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幼犬便便中有雞蛋清狀

時間 2022-05-13 20:10:10

1樓:鑰匙心記錄

腸胃黏膜損傷!

你形容的類似寄生蟲問題  你的狗驅過蟲麼

拉稀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查看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

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

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泰迪?   泰迪僅僅是一種化妝名稱!  很多犬種都能做這個化妝!

並非犬種名稱自稱泰迪犬的賣家要不就是無知要不就是不良目的還有就是不符合存在貴賓繁殖要求!這樣的小狗存在本質性的問題!)-所以做泰迪裝的狗 不管什麼狗 都能叫泰迪狗

貴賓的話

(國內貴賓亂繁殖  和氾濫的現象太多  沒法做更多評估---貴賓的毛質量特點顯性遺傳的視覺影響情況下  絕大部分長毛小型犬犬串出來的都差不多)   重點提醒的是   在正規貴賓犬的培育只有 3個體型而已!(而其他的視為不良培育種)  國內亂!濫繁殖的背景下!

貴賓犬的遺傳疾病顯現問題  以及稱為普遍!-自己所搜下貴賓犬遺傳疾病   這個對你將來的飼養有指向性的幫助  腸胃功能弱 容易出現早衰 ...(包括異常的變色牙齒咬合不正確 過早脫落   異常**病  異常骨骼畸形等問題)

2樓:北京於冰落

這不是個好現象 應該是腸道炎症 也有可能是細小前兆

建議去醫院買個測細小的試紙

最近斷食一次 24小時飲水不斷 看看狗狗的反應

3樓:愛你是一生的事

你買它回來有多長時間了?給它吃的什麼食物呢?每天喂幾次?一次喂多少?

個人建議,只要發現寵物有不同尋常的現象,盡快帶它到寵物醫院去做檢查,千萬不要自己做決定,給它亂餵藥或打針哦,否則病情會越來越嚴重的。

4樓:獅子座軟妹子

重視點吧,很危險的。建議你先上網查查小泰迪應該吃什麼東西

泰迪幼犬為什么老打噴嚏,泰迪幼犬為什麼老打噴嚏

是感冒了,一開始時打噴嚏 流鼻水過一段時間久 鼻塞 咳嗽,接著是鼻子很幹然後是體力缺乏。本人建議你喂一些板藍根,給狗狗吃的板藍根的量是嬰兒吃的量。一天3次。很快就沒事了,但是過了3天後還是沒有好的話,一定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了。泰迪幼犬為什麼老打噴嚏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是感冒了,一開始時打噴嚏 流...

泰迪狗狗噁心嘔吐,拉稀,泰迪幼犬嘔吐,拉稀怎麼回事?

園林裡的小哈 病症名稱 腸炎 方案 這個我建議用整腸生口服 用藥 預防措施 一天三次,用藥三次不好,打針,找醫生 向日葵的生日 應該是藥物反應,打過疫苗的狗狗都會有輕重的反應的,給它補點營養,沒多大問題的。要是現在還在拉稀,給它吃點 拉肚子的藥,有乙個藥粉的不錯,但是名字忘記了,藥店有的,人吃的那個...

泰迪幼犬從多大開始捲毛,泰迪狗多大開始捲毛

落日 餘暉 一,這要看是否是純種的 1,純種血統的泰迪犬,一出生毛就是帶卷的,滿月的時候最明顯。2,非純種的泰迪犬,也會出現直毛的。二,泰迪的毛卷不卷看天生的,分為兩種 一種叫分水毛,捲曲程度不是很明顯 一種是螺絲毛,捲曲程度很明顯。三,可以嘗試在夏季將狗毛髮剪掉,讓他重新長一次,也會讓毛髮捲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