主機這樣做你能看他的,如果你們都這樣做了,那共享就做好了。第二就是你要把你想共享的磁碟比如d盤點選屬性/共享/確定。

這樣才真正的做到了共享,而另一台主機也要這樣做,要不他能看你的,而你不能看他的。記住要兩台機子同時開著才可以相互的檢視共享。

8樓:翟沛崔長娟

不可能,但是可以通過網線來實現,2臺機器都要有網絡卡。

a口: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棕白--7,棕--8

b口: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綠--6,棕白--7,棕--8

按這個方法做條網線,一連就ok了。

9樓:暨坤楚睿

買個網線(雙絞線)

雙絞線有兩種,一種是直通線,一種是反轉線。如果連路由器用直通線,如果兩台電腦直接連起來,用反轉線。

然後把兩台電腦的ip設為同一網段即可。

比如兩台電腦分別設成:

10樓:釋玥於翠梅

不要路由器的話就用雙線交叉連線。

11樓:裔牧儀湘雲

1、兩台電腦連線好網線,就是連線到路由器上,都設定成可以上網的狀態。

2、兩台電腦均開啟guest使用者。

3、兩台電腦均設定相同的工作組,就是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那裡的計算名裡面設定的。

4、其中一台電腦設定共享資料夾。這樣就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看到共享的資料夾了。

12樓:寒愉廣盼柳

假如台式電腦有兩個網口的話,你可以用一條反接線(一頭是a接法一頭b接法的網線)來連通兩台電腦即可。

兩台電腦怎樣連線可以開啟另一台電腦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開啟可以正常使用的電腦,在電腦底部工作列中的左下角找到「開始」選單按鈕並點選開啟。

2、在開始選單頁面的底部找到「所有程式」並點選開啟。

3、在所有程式中找到「附件」並點選開啟附件下拉列表。

4、在附件下拉列表中找到「遠端桌面連線」並點選開啟。

5、最後在遠端桌面連線設定窗體中輸入需要訪問的電腦i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進行遠端訪問控制另外一台電腦了。

兩臺電腦怎麼連線,兩臺電腦怎麼連線? 10

俠骨飄飄 把主線查在hub上,2臺機器再插在hub上不久好了 我家也是和對門用的一跟線但是他家的貓不帶路遊功能.所以我去買了個路遊器 80元 連了1年半了很好用網速也不慢,要是你的貓帶陸游的話再去買個交換機也好呀 用hub有點慢. 人海瞭望 最好用路由器 沒有路由器的話資料轉換器也可以把兩臺到多臺電...

怎樣連線兩台電腦

兩台都有網絡卡就好辦了,做根交叉網線聯好,兩邊都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工作組再乙個裡面就可以了,再網路上的芳鄰裡走一下連線嚮導之後再網路上的芳鄰裡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可以了,然後共享有資料的分割槽,在另外一台電腦上就能拷貝了!第一 用行動硬碟 第二 連根網線 但是連網線時注意要將兩台電腦設定為乙個工...

如何連線兩台電腦呢,如何連線兩台電腦呢

如果你們是在乙個區域網。你可以下一些軟體,比如飛鴿,這些傳東西很快也可以訪問計算機。搜尋計算機。得到他的允許,共享檔案就ok如果沒在乙個區域網,可以在網上下軟體啊。qq。油箱那些。我知道就這些。你可以試試。如果有好方法也請你告訴我。好嗎。謝謝 不用交換機的情況下 雙機相連,用的就是我們常說的交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