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單位能進入四強喲

時間 2022-05-13 20:10:06

1樓:低調農人

2010世界盃四強**

最具希望進入四強的球隊: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英格蘭

巴西隊:桑巴之王——巴西足球隊,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隊~~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

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西班牙隊:此次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鋒線有托雷斯,比利亞。

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

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現在西班牙的各個球員狀態都非常好,可以說從陣容的實力和配置來說,這只西班牙也有可能成為冠軍。但是目前西班牙的唯一不足在身體對抗上。

平均身高相對較矮,如果西班牙面對北歐或者德國這樣的球隊,將打得非常辛苦,局面可能很難看。

阿根廷:此屆阿根廷球隊天才球員雲集,難得的是在老馬的光環下,氛圍很融洽。鋒線:

六大神鋒梅西、特維斯、伊瓜因、阿奎羅、公尺利托、帕勒莫等狀態驚人,而且各個特點不同,要什麼攻擊手段就有什麼。 中場:貝隆、馬斯切拉諾,迪馬里亞領銜,足夠強悍。

唯一的缺點是防守差一些,這也是阿根廷不被人看好的原因,但是在前場給對手足夠的壓力下,後防還是能夠支撐的。主教練馬勒當拿執教水平一般,但是他在阿根廷的地位保證了他對球隊的絕對領導力,保證了團隊的凝聚力,只有團結的團隊才能站在世界之巔。現在梅西更多的參與中場組織,進可以突破射門,退可以分球組織,能力得到發揮。

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乙個強大的整體,而不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這是奪冠的必要條件。

德國:雖然沒有了巴拉克,但也未必不是壞事,像新生代的克洛斯、托馬斯•穆勒,完全擁有坐鎮中場的能力,而且巴拉克千年老二的稱號隨著他的離去也不在德國隊了,之所以一直支援德國隊,因為他穩健的球風,不屈的鬥志,還有最近兩屆的成績!看好德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 阿根廷 巴西 西班牙

3樓:vc青春

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英格蘭

4樓:童年裡有我

巴西,阿根廷,荷蘭,烏拉圭

阿根廷能進2019南非16強或者四強嗎

我覺得至少是進四強.我個人認為他們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昨天的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

俄羅斯世界盃進入前四強的有哪些,俄羅斯世界盃都哪幾個隊進入四強

青青書童 2018俄羅斯世界盃前四強的隊伍是 1 克羅埃西亞 2 英格蘭 3 法國 4 比利時 擴充套件資料2018世界盃參賽球隊及分組 a組 俄羅斯 薩特阿拉伯 埃及 烏拉圭 b組 摩洛哥 伊朗 西班牙 葡萄牙 c組 法國 澳大利亞 祕魯 丹麥 d組 阿根廷 冰島 克羅埃西亞 奈及利亞 e組 哥斯...

今年俄羅斯世界盃晉級四強的有哪些國家

俄羅斯世界盃進了四強的是 法國 克羅埃西亞 英格蘭 比利時。2018年7月7日北京時間22時,世界盃1 4決賽第3場在薩馬拉較量,英格蘭2比0淘汰瑞典,時隔28年再次晉級四強。2018年7月8日北京時間2時,世界盃1 4決賽在索契開始最後1場角逐,俄羅斯與克羅埃西亞120分鐘戰為2比2平,點球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