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東源變壓器有限責任公司開始衰竭

時間 2022-05-13 2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 都是老闆的問題

2樓:

體制決定其管理,漏洞大多

我國有限責任公司是從哪一年開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改革開放以後。

有限責任公司,簡稱****(co.,ltd.,全拼為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是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規定登記註冊,由五十個以下的股東出資設立,每**東以其所認繳的出資額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其債務承擔責任的經濟組織。

有限責任公司包括國有獨資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請教下 煙台東源變壓器****待遇怎樣~?、

4樓:vey天空

你說的是福山高新技術產業區那個吧 普通工人的工資1500左右 有職工宿舍,那公司不大,有保安,伙食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在那裡……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源變壓器在煙台牟平區開發區,每月伙食補助90元,有宿舍,交3金,工作服沒有押金,廠區內不准抽菸。

我公司有兩台35kv.的變壓器分列執行,如果一台變壓器故障,另一台變壓器帶所有負荷,為什麼一台變壓兩

7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可以超額定容量執行,但是一般是1.2-1.4倍、最多不能超過兩小時,就像你上面說的,20000kva的負荷應該是額定容量,1.

2倍就是24000kva撒。而其你所說的兩台變壓器應該是並列執行,這樣可以在一台變壓器故障時另一台可以維持執行,如果在單台變壓器執行時最好把負荷降到電流ii段動作值以下,否則電流ii段保護會動作的。這樣就會全部停電。

變壓器為什麼需要散熱器,變壓器為什麼要塗成灰黑色的

變壓器執行時要產生熱量,這個熱量來自於兩個方面。一是鐵損,就是變壓器鐵芯中的渦流缺失產生的熱量 二是負載電流流經變壓器繞組產生的熱量,此發熱量與電流的平方成正比。這此熱量必須要及時散發掉,否則會損壞變壓器,因此變壓器需要安裝散熱器。變壓器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 ...

為什麼變壓器上層油溫不宜超過,為什麼變壓器上層油溫不宜超過85 ?

規程規定 變壓器上層油溫最高不得超過95度,為防止變壓器油質劣化過速,上層油溫不宜經常超過85度。由於變壓器的使用壽命由絕緣材料的老化程度決定。引起絕緣老化的因素為溫度 氧化和絕緣材料中的水分。其中,溫度是決定性的因素。變壓器溫度的限制取決於絕緣材料的耐熱能力。按耐熱效能不同,高壓電氣裝置的絕緣可分...

變壓器只能變交流嗎?為什麼,為什麼變壓器只能變交流電不能變直流電?

平民英雄 對就是這樣是的,因為交流電電磁場是交變的,就像乙個在運動的磁場,不停地在次級線圈中感應出感生電流,利用初級線圈和次級線圈的匝數比,得到相應的電壓。而直流電的磁場是根據電壓的高低是恆定的,無法感應出電流。 施凱捷 是的,因為交流電電磁場是交變的,就像乙個在運動的磁場,不停地在次級線圈中感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