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的演技如何

時間 2022-05-13 20:10:07

1樓:獨身女王

肖戰還是不錯,非常喜歡,那演技非常不錯,非常高的,聲音很好聽,表演可圈可點,特別是在陳情令裡他的表演**了,這樣的乙個情況,當那麼多的悲傷可泣,所演的書生的栩栩如生,那麼的逼真。

2樓:闞慕雙

演技還是蠻尷尬的,他剛剛出道三年,演技還是可以的,就是還有待提高,期待他演技滿滿,給我們演一部全新的戲,尤其是他演的古裝戲,清純可愛,人還是小鮮肉,出生剛出道三年,演技有待提高,不過評價乙個演員不應該是靠他的演技,而是看他受歡迎的程度大家都喜歡他就好了就好了。

3樓:毛孤藍

乙個小鮮肉的出身來盡力提高的新人,真的是對人們的眼球來提高,肖戰的演技真的還是不錯的,非常的讓人們開心的乙個人,給一些人們對演員的認知提高了不少,真的是非常好的人不是嗎對沒乙個對每乙個劇本都用101分的努力。

4樓:leona雙魚座

肖戰的演技屬於踏踏實實,不浮誇不做作那種,完全出於本真讓人覺得他就是戲裡那人,對演戲他有自己對角色的認知和理解而且代入感很強,讓劇外的人跟著他的情緒又哭又笑,特別棒的乙個實力小伙,而且讓人感覺謙遜熱忱。

5樓:雙若曼

我感覺還是很好的,畢竟比那些瘦小的年輕演員好,可能人家是動了真的感情了吧,但是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我挺看好它的,但是吧,其實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事情,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有那些不敬業的演員的話,其實也不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又不落俗套,容易帶人入戲,雖非科班出身,卻有著許多科班出身沒有的靈氣,這也許跟他受教育程度較高有關吧!用一句古話來說:老天爺賞飯吃啊!

娛樂圈很亂,希望他像蓮花塢中的蓮花一樣,一直那樣高潔純淨美好,少年,好好走你的花路吧!

7樓:小知30719陳嵌

肖戰的演技著實是很尷尬的,因為它以素身之名出身,但是他的演技還是有待提高的,期待她演技滿滿的一天,其次就是他演的古裝劇,其實還是可以看的,因為不僅顏值高,而且戲份還足,有的聚群聚只有他和女主角的台詞可以聽。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代入感很好,不會讓我覺得出戲。陳情令中各種花式哭泣完全不輸科班出身的演員。根本想象不到這是24歲才進入演藝圈的人。

9樓:羊言茶語

肖戰與其他流量明星不同的地方只有乙個,那就是演技,其他流量明星只會乾瞪眼,而肖戰卻把握的活靈活現,這就是肖戰最大的優點

10樓:阿qi棄

肖戰的演技我還是不怎麼看好。傳出來的一些劇還是,不是很過關。但是肖戰已經很努力了,非科班出身,以後要想專注走影視這條路,確實得改進提公升自己的實力。

肖戰目前只是個影視新人,希望他不斷的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演技。

11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尷尬,台詞不行這點我們都不否認非科班出身以後想要走影視這條路還是要多學習的,提公升自己的實力。不過長的還是不錯的古裝劇還是很仙的。演技只是不成熟還有待提公升不過希望他滿滿演技的那一天。

演技尷尬是素身還有待提公升的。

12樓:風間沙漠

演技挺好的呀,哭戲相當有感染力,比很多同期

你如何評價肖戰的表情管理

yin印印印印印 我覺得肖戰的表情極其豐富 可能肖戰給大家留下的印象有關,他的表情包大多都是萌系,小表情實在太可愛了!看看下面這委屈的小臉,誰又能對著他發火呢?皇天不負有心人,肖戰終於憑藉 陳情令 讓大家見識到了肖戰真正的實力。如今的肖戰已經是人氣與演技集一身的一線演員了。相信在未來肖戰會發展得更加...

《陸戰之王》中王雷的演技如何

w雅丫吖吖呀 建國70周年,國慶獻禮劇 陸戰之王 一經播出,就成為關注的焦點。由康洪雷和張寒冰聯合指導,陳曉 王雷 吳樾 崔波等主演,播出後收穫到不錯的口碑。與以往的男人戲不同,這部軍旅劇加了愛情線索,更加有趣。王雷,1982年12月29日出生於遼寧大連,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因出演 金...

肖戰什麼時候出道,肖戰出道日期?

2016年9月28日 肖戰的演藝生涯開始於2015年,當時浙江衛視推出一檔素人才藝選秀節目 燃燒吧少年 24歲的肖戰在海選後,以16強的身份參加了最終的節目錄製。11月21日,該節目正式播出,也就是在那一天,肖戰正式以乙個歌手的形象進入大眾的視野。但是 燃燒吧少年 不同於以往國內選秀偏重唱作人才的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