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變心後用什麼方法能讓她回心轉意

時間 2021-06-21 04:20:10

1樓:精靈怪使

4年,說分就分了不是狠心是現實。恭喜你,你的女孩在你的感情陶冶下長大了。4年的時間彼此也看透了,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關係到下半輩子的命運走向。

你的命運要靠自己的努力對男人來說安居樂業是人生的兩件大事。所以我要告訴你最現實的方法就是--房子(有最好,沒有借錢也要去買)

不太現實的方法:你在去找個女生談戀愛不管真的假的1能調節你的傷痛,2.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前兩天還跟自己說不能沒有自己,第二天又愛上別的女人,身為女人都會心裡不是滋味。

但是你要和她解釋實在是因為分開太痛苦沒有辦法所以找個人療傷,堅持每天給她打**,訴說自己的思念和痛苦,期待她心軟。

2樓:吩手筷樂

大千世界 比她漂亮比她溫柔細緻可愛的女人有的是,你為甚麼非她不娶,死纏著已經變質的愛情不放呢。

3樓:汝米米

你上進嗎?你真的愛她嗎?她能感覺到你的愛嗎?

她為什麼離開你呀?她就那麼愛錢嗎?真的是因為錢而離開你嗎?

好好琢磨琢磨吧,好多女孩不是財迷的,只要你能真心真意愛著他就行了,你給過她浪漫嗎?你們有沒有一段難忘的回憶呀?如果沒有,就趕快給她一段浪漫且難忘的瞬間吧。

用誠心打動她,很多女孩會在一個瞬間決定要不要和他、他、他走在一起,決定要不要把一生交給正感動著她的那個人,加油吧,法子你就自己想吧,因為只有你知道她需要什麼,只有你知道她想要什麼。加油!

4樓:主語後置

死心吧。她不會回心轉意的。

其實你現在也就一時難受,過些陣子你就會想明白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儘快忘了她。

5樓:蠍紫若

變了心的人還值得你挽留嗎?

6樓:吾悅情感

男人面對一個對你已經死心的女人,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2019新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能讓她回心轉意,因為我讓她傷心的時候太多

你也知道自己的錯誤了 不用說送禮物 就能挽回她的心的 重要的是好好的去對她 應該要去珍惜對方的付出 要耐心的哄 慢慢追 可能有機會 女朋友要分手,我送什麼禮物讓她回心轉意 她要分手的理由是什麼?對症才能下藥啊,不然光送禮物就能回心轉意的,那不是什麼大問題 2017新年送女友什麼禮物合適?選啊?現在新...

女友感情動搖,如何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首先要找到原因,是自己的原因自己要改正,如果是自己原則上的問題就要同對方說清楚自己的想法,如果是對方的原因,就要同她坦誠的說出來,戀愛過程是雙方了解和磨合的過程,出現問題是很正常的。真心很重要,我以前也有段時間因為異地戀感情動搖,然後我男朋友真心待我,什麼感冒發燒,很可憐的時候都能聽到他 裡的嘮叨,...

男人應該怎樣做才能讓女人回心轉意

軒軒情感 男人如何挽回一個女人?不是對她真心就行,還要怎麼辦 男人不要想著讓女人怎麼回心轉意?而是想著讓自己如何強大,你強大了之後才能讓他們後悔。 實際行動,因為你的言語已經讓她猶豫,那麼你必須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愛他的,希望你會幸福! 做一個負責人,有骨氣的男人! 航拍中國美 一個女人如果對一...