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金毛,這幾天老是咳嗽,我昨天測了一下39 7發燒,就給它喝了頭飽,阿莫西靈。小孩用的,不敢喂

時間 2022-05-13 20:10:06

1樓:小貓悶逗

細小本身就是消化道傳染病,感染發病後有明顯的消化道症狀,嘔吐腹瀉,而且表現非常嚴重。如果狗狗食慾也正常,建議你再給它好好查查……如果真是細小,不要等,越早治生存率越高。

咳嗽分明是呼吸道的問題,感冒、喉炎、肺炎,氣管支氣管炎等,或者可能有異物卡在消化道甚至是氣道中。

狗的體溫比人高,38-39度是正常的,不要用人的體溫標準來估摸狗發燒不發燒,更不要亂餵藥,尤其是消炎藥。如果沒有細菌感染,喂消炎藥沒有任何意義和作用。

2樓:鑰匙心記錄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轉殖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轉殖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禁食! 水裡可加雲南白藥粉劑 ! 可喂土黴素 斯達舒 蒙兌石散! 慶大黴素(毒***大慎用-如果止不住吐瀉- 肌肉注射!不要口服!注意用量)

影響**的大概幾個原因 非細小病毒而被誤診(有些病毒是可以讓試紙顯示細小病毒弱**染)

用藥的 質 量 問題 ... 單抗和血清 用幾塊錢的那種肯定沒用 國產的就兩家算可以的 批發**都 30左右 10千克狗用來

病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3樓:

細小如果及時**還是可以好的,帶去好點的醫院抓緊**吧。不要心疼錢,因為**細小不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不太容易好,人的藥不能給狗吃。

我家金毛月大 這幾天老是有點咳嗽 今天帶去看醫生 檢查出

十天前我的狗狗就是這病走了,查出來的時候我沒放棄 輸液打針中藥西藥全用上了,還是沒留住,而且我家的還是成年了的,凡正這病很難治,聽你說的這些症狀已經是中期,這病主要是看狗狗自身能不能抗過去,我們所能做的只是輔助,你得讓它開口吃東西,這病是越能吃希望就越大 不過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所做的一切都不能控...

月大的金毛幹咳嗽,11個月大的金毛幹咳嗽

給它喂點兒童感冒顆粒 衝著餵給兒童一半的量 一日2次 再配上土黴素 兒童量的一半 一日兩次 有可能是因為現在天氣熱的原因。給你狗狗喝點止咳糖漿一天3 4次每次5ml,連用3 5天。另外最近少吃骨頭,多吃點素的,金毛一直咳嗽乾嘔怎麼回事 如果發現狗狗頻繁的咳嗽並且咔痰,需要盡快帶去醫院去看醫生。長時間...

乙個月金毛老是咳嗽喘氣像有痰怎麼回事

如果伴有拉稀腹瀉食慾不振精神差中的其中乙個,最好去醫院看看。如果單純的呼吸大可能是周圍環境有灰塵之類的汙染物過敏。朋友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助您!先解答您的疑問 1 疫苗全打的狗狗除非他給你寵物醫院開的免疫證明,如果沒有,就是空口無憑,最好不要相信,狗狗在45天的時候才可以注射第一針疫苗,疫苗一共要打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