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硬碟也會染上病毒

時間 2022-05-13 20:15:07

1樓:財務會計管理

bios是寫在主機板上的,不會染病毒。記憶體條就更不會。汗!

可能是ghost盤帶毒,要麼就是不是正版瑞星,還有就是經常開啟帶病毒的**。其中最後這種可能性最高,並不是電腦沒毒裝了防毒軟體就不染毒了。

奇虎360安全衛生清除木馬和病毒、清除惡意外掛程式。再用360頑固專殺清理頑固病毒和可疑啟動項。現在會電腦都不太喜歡瑞星,麻煩而且殺不了什麼毒,當然現在病毒也有蠻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些都沒有用,你的ghost檔案已經染毒,建議找一張多合一的光碟,通過pq把硬碟格式化,重新做乙個系統。

3樓:arthur王

大哥啊你都用新硬碟了

還新裝系統了

除非你新裝的系統有毒,或者你那殺軟有問題。要不然你根本不必擔心這個。

記憶體一斷電什麼都沒有了。再厲害的病毒也不行所以你還是安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進pe系統,把硬碟全格了,記憶體條是不可能存在病毒的.或是你ghost的系統已經帶毒

5樓:一陣晴天雨

ghost的系統已經帶毒

是否有其他防毒軟體做鬼

你上網了麼,你確定你上的**都無毒?

別人沒有給你用優盤或者光碟拷貝東西麼?

6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系統本來就是病毒大本營

得了梅毒會染上愛滋病嗎

淚燭冰 你好。得了梅毒,如果對方是hiv感染者,可以出現梅毒合併感染hiv病毒的現象,臨床很多病案。但感染了梅毒,如果沒有過hiv接觸史,也不會感染的。一旦感染了梅毒,將加大hiv感染的機率。建議再自身高危行為三個月後hiv抗體檢測排除! 環遊東方 梅毒目前療效最好的就是用青黴素。建議你再去醫院時抽...

游泳時喝了幾口水,會傳染上什麼病

二氧化碳中毒 1 結膜炎 是游泳中常見疾病之一,表現為眼紅腫 有異物感 疼痛不適等。其中最常見的是由衣原體引起的游泳池性結膜炎和細菌引起的急性卡他性結膜炎。游泳時最好戴防水眼鏡,若游泳後感眼部不適,可點用利福平眼液或0.25 氯黴素眼液進行預防,注意勿用手揉眼或用不潔毛巾擦眼。2 中耳炎 游泳後,若...

假如染上愛滋病,一般多久會檢測出來

小蔣他 視窗期過了就可以檢測出來,一般視窗期為六到八周 感染愛滋病病毒後一般多久可以檢測出來 捜愛滋病艾友網 6周左右都可以查出來了 宇浩姒以彤 感染愛滋病毒後多長時間出現症狀?很簡單,你6周檢測愛滋病抗體,如果是陰性就不是愛滋病,沒事的,有症狀就晚了 如果與愛滋病者發生性關係,那麼多久可以查出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